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終於開始涼涼的了

我的鳥電腦
真的讓我歪腰啊哈哈
是說我現在其實也算忙
除了摸魚打混的部分之外也是身兼美睫甲師了
我老闆也是個經驗豐富夫的
修剪凍甲 處理問題指甲的師傅
雖然是個美女
但我也真的沒見過多少這麼專業修剪的店家
 
因為現在又開始忙碌脫毛的部分真的要用鳥筆電寫文的動力
實在非常衰退
因為剛剛又被耍脾氣
只好用平板來打字
但平板竟然沒有語音輸入 真的也太落漆
三星加油好嗎
 
總之這次因為用了2017年才會上市的
歌劇魅影 超水嫩裸透粉餅
這款粉餅的訴求我也因為很有興趣
所以我才會想要用看看
 
⚫持久不脫妝8Hrfu
⚫輕透自然
⚫定妝兼具保濕
⚫即使熬夜或敏感的肌膚也可以使用的低刺激
 
 
 
如果要以外表來看的話
他們的紙盒其實一直都蠻普通的哈哈哈
 
跟他們單色的唇膏與眼影彩一樣
新粉餅的盒子還是銀色的
但體積不會特別的厚重
一樣有粉撲的空間
 
但其實他們的包裝一直都還蠻一致的
早年買過他們的底妝與彩妝
就覺得他們似乎不太經營外盒設計這一塊
但無所謂。東西好用比較實在囉
 
是說這種外盒比較容易磨傷
我的已經掉色惹T_T
如果攜帶出門就小心放置囉
 
其實他的配色科技感蠻重的
可惜塑膠料感太明顯

PicsArt_12-18-07.47.30.jpg

粉撲面有放上皮質感的商標

換個角度想

如果說是海綿的話好像就不能這樣做了吼

PicsArt_12-18-07.44.02.jpg

粉撲的家空間也夠用

也一樣有透氣!孔

 

 

 

 

 

PicsArt_12-18-07.48.31.jpg

因為他的粉撲面比較粗

所以沾取粉的時候比較容易不平均

建議是可以輕輕掃

輕輕拍

用粉刷也可以的

 

PicsArt_12-18-07.46.20.jpg

這款粉質算有粉餅的質感但也有蜜粉的輕薄

而且摸起來不會乾

有小潤感

有一些些氣味

但是不會不好聞

是一款滑順觸感的底妝

PicsArt_12-18-07.49.31.jpg

我的膚色比較不均勻

所以底妝遮瑕度非常好測試

但最近的不知道為什麼又開始脫皮了

所以超水嫩粉餅就比較吃虧

PicsArt_12-18-07.50.23.jpg

有些部分我是蠻喜歡的

他的顏色不會特別黃

文宣上還強調他可以●自動偵測體溫調色

通常都是針對濕式底妝才有這種訴求

但其實他即使可以也是微調啦

不然他也不用分色號了啊~

 

沒有特別添加什麼光澤成分

沒有亮粉珠光

喜歡薄透簡單底妝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PicsArt_12-18-07.51.29.jpg

嚴格來講他是一個很乖很安靜的霧面底妝

因為我不太喜歡高調的油光肌

所以我很喜歡他帶來的妝效

即使粉餅前沒有特別使用其他底妝

只用隔離飾底乳

也很好上粉

因為輕薄的質地也不會特別乾燥

所以不會有塊狀的尷尬

 

PicsArt_12-18-07.52.51.jpg

當然對我來說

持妝的效用不至於八個小時不脫妝

但只要底妝不要用

平常會給自己臉色看

常常使自己吃癟的粉底

即使脫妝也不會溶得很明顯

因為我對底妝的要求很高

老實說也還沒有什麼底妝很無敵

但是對於定妝或最後一道程序的粉餅來說

他的表現倒不錯

如果真的很想要帶光澤

可以在上粉餅前

局部使用打光產品

壓上超水嫩粉餅後

也會有很自然的光澤

PicsArt_12-18-10.14.44.jpg

因為脫皮的關係 

我不能太苛求他不能展現出來

對於極為乾燥或是脫皮的部位

他在上妝時就會發現

但一天工作下來也沒有特別惡化

就僅僅脫皮的地方看得到脫皮的樣子

不會有土石流

 

不過這幾天我試了幾種不能同的粉底

他只是要不使用

平常讓自己心碎憤怒黯然的

粉底液膏霜露條精華之類

就不會讓自己找不到台階下

如果要求在於整體膚色修正平均的話

我覺得他的薄透可能就不那麼夠力

但要有不會誇張高調而能整體修飾提亮膚色

那超水嫩粉餅就做得不錯

不會明顯土石流也是我會連續用好幾天的動力!!!

 

arrow
arrow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