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因為接睫毛的關係
蠻在意卸妝產品的
除了我們自己從業有一些搭配的專用卸妝產品之外
其實我也會想知道其他的卸妝產品
還有什麼可以提供人客們參考的

 

畢竟有的人就是不喜歡買店家的東西
不管好不好他們都覺得其實他們不需要
重點是認為店家只是要賺他們錢
所以客觀的觀察產品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1.png

其實我自己推薦人客也算蠻多品牌的了
主要會想要體驗這款就是因為他的訴求

 

2 (2).jpg

不用乳化=對接睫毛的人來說  不用過度搓揉非常重要
如果一款卸妝產品需要一職不停劃圓按摩乳化
卸到眼部的時候一定難免會有過度的拉扯與卸妝品殘留

卸妝零油感 = 這個對於需要乾淨臉蛋以及睫毛眼妝可以卸除乾淨的人來說非常重要
如果可以不殘留就非常吸引人了

2.jpg

這是他的容量其中一款

算不小瓶啦

只是天天卸妝也是用蠻快的 哈

感覺會有點傷本

3.jpg

而且他是保養型的卸妝產品
對我這種需要常常幾乎是天天上妝的人而言
一定是有正面幫助的
只是卸妝的保養效果到底如何
我個人覺得是因人而異啦

這款卸妝精華的說明外盒是蠻齊全的

4 (2).jpg

保存期限可以輕易看懂
也有完整廠商訊息
還有他是台灣製造!!

6.jpg

他是不算很濃郁的乳液質地

淺淺溫和的黃色

有木質的香氣 我想應該是算不錯的那種

我個人不討厭~~

不過壓的時候出來的量比較少

對於我來說還有點不是非常好掌控他的用量

大概用了快一個禮拜才有點可以適應

總覺得浪費好多啊~~

4.jpg

眼唇的粧也可以分開卸除

5.jpg

好吧

其實這款卸妝精華的訴求是不錯

可是使用的時候對我來說

很容易就感覺刺激

鼻翼人中明顯感覺到熱與刺痛之外

竟然連好脾氣臉頰都覺得熱熱刺刺的

而且如果眼睛不小心張開

就真的很痛

所以刺激度可以說是非常高啊對我來說....

但在臉上按摩的時候很容易就可以推開

也覺得很快就有化開的感覺

所以過度拉扯皮膚的困擾也很低~~

 

7.jpg

至於卸除的時候是蠻好沖洗的

除非臉上油到不行 不然也不會覺得有油膩的殘留

所以在使用而言我是蠻喜歡的

不難沖洗啊~~

只是刺激度高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難過去的一關啊

 

arrow
arrow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