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有點時間惹 這些東西

因為剛好拍的圖片不多 又單獨講很空虛

所以我把他們湊在一起惹!

 

首先要登場的是維詩朵高濃度玻尿酸 精萃源液 (Hyaluronic acid)

1 

這個是之前參加VOCE的體驗活動拿到的

喔 千萬不要羨慕我的運氣 我可是中獎率偏低的溜

比起開雙帳號用假帳號 不露臉分享分身部落格 或是其他有的沒的比起來

我的收穫算很低的惹啊!!

但是不管怎麼說 有比沒有好!   我離題溜!!!

2 

來自法國知名大廠 賽諾菲

產品特性除了完全無添加化學防腐劑外 其pH值接近皮膚酸鹼值。

維詩朵高濃度玻尿酸〔精萃原液〕不含油脂的配方 可做為保濕精華液

用於一般保濕乳霜前第一道補水手續,鎖住肌膚水分 

以上為官方介紹 因為資訊很少啊! 反正就是保水補水的用途了!

3 

他是單管包裝 1ml包一管這樣 

算是攜帶方便又衛生 存放還是記住要在一般最好偏陰冷室溫會比較好

這個精華液我個人還不會反感 因為他真的很清爽 吸收又快

吸收之後不會黏黏油油 反而接近剛洗完臉後擦乾的狀態 挖喜舞尬以啦

啊恩擱剛那謀蓋秀溜。。。 這個需要有點台語造液的人才能解讀惹!

只是他的保濕力絕對不能單用 因為不持久啊!

算是可以加強保養程序的一個小方法

又他們在台灣其他產品多是醫藥的說 真是很有野心的路線啊!

 

4 

這個是前段時間電視廣告與各大媒體版面都強打廣告的產品

用會員資格換到的~

克蘭詩  黃金雙激萃!

鎖定5大控齡修復保養,全新推出的「黃金雙激萃」,歷經了300次配方測試,從200種天然植物中,篩選出20種最有效的天然植物萃取,搭配3種創新科技成份,並透過獨家成分—倉术精華,催化其他天然植萃成份功效,進一步提升再生、保濕、滋養、活氧、保護等5大肌膚修復能力的作用效果,全面激活肌膚的年輕力量,讓肌膚細、彈、緊、潤、亮!

看起來像是經過千錘百鍊然後上刀山下油鍋才研發出來的這樣。。

好像這瓶可以給你持續用半個世紀還可以當傳家寶警惕自己的後代要買這樣

5 

基本上看起來就是以抗老為主要訴求 然後修護 預防 活化!

6 

其實雙質地的保養品克蘭詩也不是第一家了吧

至少在我接觸保養品這十幾年來。。

但是他的主打是油與水的並存 簡單的說就是

肌膚要達到好的狀態 首先就是要油水平衡

有足夠的水才可以減少出油 有足夠的油肌膚才不會感到乾燥

像挖奔郎我來說就是缺水所以容易出油 缺油所以保不住水

這款油水雙混合的質地就是再講這種情況

所以很明顯的 他的狀態就是有油有水

啊是說 我用起來很油溜 雖然櫃解努力的幫他們的產品做解釋

又叫我去感受一下隔天的肌膚會變得比較水嫩

我還是一樣無感 就只能感覺到油亮 爆油 油到可以直接去臉貼平底鍋煎蛋惹惹惹惹!!

7 

我挑了一張最不傷眼睛的照片 這個光經過我的差近拍攝技巧

變得很朦朧 但是實際上 他是超級油亮

克蘭詩公關廣告副理李翎嘉表示:

「黃金雙激萃」的有效控齡,乃是經過亞洲女性試用認證的

100%的亞洲女性在第一次使用後,發現肌膚即刻明亮有光澤。

他確定不是油嗎? 這叫油光。。 什麼狗屁光澤 白天用了還能出門嗎

臉上的油盤反光比光頭的頭還亮啊!

但是總歸一句 我也只用過四次 換言之我有四包XD

次次用都只有油 臉也沒比較保濕或潤澤更不要說嫩

我都忍著不想把我多長的小顆粒歸咎在他身上惹......

8 

這個品牌是我前陣子接觸到的精油保養品牌

但是我也只有用過這兩個XD

因為他們之前在開辦粉絲團的時候有個索取活動

然後依照個人陳述的膚況配給體驗品 我覺還蠻有心的啊!

Laraine 的芳香療法精油系列

9 

我還拿到他們限量五個的折價盒子!

他的洗面液有檸檬草的味道 還蠻不錯的 洗臉的時候有淡淡的香氛

泡泡也很容易就可以搓出來 不會不好沖洗

只是我這個油油臉有時候要洗兩次才會乾淨!

但洗完不會刺激也不會乾澀 比起朵茉麗蔻 他給我的感覺比較好喔!

薰衣草化妝露也有濃郁但不刺鼻的薰衣草香氛

清爽不會黏膩也不會讓我有過敏或刺痛反應

還蠻有舒緩的FU 用了以後會有心情蘇胡的感覺 應該是因為香氛的關係

他們的粉絲頁請點我 但老實說我覺得他們的粉絲團有點冷清 囧"

不過有問題的話傳訊息他們會回覆喔!

老實說他們的一款眼部按摩油我也有興趣 針對黑眼圈 才兩百八十塊錢

 

我因為前陣子上了芳香療法 所以對這類的東西更感興趣惹!

改天來分享我主要接觸的另一個牌子吧!

 

10 

這兩罐 應該沒有人陌生了吧

他的廣告打超級久 不過也因為他們的廣告 我對湯唯還蠻有好印象的

但是話說回來 如果有錢的話 想要皮膚好也不是難事啊!

11 

白色的是活膚霜 米色的就是精華霜了 我用過一組2.5g的之後這組是15g的贈品

起初我是一起用啦 活膚霜之後用精華霜 可是超級油啊!

有一種臉洗不乾淨的感覺 那個油膩感覆蓋了我其他的感受惹

後來我就左半邊臉 右半邊兩這樣分兩邊用

活膚霜有滋潤感 但是我覺得不算持久 不過因為我會擦其他的保養品 所以還算過得去

精華霜的話比活膚霜還油 有點太過厚重了 對我這個爆油人來說 負擔太大

又兩款都用了好一陣子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因為上妝照樣脫妝 臉一樣油膩 又一樣毛孔超搶眼 比假睫毛還搶眼

細紋還有臉色一如往常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說~ 

12 

兩款都還蠻好推的啦 如果是皮膚乾的人或中性肌 應該都會蠻好吸收

13

只不過 兩款在我這個油油人臉上呈現的都是油光而不是光澤

但想追求自然光澤的人應該可以試試看

因為我乾燥的手上沒有重油光 

精華霜有一種很像早餐店奶茶的味道說XD

活膚霜就還好惹!

其實我真的很期待可以彈性~彈性~顛性~顛性~ 可是都性不粗奶

我好桑心啊~~~

以上   是我整理出來的照片的心得XD

其實我還有好多好多好多資料夾的照片還沒整理好 凹嗚~~

原本都是新鮮貨的心得都變成過期分享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