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月越來越熱
工作又遇到問題
只能說如果是技術工作的話
找好的雇主很重要

因為煩躁而有壓力的關係
我的頭髮真的有更稀疏的感覺

可是這次的髮品主要不是解決掉髮問題就是了(抖)
跟清潔用護髮比較有關係
但是我因為又踩線
所以只好趕快儲存趕快回填哈哈哈


卡詩
流動性中等的白色洗髮乳質地,剛開始使用的時候,讓我覺得他的氣味有可以做香水的水準,不是因為氣味太濃郁,而是他的香氛調配讓我想到一些精品美妝品牌的感覺,洗髮與沖水的時候都不會拉扯頭髮,沖水後髮絲也不會太乾澀,讓我覺得還不錯的部分是他乾燥到隔天起床之後,摸起來不會乾,也不會像稻草,香氛也可以維持,讓我感覺使用起來印象很不錯。

資生堂
洗髮乳是白色有細緻光澤的質地,不會難氣泡,氣味是比較適合體香產品的感覺,明顯但不濃郁,算是好沖洗,可是會感覺小有乾澀。
潤髮乳的質地比較像優格,氣味跟洗髮乳就不一樣,偏水果的路線,只是太香甜有點膩,而且是粉橘色還有小小顆粒,使用上沒有什麼不方便的地方,沖洗也算容易,沒有明顯殘留感,可是沖洗後覺得潤澤感沒那麼重,會有些小乾。

薄荷
醬包撕開就有淡淡的薄荷香氣,氣味不會嗆鼻,感覺就很舒服,透明的露狀不會難起泡,頭皮會有一些沁涼的舒服感覺,不會太刺激,只是在潤澤度就沒那麼好,而且易出油的本人頭皮隔天蠻快就顯得頭髮塌了…

AVEDA   復原配方修護精華
他的氣味其實有點難形容,不是不好聞,但也不算香氛,基本上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有點淺淺的顏色,是偏乳液的型態我覺得,不會濃郁所以也不會難使用,但我總覺得對我這個糟糕的乾燥受損髮質沒什麼感觸,但沒有染燙到的部分又好像太滋潤了,非常兩難啊哈哈哈…

Christophe Robin 玫瑰豐盈護色洗髮乳
洗髮乳有明顯玫瑰香氣,但感覺是比較沒那麼乳的乳液狀,不難氣泡,但頭髮如果太油應該也是要重複洗才能感覺乾淨啦,洗完沖水的時候不會非常乾澀,可是會稍微有點拉扯的感覺就是了。
護髮乳的氣味就有比較明顯,是比較常見的質地,跟洗髮乳一樣,他們的氣味都不會很偏向化學氣味很重的感覺,畢竟有一種好像是連花瓣一起聞到混合著植物氣味的印象,我比較喜歡這樣的氣味,不刺鼻但又有舒服的香氣,使用上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也不會不好沖洗,隔天雖然髮絲沒有特別豐盈或蓬鬆,但也不會早早就呈現扁塌,而且我非常印象深刻也讓我想去買的地方就是他的氣味竟然可以持續到洗髮後隔天晚上,而且還沒有變成假掰的氣味,這個季節氣候能夠讓人感受到香氣是多麼重要的事!!!

Sachajuan 修護髮膜
使用量對我來說只能用一次,氣味感覺起來就是一般美髮沙龍會出現的產品氣味,洗完後乾澀的頭髮使用確實可以將濕潤乾澀的頭髮整理開,沖洗上我有多沖洗一下,因為它的質地比較濃郁。但是護髮效果比較覺得明顯大概就是使用時與沖洗後幾個小時吧,對我來說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就是了。

Uka 頭皮淨化液
好像這類型的產品都比較有草或薄荷類的氣味,這款淨化液的流動性頗高,所以使用上要注意,不會不好起泡,但因為性質的關係,不會有大量綿密的泡泡,洗的時候覺得頭髮還蠻乾澀,雖然是頭皮用,也是會搓洗到頭髮,一定要再使用潤髮或護髮乳,頭皮會有微微微微的涼感,可是洗完後其實沒有什麼特別感受,隔天出油也是蠻快的啦,頭髮很快就扁有扁。



植村秀髮藝
洗髮乳有一種超淡的啤酒酵母的味道,但要說氣味的話也沒有很明顯,總之不是香氛但不會臭,質地比潤髮乳稀一點,如果用量夠就比較好起泡,洗髮沖水時稍微有乾澀而拉扯的感覺,但好沖洗也是不錯的。

潤髮乳質地較濃郁,味道跟洗髮乳沒有很一致,好塗抹,我會稍微多沖洗一下,不過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XD,隔天頭髮沒有特別的表現。

荷娜法蕊
他的氣味蠻難形容,比較偏植草氣味,質地和一般洗髮乳沒有太大差異,而洗髮時,如果頭皮出油髮絲沒那麼乾淨的時候,就比較難起泡,所以清洗上用量有需要到一定的程度,對於我的受損髮沒有特別好的表現,沖水時也會有些乾澀的感覺,所以還是需要潤護髮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