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體驗是來自ELLE的活動

主角是 Rebecca Bonbon

我好久沒有這個明確的感受到少女氛圍了馬的(第二句就破功了)

1.jpg 

我修圖的時候 顏色跑掉了

玫瑰款的桃紅色歐!!

體驗的內容物 有四大類~

這個品牌的LOGO設計師 跟哈囉ㄋ一ㄠ的設計師是同一個溜~~

很可愛的法鬥

包裝雖然主色是白色與黑色

但也有加入很關鍵性的粉紅與紫紅 完全很少女!!

2.jpg

有一個防水材質的化妝與刷具合

腮紅刷 修容刷 眼影刷 與一枝斜角刷

基礎彩妝刷具 其實組合不錯!!


魅惑眼線膏-巴黎<艾克雷亞>

魅力唇彩-巴黎<祖裡哥>

RBB清透無暇CC霜 SPF27/PA++

他們的製造地 台灣韓國都有 但刷具與刷具包(便筆袋了)就不確定了

我忘記看惹...

3.jpg

化妝包在封口處有做標籤的接合

所以完全無法偷開啊 完全!!

刷具都有用塑膠套套著

雖然材質是尼龍毛 但頗柔軟 不會硬朗

不會戳痛臉蛋兒XD

刷具做得頗蓬鬆顯得可愛

4.jpg 

刷具沒有做得尺寸很大 面積也不會小

眼影刷 是適合做大片打底暈染的尺寸

斜角刷我主要拿來使用在眉毛的部分

修容刷我主要使用打量或局部蜜粉刷散

另一個斜角的大刷我就稱他是腮紅刷~


總的來說 他們的抓粉力不是非常強

但好處就是部會一下攜帶太多的彩妝

至少不會一下失手變成妖姬

4 (2).jpg

品項包裝都有用膠帶封住開口處

也有標示期限與中文標籤

不過說真的 用膠帶黏貼很辛苦也貼心

不過看起來就很不精緻..

可能是因為開架商品其實常常被很多可怕的蕭婆亂搞

所以真的很不能大意

 5.jpg 

阿們有出蠻多款彩妝單品的

底妝除了這款CC霜也有其他的類型

這款CC霜的包裝也很粉嫩 馬的女生真的很好拐

瓶身也是霧面 所以沒放好的話很容易弄髒哩 囧

管口蠻小的 不用怕擠出來會很可觀的爆漿

本身有一些偏粉色的乳霜型態

有一些其他顏色的小顆粒 不知道的人會誤認為雜質

但姊可是也小見過一些市面的人

這些不是雜質 有很多品牌都有做這種劑型

他是包含著其他色調的小色球~~

不是雜質 別再擦掉重擠了

擠到奶都腫了他還是這樣 別浪費彩妝品

6 (2).jpg

算好推的一款 而且修白能力很~~~強

如果頸部沒有一起使用 就是雙層人

我還蠻喜歡她粉嫩的氣味 (就說是騙女生了)

推均勻的程度算不錯 皮膚好的人更能駕馭 我想不到什麼好的說詞了幹

6.jpg

雖然他的顯白效果很強大

可是他很輕透 如果明顯一點的色素區塊或沉澱的色塊

就無法均衡

7.jpg

我已經盡量美化圖片了 但她還是有明顯的色塊

對 看本人也是一樣明顯 不要懷疑

對我而言 堆粉沉積還有紋路的痕跡也是會出現

脫妝蠻明顯也蠻快的 出油速度爆快的我

遇到油光滿面脫妝的時候 就有粉塊了兒...


所以她是有好有壞啦...

有我喜歡的點 也有我苦惱的部分 

8.jpg 

這款眼線 算是膏了~

膏刷合一!! 使用起來就很方便

在要用的時候還要找刷具的困擾就沒有啦~~

刷具也有做成扁平的樣式 針對眼線需要流利的需求

但這款顏色我覺得沒有很黑

比較偏很深的深灰帶黑色

9.jpg 

使用操作上沒有什麼問題

我也做了簡單的油水測試

他對水的防禦能力不錯

10.jpg 

不過油的對抗能力就不怎麼搶眼了

我的眼皮匯出油 所以每次線條都不能撐到最後

防油OVER!!!

喔 另外 他的刷子每次使用完 記得都要整理乾淨

免得下次要用的時候有眼線殘留 畫不乾淨喔

11.jpg 

唇蜜的包裝也很小巧 盒子上還有個粉紅色小蝴蝶結

討厭 真的是一組少女心很敗的..

連氣味都很可愛 香甜香甜的~

我拿到的色號是有超細緻亮粉的清透粉色

嗯哼 因為他是唇蜜 所以會有黏膩感

不過這個顏色清透而且光澤亮片不會很粗糙

所以也很適合疊在其他玵色上面做修飾打亮

12.jpg 

顏色不會搶過別的唇膏鋒頭

還可以有很搶眼的點綴效果喔~~


以上就是組彩妝品項的簡單體驗報告

品項都有他們的優勢 喜歡的人可以去他們的架上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becca bonbon 刷具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