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彩妝為知名品牌的人氣專櫃也就不下那幾個

能時常登上國際大媒體舞台 參與走秀或時尚藝能圈活動的就不是那麼多了

歌劇魅影我幾年前就接觸了

只是懶得寫 廣告寫手太多了 我用起來怎樣根本不重要

目前為止覺得比較喜歡的就是基本款蜜粉

以米為主材質的那款 特價的時候就是開架的價格 我是很喜歡啦

只是這兩年老了(淚) 皮膚有時候雖然油透了但表層就是挾持著乾燥

所以漸漸的有點難駕馭了 反到現在都被底妝騎著跑啊幹((駕駕~~~

1
我其實很難得可以體驗到底妝 真是他媽的超爽
因為我收到消息拿到的前一天才對著URCOSME的文宣流口水
 
2
真的洗腦的訴求特色 腦波比我弱一點的應該就立馬衝
手頭沒現金一定刷卡刷刷刷刷刷刷刷
還不懂嗎??
年輕    小七歲 
我他媽的現在都幾歲人了 不管縮水幾歲只要看起來年輕就好
這就是上了年紀女人的逼哀 誰跟你熟女風 什麼成熟的女人比較有魅力馬都是屁 
只要好萊塢明星不停止拉皮
亞洲女明星一天不追隨著韓國泰國的整型逆齡行動
就不要相信什麼自然就是美的鬼話
 
不過我還是希望大家不要再塞東西進自己的下巴臉頰還有眼下了 會鬆弛的
變成戽斗沒有比較美 臉尖得不自然就是成為笑話 弄不好還會歪掉
整形修圖讓人家說漂亮還得意到批評別人醜不醜的你媽媽看到會想哭吧(我又偏離主題了....)
3
A膩位
我這個人不但沒有興致編輯圖片 也沒有興致貼文宣
就簡單湊合著看吧
盒子側邊有個小櫥窗口 可以看見粉底 這款有兩個色號#白皙糖瓷、#優雅蜜色
這款是白皙糖瓷色 看起來算自然中等色號 但是實際塗開並不會黯淡
關於比較詳細的資訊或是想要看好看的圖片
請洽他們的粉絲團或歌劇魅影官網
 
