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這個月的美妝盒子很單薄
算是有喜有憂
憂的是我的睫毛要裸體好幾天
當然啦
區區睫毛膏 怎麼敵的過用接的睫毛
然後我就被同事加上客人笑了好久
更雞歪的是連客人都質疑我
既然接睫毛降子好我怎麼沒有接還刷睫毛膏
 
馬的  這就是睫毛膏他弱歪歪的地方啊!
 
是說
要能夠固定接睫毛。而且還要有一定濃密感
其實需要有相當的財力
所以做美甲來讓別人認為自己很吃得開過很好的人
你們根本大輸好嗎!!!
美甲與眉美睫的散財程度根本懶教比雞腿
 
反正這次重點就是三款專櫃睫毛膏的小樣
不知道用起來有沒有跟正貨差很多就是
畢竟包裝還是有差距
 
因為這次是用手機發文
所以有的照片沒有放到
跟elle說一下對不起……
 
 
 
這三款就是這個月的體驗主角
分別是
benefit 捲出完美睫毛膏
嬌蘭睫毛小惡魔無限延伸濃黑睫毛膏
迪奧絕對搶眼纖長睫毛膏
 
都不算新品了
嬌蘭的之前我有用過
但其實感觸沒有很印象深刻
其他的都是第一次使用
 
 
他們都有完整的中文標籤
不過都是體驗版
無法拿去參加考試。哈哈哈
 
 
這是我的素眼
沒上妝絕對無神
只有假睫毛能征服我的眼睛
benefit這個品牌包裝一向很有活力
即使是強調深邃的睫毛膏也搭配了很可愛柔和的粉橘色
包裝非常吸引有少女心的大眾
刷頭是有點彈性的矽膠類款 不算硬朗
因為刷毛體積比較大所以排列無法細緻
所以對於喜歡細膩睫毛得人來說比較不夠力
沒有特別的氣味,也沒有噁心的臭味,不過他的膏無法均勻攀附在刷頭上,所以都要多進出幾次才能沾得比較平均,單刷覺得不難上,但是濃黑感我覺得很普通,纖長也還好,稍微有拉長一點啦,但不能貪心,會結塊。
持久度我覺得,捲翹方面算五十分,因為我的睫毛他撐不太起來,所以下垂的感覺當然沒有很明顯,但好卸除跟沒有暈染的狀況發生,也是他的優點!
 
 
嬌蘭這款小惡魔刷頭其實有點胖得平均,所以刷頭
尾或下睫毛要更小心,不過他有品牌的香氣,也是加深印象的一個特色,捲翹度我覺得要夾睫毛才能比較帶得出來,濃黑方面我個人認為有待加強,如果睫毛本身有夠長又不會太硬又不下垂,效果應該就會比較好。
但是他有個致命的缺點,雖然他很好卸除,但是卻會暈染,老娘身為一位美容工作業人員,竟然連續兩次頂著外國女明星下眼周見客,真的是太讓我膽戰心驚了。
這款不能豪邁的刷,他出現蟑螂腳的速度蠻快的其實……
 
 
 
迪奧這款主打的訴求在品名上面非常明確,以纖長來說我個人絕對非常對大眾胃口,沒有特殊的氣味,刷頭是用抽出的方式,其實我覺得不是很理想,因為一個抽不好,角度抽歪管口就會髒掉。他的刷頭是細長錐狀的,前端比較窄,用來刷下睫毛或眼頭眼尾部分算有比較不會貼到眼皮,不過也是要小心使用啦,纖長感覺也是有限,不過至少有明顯,只是他不能讓我整眼都有纖長感比較可惜,只有局部刷得出來明顯的纖長感,不過不能上太多層,刷個兩次就極限了,不然會有明顯結塊。
這款我也覺得暈染方面表現不錯,沒有讓我看到明顯的暈染,感覺比以前的款式有進步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