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是踩底線才回文章體驗內容的傢伙

時間真的太不夠用了

我被新頁面弄得更沒耐心了

而且有一篇文還一下子欠三個月

對方大概想買兇殺我了

 

這次的唇彩讓我最喜歡的

應該就是涼涼的London butter

還有光澤非常有質感的植村秀惹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這款唇膏的氣味是甜甜的,香甜可口的感覺,顏色都蠻透的,而且水潤感很明顯,只是因為顏色偏透,所以遮蓋度就還好,不會黏,但是小有油潤的感覺,不會顯乾,但會黏在口罩上XD。
 
佳麗寶 持久潤彩口紅
這次的體驗三個顏色都有些裸,用在我的嘴唇上倒沒有很明顯的差異,會有一些唇色的改變,遮蓋度不是很強大,可是潤色其實夠了,只是要有妝感的話,這三個顏色真的還是避開,質地很薄透,沒有特別的氣味,持久就非常一般了…,不乾澀,是非常水感的唇膏。
 
植村秀。時尚漆光星燦純釉
這個唇彩顏色很鮮豔,我覺得顏色的覆蓋還不錯,顯色上算明顯的,而且他的光澤不是一般唇蜜油油的豬油光,卻也很讓唇色氣勢加分,但會有黏膩的感覺,可是意外的不會黏很久,塗抹也容易,刷頭不會太大,好上色,氣味也是甜甜的可愛路線!
 
London Butter 豐吻豔色唇蜜
氣味我還蠻喜歡的,上色雖然不是很輕易就可以遮蓋原本唇色,可是他的水潤光澤讓純部看起來很彈潤,而且還有涼涼的舒暢感,看起來真的很顯現輪廓,。
arrow
arrow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