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私密處的清潔
好像很多人都不會特別的刻意區分
但我朋友倒是蠻有感觸
他說真的用專用的清潔液
洗了以後比較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如果是體質比較容易感覺潮濕的人
應該就比較容易有私密處的困擾


這款體驗的私密處潔淨產品
是新的口味(?)
舒緩淨護型
他的特色其實我沒有看太多
因為能夠實際體驗感受比較準確



雖然是小樣品體驗瓶
可是標示也蠻完整的

除了清潔舒適的目的之外
也標榜了他的成分安全
不包含一些傷害人體的成分



質地是單純的透明沐浴露
氣味我很喜歡
因為偏草本款
而且是很清爽的那種氣味
我個人很純樸復古(被毆)
所以這個氣味我非常喜歡



起泡很容易喔
觸感就是一般沐浴產品的類型
清洗覺得有洗乾淨
而且沖洗也蠻容易的
不會有明顯殘留感
也沒有殘留什麼奇怪的氣味哈哈

使用後沒有不舒服的問題
像是排斥過敏之類沒有發生
也沒有搔癢之類的狀況
溫和的程度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