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鄉親朋友大家好

今天又來到久違的久久一次((幹))的發文時間

 

我竟然唬爛了好多次說我要寫了

結果每次都唬爛

這次我允許大家叫我唬爛人 畫虎爛人

我會大方承認

這次要說的還是跟美睫有關

是的 這一兩年來很新興的行業 這一年來更多啊撒部魯的人投入了

坊間出現一堆教學方案 推出教學

然後還附上有夠醜的照片

醜的不只3D 連6D都很醜 醜歪歪 醜爆了

人家好看的6D是要可以散開有鬆散的FU

媽的一束一束的是要拿來當酷刑進行挖鼻孔懲罰嗎...??????

還說嫁接人數多少 多會教不藏私 這種私我都不想要了

現在一堆被嫌棄了垃圾美睫師可能都是這些望拔但教出來的

請大家不要誤會其他正直的美睫師 大家還是有一手功夫的~

只是 有些人還是沉迷在植睫毛這件事

我要呼籲一下

植睫毛是醫生的工作 醫生才能做的行為

是侵入性的醫療行為 請大家不要這樣以身試法

阿灣關心您~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要怒吼一下…

 

幹你娘接得這麼醜是要教什麼

爛東西快點把教學方案撤掉不然拎北要去檢舉啦

 

好了 我要心平氣和再來聊一下

上次有人問我 接了睫毛是不是不適合化妝之布拉布拉布拉布拉布拉

其實呢 接睫毛 並不影響化妝

只是 接了睫毛 不管有沒有化妝 都不能馬虎清潔

我記得清潔這點我之前就有講過

再來溫習一下 雖然只是上上篇的文章

 

如果閣下是眼睛比較敏感 或是容易出現分泌物

或是像我一樣有過敏性問題會發炎

接了睫毛就不要為了省市或是怕掉就不清潔

因為你的眼垢與油汙灰塵都會堆積在眼際

當然 這種情況在不接睫毛的時候也會發生

只是接了睫毛 一切的焦點都會放在假睫毛上 

所以會把責任推給假睫毛與美睫師

這邊要告訴大家

自己的屁股自己擦 自己的眼睛自己洗

做好臉部與眼部清潔本來就是維持眼睛迷人的行為

 

再來就是化妝

眼妝因為假睫毛的教比較忌諱油物 所以嫁接期間

美睫師一定會建議大家不要使用卸妝油與乳

以免瓦解黑膠的黏性((似乎也有講過ㄟ…

所以持久抗油性的眼妝品會比較不建議使用

可是!!! 有的人就是油眼皮啊

所以這個時候 請大家選擇 不含油的卸妝露或液卸除你的妝容 但基本上我推薦露狀

因為液體狀比較不容易清潔 而且不需要按摩 所以比較難完整清乾淨粉底

像是SEXYLOOK或歐嚕畢思都有這種卸妝產品

可以找一下類似的產品試試看

我不建議一定要買美睫師推薦或美睫公司推出的產品啦

馬德咧 光愛美58的眼線筆就唬死我了 還標榜不暈染 暈到拎北火都來

我是真的有買自己用跟朋友用都這樣覺得

廠商不要想找我麻煩 我有產品可以用給你們看 口亨

 

不過在後續保養的話 有的會推薦睫毛雨衣或精華之類

其實說需要也是有需要 但也不是必要

只是某些睫毛條件不夠好的人 其實輔助一下是必要的

1 (2).jpg  

常嫁接睫毛要好看 除去美睫師能力以外

就是自己的睫毛條件 畢竟眼型已經沒辦法改 我也不建議去整形

但是睫毛如果細軟或是很少 通常也難以接出有濃密需求的效果

如果是明顯空洞 也不太可以達到完全平均的效果

所以如果想要保養自己的睫毛 讓他健康強壯

可以考慮有添加滋養睫毛成份的保養品

1.jpg

不過這種類型的滋養液其實有沒有接睫毛都可以用

所以有習慣讓睫毛放鬆不會長期持續不間斷接睫的人可以考慮這種

 

讓睫毛健康強壯才能有好的接睫效果 我似乎有講過吧??

好吧其實我自己也不確定....  

2.jpg

有的美睫師會推銷睫毛生長類型的保養品

當然效果五花八門的其實都可以不要去聽

生長精華也不是仙丹 有些人的毛囊就是怎麼保養都沒有感覺

 

不過如果是因為拉扯或受傷之類造成空洞

只要毛囊沒有死翹翹 都可以試試看 當然效果因人而異

而這種產品也有幾種型態

照片上的就是類似眼線液比那種細短刷毛 直接塗抹在睫毛根部

有些視作唇蜜刷頭那種 看買到哪一款啦

有的可以接觸皮膚 有的似乎會有刺激問題 所以買之前要看清楚

 

