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依舊沒有圖片什麼的花俏裝飾

因為我好忙

上班之外還要操煩考試

然後電腦好曼我沒有耐心慢慢來慢慢等

所以就湊合著看

搞不好也沒人看啦其實

這個月主要是體驗髮類的產品

是說我個人是非常油膩容易出油的頭皮啊

然後現在又染燙

好在上次燙頭髮的美髮阿姨非常搞剛的

幫我燙前護髮 燙中護髮 燙後也護髮

所以這次燙髮經驗讓我很滿意 以後會找他服務

因為我的頭髮並沒有像以前燙髮的時候

時間一過兩三個月就開始極度分岔

這次很神奇的是 沒看到什麼分岔!!!!

不要說聖誕樹 連小樹枝的分岔都沒被我注意到

所以燙髮的時候服務人員有沒有認真在保護你的頭髮非常重要

而且我還有染髮 整體上並沒有讓我迫不及待想剪短髮絲

根本開心!!

 

由於我個人髮絲是細軟又染燙

所以也只是以我個人的體驗經驗分享

無法太客觀就是了

夏天到了頭皮清潔很重要啊~~ 請大家要多注意!!

 

關於體驗因為有一些是單次使用的體驗包

對於什麼落髮啊 油脂平衡 修護之類的效能

我覺得非常不可考

所以基本上就只以我使用的感觸為主

 

說到落髮 我個人覺得我這陣子還是蠻常掉頭髮的 

所以幾乎都不太可能減緩吧

是說洗髮時不會被拉扯我個人覺得也很重要就是了

 

 

RAHUA 神奇核果綻亮洗潤髮系列

洗髮精 透明的褐色洗髮露質地,味道不是香氛,雖然不是臭味,但可能是沒特別添加香料,反而有食材的氣味,總之是我不討厭,但也說不上香氣那樣,泡沫算豐富,但要洗第二次才比較好氣泡,好沖洗,但頭髮髮絲有乾澀拉扯的現場。

護髮乳

沒有特別的香氣,跟洗髮乳比起來,更接近核桃那種食材的氣味,質地蠻紮實的,流動性很不高,不會滑來滑去,也不難塗抹啦,只是一次不能用太多的量,要慢慢加抹上去,很好沖洗,不會覺得有殘留的錯覺。

隔天起床,看頭髮有清爽的感覺,也有一些低調自然的光澤,乾澀不明顯,而且髮根也不會比平常扁塌,我個人用一次,覺得印象不算差。

 

Juliart 髮現完美魔法精靈

是屬於免沖洗的護髮乳,按壓的體驗瓶身,我沒有研究他的販售品包裝就是了,所以也不曉得是體驗版還是正常版.

它的氣味說不上是香氛,但味道也不會不好聞,只是氣味會比較偏向人工調製的那種,還好不是很重的氣味,質地白色的乳狀,算有一些小小的黏性濃郁觸感,推開後手指觸感有一些滑順,但其實第一印象是油感,可是把護髮精華抹上頭髮後手指就是乾爽但順的感覺,所以比較不用擔心手上有黏膩的問題.

我是乾髮使用,使用後覺得頭髮沒有那麼毛躁了,有一些光澤感出現,看起來是自然的光澤,不過我覺得我的髮絲狀態還是偏乾,而且會打結~

 

UKA 頭皮淨化液

有一些不是很重的薄荷之類的氣味,質地算流動性很高的露狀,透明的質地,說明有提到要先把頭髮梳開,然後頭髮沖水充分,之後從髮際線開始平均塗佈按摩,我照著做,但覺得透明的淨化液不知道是不是有添加什麼,覺得好像使用蓬髮產品一樣,有些阻力,覺得髮絲有阻力,可以起泡,泡沫也算綿細,可是一邊洗一邊覺得髮絲很受傷。

是好沖洗的那種,但沖洗的時候覺得髮絲有拉扯感,沖洗後覺得髮絲很乾澀,所以需要立即搭配護髮產品。

是有可以把頭髮洗乾淨的感覺,但是髮絲會有受傷的擔憂就是了。

隔天起床髮根沒有特別的蓬鬆感,沒有使用到護髮品的部分覺得有些乾燥,所以應該不是很適合每天使用的款式。

 

歐舒丹 草本強韌洗髮乳

有偏檸檬之類的氣味,真的是舒服的草本口味,透明流動性高的款式,很好起泡,泡沫也算多,不過他不是潤澤款,所以雖然泡泡多,頭髮卻有拉扯的感覺,受損的長髮需要小心使用,好沖洗,沖洗完後可以聞到淡淡的洗髮精香氣,覺得夏天很適合的氣味,但是沒有潤澤的關係,所以沖洗的時候是偏乾燥的狀態,細軟髮或受損染燙髮質,需要搭配護髮產品使用比較好。

 

Tsubaki 思波綺洗髮潤髮系列

洗髮精是透明的露狀質地,其實有不算完全透明,他有一些超淺透明的褐色的感覺,很好起泡,不會很難搓洗頭皮與髮絲,氣味我覺得偏木質系,大概是因為它有以潤澤為訴求之一,有添加了保養型成分有多,所以洗起來髮絲並沒有討厭的拉扯感覺,沖洗的時候也不會覺得特別乾燥,但也不會讓我覺得很難沖洗乾淨,因為試用包只能使用一次,所以以這次感覺為主的話,感受是蠻不錯的。

潤髮乳

香甜氣味,不難沖洗,稍微多沖洗一下,不會覺得乾澀,有髮絲潤澤的感覺

氣味到隔天起床都可以聞到,是個初期約會的好幫手XD

不過髮絲覺得有點乾燥,所以受損髮質還是記得要使用護髮產品搭配比較好喔!

