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卸妝的運氣不錯

之前用了一款很可愛的冰淇淋款 說到這個我贈品還沒寄!!

我太沒效率了吼 唉唷 對不起啦那位親愛的格友啊!!請等等我幾天XD

颱風要來了 我還是會盡快不要忘記的啦(?)

這次用的這款是DHC在卸淨力上表現還不錯的深層卸妝油

評價很不錯 我之前就用過囉

有拿過他們DM的人依該也會看到很多關於這款深層卸妝油的使用評價

比較讓人感興趣又我被吸引的點就是使用過程中有髒污、粉刺浮出之類的清潔效果

而且使用後肌膚不乾、不緊繃這點其實我覺得也不錯!!

1  

DHC深層卸粧油這款包裝在小7也買得到

後期在便利商店跟一些美妝店可以買到他們的產品

應該很多人都有接觸到

它的特色還蠻多的
˙採用100%天然橄欖精華所製成
˙完全不含香料、色素、礦物油、石油系界面活性劑。這個就很吸引我了
˙具壓倒性的卸粧力,不必搓揉連防水性彩粧、睫毛膏也能卸得乾乾淨淨。
 ↑但我還是建議使用超強力防水彩妝還是用眼唇卸掉再卸臉妝啦

˙直達毛孔深處的清潔力,能去除使臉部粗糙的粉刺,恢復滑嫩膚觸。
 ↑基本上我覺得這跟個人造化還有膚質糟糕持度比較有關係XD

˙具親水性,遇水即能完全乳化,輕鬆洗淨,清爽無負擔。
˙眾多日本網站得獎記錄且屢獲雜誌票選No.1(http://www.dhc.co.jp)
˙銷售總數突破65,000,000瓶 (1995/12~2013/2)

2

可能是因為日本產品吧 所以盒子上的標示都是日文為主

不過他的盒子兩側有使用的圖示還有清潔力的展示 還看得懂啦

 

背面就有很詳細清楚的中文標示 包括售價還有日期都有

4

包裝還蠻完整的 和鈣與底部屁股那邊都有貼紙貼上

大小合適的外盒設計 不會讓內部產品搖搖晃晃 裡面還有滿滿的DHC字樣溜

5

雖然是小瓶裝 但包裝不馬虎 日本商人其實在商品的精緻度真的很值得學習

透明瓶子可以清楚的看見深層卸妝油 好像稀釋的橄欖油這樣XD

6

瓶子上有簡單的品牌標示 而且是日本製的字樣也有標示

7

小ml瓶 也很方便攜帶喔~

8

我忘記那邊用什麼睫毛膏了 但是有把眼睛再度變成調色盤

然後腮紅什麼的都有 但是沒拍得很清楚XD

9

我沒記錯的話那天也有用修容 喔 我臉這麼大用修容是很合理的

10

他的質地不算很水 算是紮實的油狀 這麼說好抽象 但我還沒想好形容詞ㄟ

還蠻好推的 不會黏黏的這樣 可是不會一下子就流得到處都是

我是因為要拍照所以卸妝油才會在我臉上哭啦

11

他的卸除力其實還蠻不錯的 像眼彩或眉彩基本上手回一下就溶解了

睫毛膏的話要稍微推一下

但是請不要用力搓喔 因為會跑進眼睛裡啊~~

這款是外用 請不要內用到眼睛裡 想要清潔眼睛可以另外尋求眼部專用的清潔液

包裝上有說明卸妝按摩時間最好在二十秒內就完成

這個也沒錯啦  卸妝的時候卸妝油是髒的

想要按摩可以把臉洗乾淨擦乾然後再重新用乾淨的油按摩就好

不要把溶解出來的彩妝又搓回毛孔 想省錢也不需要這麼賭命啦

12

這款深層卸妝油再按摩時候也蠻簡單的

因為中等濃稠 感覺可以帶走髒污 但又不用推得大粒汗小粒汗

而且滑順度很高 氣味的話就跟他們的純欖精華有點像 就是植物油的FU

但又不會有炒菜油的尷尬感

13

只要碰到水就可以輕易乳化 乳化時的按摩清潔過程也不會很耗時

所以切記要手乾臉乾使用 以免影響卸裝的效果

14

雖然是號稱高純度的橄欖精華製成的卸妝油

可是沖洗完手上還蠻清爽 不會黏膩 沒有噁心的黏稠殘留感覺

臉上的話我覺得就要因膚質而異了 

因為我有時臉上油很多 所以沖掉之後還是會有臉出油的油感

不過手上的清爽感覺讓我還蠻有好感的

不會爆油臉的皮用起來應該就真的可以感覺的到他的清爽觸感囉

15

卸妝後我有使用化妝棉用化妝水再擦拭過

還蠻乾淨的 臉也不會有不通透或阻塞的感覺

基本上算是很及格又能夠卸乾淨妝容的卸妝油

而且他的評價跟熱銷程度我想應該不用我在說什麼很神奇的唬爛話

但我後來都沒有買 其實是因為我覺得價格我負擔會吃力 所以後來就沒有用使用了

這次又有機會可以用到 其實還不哩壓送的

他們好像有試用品索取的服務 只要以前沒申請過又有興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