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生病 一整個就是半死的狀態

拉到半死 吐到半死

一度以為我的喉嚨廢了 而且還被醫生禁食

口去 禁食!? 不吃東西肚子會餓啊

可是醫生直接回答我 要吃那就拉吧

這下真的拉到快變向日葵。。。

 

所以我的心得一點寫的力氣都沒有了

拖拖拉拉的現在才有精神寫

這次體驗的品木宣言活動 其實讓我有點囧

好吧 跟產品沒關係

 

他們這次主要是要介紹全能防禦隔離霜

還有青春無敵系列的潔膚液跟機能水

簡單的說就是

洗去髒污 做好清潔 讓肌膚有好的自我防禦能力

然後他們的隔離霜強調的就是

有效的抵禦紫外線 環境汙染還有PM2.5的傷害

其實就是一個預防的概念(我自己認為的啦)

 

1.jpg

收到產品的時候 他們長這樣

不過我覺得有個地方我不太滿意 就是他們沒有相關的產品說明

販售的話需要的中文說明可萬萬不能少 

2.jpg

左邊的潔膚水我自己是迫不及待使用的啦

右邊是化妝水型態的機能水

中間是這次新品主角

3.jpg

因為是液體的關係 他在取用倒出的時候

要注意不要一次倒太快 不然灑出來只是浪費啊

 

潔膚水跟機能水氣味一樣

都有我喜歡的草本味道 不會覺得很刺鼻

卸除的時候因為他是液體 所以使用化妝棉必須要避免太容易脫棉的那種

另外就是他需要使用多次一點 仔細擦乾淨彩妝 不然很容易會有殘留

這大概就是卸妝水的通病吧

刺激度我覺得還好 可以接受的觸感

卸完臉沒有馬上洗 也不會很乾澀

 

機能水因為他的氣味我很喜歡 所以本身就有加分了哈哈哈我是個不公正的人

洗完臉後使用覺得是可以立即解決會乾繃的困擾

可是有沒有感善肌膚狀況這一點其實我真的很苦惱

因為我使用的保養品不只這一款

所以真的觀察不出來 尤其他只是化妝水…

但使用觸感不會不舒服 並不會讓我不想使用~

4 (2).jpg

再來就是主要的亮相新品

全能防禦隔離霜

他是可以擠壓但不是軟瓶身的包裝

開口並不大 不會隨便就爆衝出來

4.jpg

他的顏色老實說很不討喜 像是變質的防曬乳一樣帶著非常之淺的黃色

但這只是我個人偏見 其實他就只有顏色不討喜這一點而已

我覺得這款訴求很符合我的生活需求

因為通勤會暴露在馬路上 空氣真的常常覺得很糟

市區車子又超多 然後不時有工程或是人家在蓋房子整修有的沒的

老舊的烏賊車 一直放大屁的大車

有時候出門回家就看到堆積在我額頭的灰塵

隨便擦一下 面紙上就黑黑的 我都在想我到底是多髒

 

5.jpg

他的氣味我也很喜歡

除了草本路線之外其實還有一點檸檬之類的清新氣味

在塗抹的時候心情就會好很多

而且沒有某些隔離霜會有的化學味道

對於氣味介意的人 會比較適合這個類型的隔離霜

塗抹不會不方便

而且用量感覺也不需要過量或量多

有時候甚至還會覺得自己不小心擠了太多出來

6.jpg

我覺得他的路線頗溫和的

使用的時候臉上不會有刺激的感觸

質地不會太濃所以沒有黏膩的問題

塗抹上不會有困難度所以也不至於為了要推開

花太多時間

喔拜託有的隔離防曬真的很濃郁

然後要塗抹均勻就要多花很多時間

然後臉又會很悶 這種好推又不會覺得沒有擦心不安的感覺比較和我心意

7.jpg

他雖然本身有一些顏色

但其實還是透明款 所以潤色方面比較不會有幫助

不過他因為還是有一些潤澤感 所以上妝也不會很乾澀

在於上妝的時候也沒有造成上妝困擾

而且他有點光澤度

所以如果皮膚好沒有明顯色差的人

單用的話會有好氣色的光澤感

8 (2).jpg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照片整理好以後好像沒辦法呈現

他的光澤不會是很耀眼的油光

喜歡有光澤健康感覺的人應該會比較好接受

8.jpg

我從年節期間用到現在都有在使用

沒有敏感問題也沒有明顯長出什麼痘痘

至於粉刺方面有沒有引發的問題

我就不方面觀察了

我根本是粉刺人啊 所以無法客觀的觀察這個部分

9.jpg

但使用後不會過油也沒有過乾的特色我蠻喜歡

而且有足夠的防曬係數

對於我這種要在外面走跳的人來說非常實在

氣味也是我喜歡的清爽路線

所以我也很期待夏日的使用狀況

10.jpg

以上就是我的品木宣言品項使用感觸

有興趣的我建議去靠櫃用看看~

 

大家真的要小心注意身體

我這個心得寫了一個禮拜了

因為感冒然後腸胃出現問題

一直拉一直吐然後反覆的感冒

有時候連開電腦的力氣都不想使

但穿褲子沒有感覺比較鬆這點讓我有點生氣

總之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健康真的很重要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氣汙染 隔離 清潔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