 

SACHAJUAN  夜間深層修護精華

氣味不是一般常見的香氛,可是倒不會不好聞,是白色帶凝乳狀的修護乳,在手上抹開延展性也不錯,塗上頭髮其實我覺得不是很容易辨識到底有沒有平均分佈XD,髮絲是很複雜的結構啊!!!

感覺不會厚重,沒有黏膩的感覺,以免沖洗的護髮款式來說,不會有殘留的感覺非常重要啊~

 

Christophe Robin 刺梨籽油柔亮修護髮膜

比較偏向淺暗黃色的質地,蠻濃郁的,大概就是罐裝的那種髮膜的質地,流動性不高,有一種很溫潤的氣味,乍聞之下覺得是爽身粉的味道,但其實還帶一些堅果的氣味感。

蠻好塗抹的,但我看說明是從髮梢至髮根使用,可是一般都會希望避免髮根,所以有點緊張,不過我還是有使用到髮根部位,稍等了幾分鐘就沖洗掉了,因為夏天洗澡也是不能久待浴室的季節啊哈,沖洗的時候我覺得還蠻好沖洗的,沒有想像中的耗費時間,也不會覺得頭皮與髮絲有殘留的滑膩感觸,沖洗不會覺得比平常浪費水,所以我個人印象還不錯,沖洗後頭髮上有散發髮膜舒服的氣味,不會讓我討厭或尷尬!

他的香氣可以到隔天晚上都還在,實在是熱戀期的約會必備武器!!!!

 

AVEDA 蓬髮霧

說明蠻簡短的,乾濕髮都能使用,就感覺很方便,不會受限頭髮狀態,有一種類似檸檬草之類的舒爽草植氣味,不過噴在髮根去撥鬆的時候,覺得觸感不像以往用的類似產品,手不會覺得乾澀,沒有頭髮會受到傷害的摩擦擔憂,不過要撥蠻久才會乾爽,會有一些殘留感,但在他的訴求成效來說,我覺得沒什麼差異,我頭上的扁塌部位,摸起來依舊扁塌,看起來也沒有什麼差異就是了。

 

NARUKO  迷迭香髮絲濃密洗髮精

有我很喜歡的沁涼草本系氣味,薄荷氣味讓我也覺得很舒服,透明的洗髮露質地,流動性中上,所以要小心捧著的手勢.

我覺得還蠻好起泡的,而且沖洗不會覺得需要沖洗很久,相對也不怎麼會擔心洗淨的程度,而且沖洗的時候沒有讓我感覺到髮絲因為太乾燥而被拉扯,有幾次我洗髮後停了一下讓泡泡在頭上,涼涼的感覺也讓頭皮很舒服,而它的氣味也不是單純刺鼻的涼味,以季節性來說是我喜歡的一款!

洗後頭髮沒有特別蓬鬆,但是我覺得也不會扁塌,不會覺得頭髮黏膩或是便厚重,所以印象還不錯.

 

沙宣 柔順提升基底精華乳

按壓的設計,壓頭是很適合手指舒適按壓的設計,因為他是精華乳,但是又可以在造型前使用,我想應該是護法與造型打底兩用款,總之外盒包裝與瓶身都是很有沙宣品牌的影子!

半透明的質地,有一種滑順款產品的印象,確實手指觸感也是粉霧的感覺,所以夜間睡前我是不會使用的….

氣味跟以往用過的幾款沙宣產品比較起來,是有比較偏淡一些,但還是有一些微微的酸甜氣味,塗抹上髮絲不會讓頭髮變厚重,但不知道為什麼不太有線條感,或許是因為我的頭髮現在是鬆掉的大捲,頭髮沒有受到滋潤的感覺,補水的感覺也不太有,但好處是頭髮不會黏膩,也沒有厚重感.

 

海倫仙度絲 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

因為我本身並沒有頭皮屑困擾,所以頭皮屑的狀況就無法體驗到.

他有比較粉的氣味,香氣是蠻明顯的,質地是乳狀,流動性不算低喔,而且顏色很白,好像立可白一樣XD

起泡不會困難,沖洗時也不會沖洗太久,但有一些拉扯髮絲的乾澀問題,如果搭配護髮產品我覺得應該會更好,洗髮隔天覺得頭髮不是很清爽啊囧…

 

潘婷 乳液修護洗潤修護系列

洗髮乳是偏白的乳狀質地,有比較成柔淡雅的女性風味,洗潤護髮乳都有花香感,潤髮乳與護髮乳對我來說就是濃郁度的差異,也是偏向白色的質地,事實上,這次體驗盒之前我就已經用過了,而且我還有買大瓶的!!

洗髮乳很好起泡,不用使用太多的量,而且泡泡很豐富也綿密,不太會讓髮絲感受到被拉扯的困擾,也很好沖洗,頭髮上會有淡淡的香氣,加上護髮款,頭髮就可以稍微有光澤感,也不會覺得因為太過滋潤而明顯更扁塌,算是一款我覺得質感不錯的開架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