就算已經轉邱還是依樣有超級太陽熱烘烘

最近因為新工作時間被壓縮太多

突然覺得米蟲的日子也太爽太爽爽到有時候會忘記幾月幾號星期幾

但是不能忘記的就是臉很重要

當然啦 老娘也知道由我來說這種話很沒說服力

可是我也很在意臉皮的說 我只是上輩子好事都沒做什麼

所以這輩子比較雖小有個很難相處又大牌的臉皮

以為自己是巨星 沒想到只是個大頭症的路人臨演!!

1

我依舊維持著龜速分享的速度 在許多部落客與素人分享愛美肌7 Days+精華液之後

應該都對這次的這套愛美肌7 Days+精華液系列不陌生了

用了比較長一段時間 不過在效果分面也不太好講太多XD

這次全產品都標榜 高純度 無酒精 無香料

也針對不同訴求混合或加諸不同的成分以便達成不同的成效

讓大家有更多的選擇可以幫自己的臉蛋兒做保養 真的很實在!

2

這次的愛美肌7 Days+精華液很搞剛也很有噱頭

非常吸引對美白訴求有需要的人士

愛美肌7 Days+精華液囊括五款美白七款淨白的選項

做成滴管的安瓶設計 又稱作是美白微安瓶 又是一個新的廣告名詞ㄟ~

3

瓶子 好像是玻璃吼 要小心放置取用

顏色外觀都一樣 但是有針對不同款型做不同的標示

所以還蠻好分辨的

但一次要包辦十二瓶愛美肌7 Days+精華液的話就要記一下了XD

4

紙盒還蠻不錯的 看起來像珍珠紙一樣有淡光澤

且大大標示的七天字樣還有不同口味的名字 選擇頗方便

 

雖然口味眾多 但在背面有完整的相關說明

不同口味的說明也不同 也簡潔的標示出針對那些問題的訴求

我手上的三款分別是

R.rouge愛美肌 7Days集中淨白精華 專利亮白複合精華Melaclear
R.rouge愛美肌 7Days集中美白精華(維他命C葡萄糖甘AA2G)
R.rouge愛美肌 7Days集中美白精華(傳明酸Tranexamic acid)

一款淨白 兩款美白

6

盒子上也有完整的標示出十二種口味全系列的選項

7

盒子上也看得到日期標示 瓶子也有另外做安置的設計

瓶子上也有口味的標示 但就沒有中文說明了

8

外盒有貼紙封住開口 盒蓋上有品牌字樣

其他還有相關的英文說明 我看不懂 直接跳過

9

這款是維他命C葡萄糖甘AA2G口味的安瓶

相關說明可以去他們官網查詢

網站上針對不同的款型有個別的介紹 還蠻詳細也有心的

不是貼一份說明就打全場這樣 比較能針對相關資訊傳達有需要的人想知道的事項

10

我使用在額頭上~

11

是透明沒有特別氣味的質地 算中等濃稠 

延展度很好 其實三款延展度都很棒

帶一些維他命C產品會有的氣味 但不會臭臭

吸收度推開後還蠻快的 不會有明顯殘留感 有基本的保濕度

三款盒子上都有介紹基本訴求 這款比較針對有斑點又想全臉亮白的孩子們

12

上圖是使用一星期 下圖是接近兩星期

我非常有耐心 我也這樣覺得 不要稱讚我 我會害羞(扭)

13

使用一陣子之後 雖然沒有讓斑點或色差變不見 但是沒有敏感問題

也沒有出現什麼多餘的顆粒之類 它的營養度還不至於養成痘痘!!

14

這款是愛美肌 7Days集中淨白精華的專利亮白複合精華Melaclear

15

三款瓶身上都有刻度 其實也是有點透的瓶子 可以看得見剩餘的容量

這款M號(懶得打名字)也是透明的質地 濃稠度也是中等

一樣有很好的延展度 推開後吸收也快 而且也頗清爽

不會泛油光 也沒有刺激的FU

16

這款感覺比較貼近想要全臉都亮白 維持肌膚狀態的FU

訴求感覺也很適合熟齡肌但不是針對斑點訴求的美白需求人士

17

左圖是使用一星期 右圖是接近兩星期

我覺得在色差的部分 是沒有全部都貼近 可是上妝後有比較不那麼明顯

18

一樣沒有太營養所以幫我養成痘痘的困擾

而且頗清透 怕厚重或是喜歡清爽的人可以考慮這款

19

這款是愛美肌 7Days集中美白精華傳明酸Tranexamic acid)

說道傳明酸就跟vit.c一樣 美白狂熱者一定熟悉

許多保養品或美白款彩妝都有採用傳明酸當成分

20

這款就是比較濃郁但有水感的白色乳狀 看起來會比較濃稠

是給怕出現斑點的人多一款的選項 也具有保濕訴求

不過 如果白天是在外面趴趴造的人 防曬沒有把握做好的話

可以晚上專心使用 反正專業人士也在電視上說 晚上專心美白 白天專心防曬就好

21

我使用在剩餘的另外半邊臉

22

左圖是使用一星期 右圖是接近兩星期

23  

使用後覺得 在色差上沒有很顯著的差異 可是區塊上有比較亮

斑點或疤痕沒有消失可是上妝後也有比較淡一些

這款乾肌的人用起來應該會覺得不錯 我覺得滋潤度還蠻高的

 

 

三款其實針對的訴求也可以說相近 但其實不是太一樣

因為我個人比較懶散 所以我有時候會加一些之前分享過的保濕精華混合使用

美白之餘還可以有保濕的感覺 兩者重點都不跳過

 

這組愛美肌七天集中精華與乳液或霜的融洽度也不錯

但真的怕乾的人一定還是要加強好保濕的程序喔

 

我個人還蠻喜歡專利亮白複合精華Melaclear

雖然他的訴求沒有很多 功效也不是著重在斑點之類的重點性成效

但在均勻膚色上覺得還小有感覺 而且保濕度也夠

上妝之前多上道保濕品就挺夠用了~

 

但是個人膚質不同啦 需求也不一樣

所以還是請大家自己去官網看一下相關的說明 才可以找到適合自己需求的品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