不過有些人的睫毛 可能是先天也可能是後天傷害

所以會出現空洞 所以這種對象接起來 大多都會覺得有局部比較薄

有的人是明顯空洞或禿一塊 確實比較吃虧

如果是老式種睫毛可以克服 因為直接把假的睫毛用大量的膠黏在眼皮

就像貼了長效假睫毛一樣

可是這種方式問題很大 最嚴重的是會影響你健康的毛囊無法讓睫毛順利生長出來

也會造成眼皮負擔 請大家別再嘗試了

真的不想接單根嫁接在睫毛上的睫毛 不如戴一般假睫毛吧

3.jpg

這種睫毛雨衣 幾乎都是做成睫毛膏的樣子

因為是刷在睫毛上的啊

形成薄膜 保護睫毛不要沾染太多的油脂灰塵

出門前使用 回家要睡覺之前記得要清洗

畢竟不是單純的保養品~

好吧 我自己買不貴啦…所以試了幾隻 手邊還有其他的 照片拍太久了

最左邊那個瓶子真美吼XD 

其實沒有接睫毛的話 化妝時擦睫毛膏之前也可以用

所以不要因為沒接睫毛就放著太浪費了

之前克蘭詩就搶先推出過這種產品了呀~~~~

4.jpg

刷頭大部分也都是做成睫毛膏刷子這樣

5.jpg

我個人偏好細一些的刷頭 比較好刷

刷毛間距感覺沒什麼太大影響

有些雨衣比較稀水一點 使用的時候要注意用量

免得不小心流進眼睛

有的質地((瓶子很漂亮那支就是))像是凝露這樣

所以用的時候記得不要太貪心

擦太厚沒有比較強大…

6.jpg

手上這款是潔顏慕斯

以美睫產品來說 我還蠻喜歡這瓶

因為是慕斯所以感覺用得蠻快的T_T

 

說過了接睫毛也可以化妝

所以對有上妝的人來說清潔方面也是個大問題

如果是淡妝 可以用清爽一些的卸妝液

或是無油卸妝品之類 歐嚕逼蘇跟SEXY路可都有這種的

濃妝也可以用啦其實XD 

7.jpg

這瓶我喜歡的原因除了已經幫我起泡之外

清潔力不錯 我的臉油油不用洗太多次

通常一次就可以讓我乾淨 我非常意外

而且臉不怎麼會乾澀 這讓我更喜歡的原因

但是價格不是我會喜愛常用的那種

8.jpg

這瓶洗面露也讓我愛歪歪

除了出色的清潔力之外 也一樣不會乾澀

洗完臉不會立刻緊繃 而且通常洗一次就夠我清潔臉蛋兒

重點是它的價格讓我太喜歡 整個大愛 不到一百塊錢

特價的時候買連九十塊都不到!!!!

 

但是有人說似乎絕版 可以請哪位大德去美妝店的時候幫我注意一下嗎

難得遇到好東西的說

IMG_20140421_213745.jpg

原本沒打算再分享睫毛種類 可是照片都拍好惹...

這款是L型睫毛 頗多廠商都有出

有些廠商的角度比較圓滑不銳利 看起來會比較自然

但照片這款就是太過銳利 所以需要搭配一些相對捲度的睫毛

看起來才會比較自然也不會側面看睫毛就是有摺痕

比較常用在眼皮比較腫 或是睫毛根部比較內縮 

接正常弧度睫毛容易造成眼皮不適的人

IMG_20140421_214314.jpg

睫毛的捲度其實各家公司不一定一樣

上圖照片這款是屬於某J公司的黑鑽

特色也是黑亮 而這個捲度也是他們最翹的

其實捲度也不一定什麼人就不適合

純粹是看個人的喜好 像我自己覺得我還蠻喜歡翹一些的睫毛

這樣才不會看起來眼睛垂垂

當然影響比較大的也還包括了長度

IMG_20140421_214430.jpg

有些公司會把黑鑽的特色強調在光澤這部份

但我覺得夠深的黑 比較會有密集的效果

而有的睫毛因為表面處理的關係 也會影響吃膠進而影響到持久的問題

IMG_20140421_214501.jpg

好的睫毛 在視覺上 看起來會比較細緻

IMG_20140421_214556.jpg

這款也是屬於黑鑽的睫毛 0.07

多用於打底補強或是多根接法 

現在還有更細的0.05或是使用度比較不算高的0.10 0.12之類

要看每個人的需求與睫毛條件去配用

還有啦 美睫師懶不懶跟自己的錢包也很重要

畢竟以跟計價 雖然現在很多人把自己當手工女工 還是會影響價格

偏偏有很多人就是便宜就好 最好做死美睫師

IMG_20140421_214633.jpg

有的睫毛做得還不錯 尾端看起來比較自然

毛質也柔軟

即使碰到皮膚也不會有明顯的不蘇胡

IMG_20140421_214922.jpg

這款是某巷的宇宙鑽 評價還不錯

接起來舒適度也高 當然 你用得到什麼睫毛還是要看店家買了什麼睫毛

IMG_20140421_215110.jpg

彩色睫毛也有人嘗試

但我個人覺得實用度不高

不過做重點搭配其實還蠻不錯的

比較不會突兀 而且現在有很多種顏色可以選啊~

還有亮片的或是小水鑽的

 

但是各家睫毛品質不一 而且品項不進相同

所以我建議 前幾次嘗試不用太膠著到底用什麼種類

接起來能適應又舒服最重要

 

還有 正常的接睫毛品質

應該是根根分明睫毛根部不會有殘膠或是一坨的膠

根部的粗度也不會超過嫁接的單根睫毛一倍半 超過就是膠太多

多根接法也不會太多粗 這樣會不好看 根部反而會一坨

也不會使用原本就做成多根的睫毛 尤其是根部底很黑一坨之類的那種

 

有問題開放提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睫 假睫毛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