後面的貼紙可以撕下來貼上瓶身 我很認真考慮要拿來當乙級的底妝工具
因為標示很齊全 只是在那之前我盒子必須克制不要亂丟就是了XD
我喜歡這種訊息完整的美妝公司
4
盒子底部有我看不懂的密碼 不過這不打緊
因為在貼紙上有清楚的西元保存期限與出廠日期
但我還是白目的想知道他們到底製造後多久出廠!!!
5
打開盒子以後有點挫到 因為裡面的粉底不是長得很好看
好像乾掉的水彩 一塊一坨一塊一坨
6
不過沒關係 老娘好歹是經過大風大浪的
沒有太大驚小怪 瓶子背面也有他們公司的密碼
然後他基本上 底子就是個外國洋鬼子
全部只有小貼紙是台灣人看得懂的說明 感覺好高級了起來
7
但是高級也僅止於此了 透明又不是很能夠用到極限的硬度塑膠瓶
實在很難討市場歡心的啊 不過也好啦
雖然定價一千七 30ml 比較起來不算低
但以專業彩妝品牌來說 也算是個地位的象徵(是這樣說的嗎...?)
起碼透明瓶身可以監控產品狀況! 而且耐摔啊~~~
8
瓶口短而小 控制容易 我喜歡他的蓋子 很好開很好關
還有卡榫可以知道有沒有關好
9
這姑娘是濃郁的性子 不會湯湯水水 但也不像底膏一樣這麼缺水分
10
只是如果皮膚太乾燥 表皮不夠水潤的話 會不是那麼好推整
11
推開以後就有明顯的修是潤色感
不屬於超級裸妝派 並不太通透
我很喜歡這種看得出有上妝的感覺 沒辦法 老娘風塵派 
12
這款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內含精華
第一次使用時 會先有少許精華液跑出 屬正常現象
只要先用衛生紙或是海綿抹掉 再擠出粉底就可以囉
看起來有點分離狀 也是屬於正常現象  
太久沒使用再次拿出來還是會有同樣的狀況
所以建議每次使用前都先均勻搖晃粉底瓶身,讓抗老精華與粉底能充分融合。  
這樣才不會過乾或是水水的
但我用到目前都沒有產品分離狀況 大概在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搖晃得"十分均勻"
而且現在沒有放置很久沒用 所以還算乖巧
14
我本來是想要在照片上加上註解
但我這個人生性懶散...完全忘記這檔子事兒
畫面左邊是上了HD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 右邊沒有
光是黑眼圈就可以分辨了吼
15
這是還沒拍上粉的時候 是的 膚色不均只有靠底妝修飾
這款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也強調無重力服貼度高
貼合肌膚紋路 遮蓋瑕疵 光透度與遮瑕度並存
添加精華可以上妝同時兼具保養 延長妝容持久
16
鼻子上也有一些斑紋 臉上的紋路也蠻多的 皮膚紋理明顯
17
對不起 我的橘子皮很搶眼
這款粉底的訴求裡面最近讓我心癢央的是這個部分
尤其針對毛孔粗大肌膚,有非常明顯的撫平效果
透過獨家「水光微雕科技」,依肌膚溫度分解保養成分
18
抹開之後 讓我想起之前用過幾款號稱自動調色的底妝產品
還有MAC的智慧美肌款粉底 推開的時候會有不同色調出現
原本覺得還蠻深的粉底色 推開後就覺得還蠻襯膚的 
19
毛孔絕對是殿堂及粗大 照古代皇宮備份
不能當皇后起碼也是個皇貴妃 而且還會是很厲害那種的大
只要是大一點的毛孔 記得要好好的壓一下 不然還是會群區在毛孔裡跟人打招呼
20
乖一點好好的壓均勻之後就會比較好看了
膚色不均勻的部分有改善 疤痕或泛紅也有比較淺一點點點
21
切記不要太懶散 別留著太多一層在表面 不然還是會崩壞
算是有光澤的一款粉底 一樣可以揮別舞台妝亮晶晶調和用品
而且光澤很低調 我還蠻喜歡的 雖然有修飾感但也不會慘白或是像塗壁
22
我的天神級黑眼圈當然遮不掉
不過這款輕輕薄薄的疊上三層 也不會立馬裂開
通常會有乾燥感的底妝 擦上第二層就已經想哭了
 
讓我覺得還蠻矛盾的啦 因為這款其實有點尷
因為濃郁 但不是很保水 所以一是皮膚水分足夠才好用
二就是添加精華一起用 我有時會用不油膩款的精華
都會比較好上妝也比較貼合 紋路就不會那麼明顯
23
上眼皮輕輕上一層蜜粉 可以比較不會出現很痕 我也挺喜歡
 
24
雖然還是遮不住比較深的色塊 但基本門面修飾也算不錯的
光澤不會變成油光 我非常喜歡
25
感覺臉有比較立體 但是不是滿臉飽滿是肥胖人會開心的事啊
 
26
有個會騙人的相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27
持妝度我用起來是沒那麼強大啦
大概一小陣子該掉的也就掉了
但好在他的修飾感還可以保有基本部分 我覺得一般人也就夠用了(我又是何許人??)
鼻子上的斑點與粉刺一陣就會出現了
 
28
其實毛孔太粗大的人還是明顯啦
像我就依舊是個橘子皮。。。。
29
我覺得我的額頭好高 臉好大 眼睛好小....
 
 
其實除去他對乾肌來說使用上比較麻煩之外
一般肌膚或油性肌膚其實用起來不太會有甚麼大問題
有的時候我自己臉皮水分不足其實也會不是很好推
個時候就是添加保養品或是精華一起用的時刻
添加外物也可以讓粉底不會太濃 在修整上也會比較方便
因為他出油不會龜裂也不會浮粉 我沒有出現土石流的問題
用面紙壓一壓 其實也還蠻自然的
眼下紋路的粉痕 也不會比其他底妝大多數都明顯的痕跡讓我反感
粉痕是有 但不會搶眼 也是我喜歡的部分
遮瑕雖然沒有很強大 但基礎修飾能力具備 而且有自然好看的光澤也讓我喜歡咧
 
這款我用起來好像也沒有其他大部分的人感受那麼良好吼
但其實也是堪用的一款啦 目前還不討厭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