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字超多!!!

 

因為瞬間光采那種質地的妝前產品如果想要可以不浪費的用又想要有粉底效果

必須要搭配質地稍濃一些的粉底才克以

不過話說回來 粉凝霜之類的我還沒確定

因為手邊的粉凝霜類型底妝要不是被我丟掉就是送人

剩下唯一的一塊心機粉霜我還沒找到

很神奇啊 那麼大一個粉盒我竟然就這麼的不知道遺失到哪邊去 囧"

 

對於比較液狀或是較水潤度高的粉底液也想要讓他們有好的發展

之前我使用比較清爽但是稍微有濕度的妝前產品做過這個爛方法

發現那些妝前產品更有利用價值之後

所以用了手邊的油不得你來試試看 結果讓我頗滿意的說

上一篇在這邊 請點我

這一篇是要獻給手邊有這樣類型產品又使不上力的姑娘兒們!

1

話說這個油不得你毛孔隱形膏歷史也算悠久了啊

會紅主要是因為電視介紹 那個時候我也沒有特別關注美妝訊息

所以是在拿到這盒毛孔隱形膏才對他有印象的

這盒跑到我的身邊是因為我那位目前升格為人母收斂許多的過去式敗家姐

他其實也沒有什麼毛孔或出油問題 但是就是鬼遮眼的買了他

結果用了以後也很實在的告訴我

他用起來沒感覺 有跟沒有一樣 覺得我應該會比較適合

我當然是超級的啊

毛孔 出油 不就是我他媽最恐怖的問題嗎???

是說現在又多了紋路啊 幹...

 

但是想當然 我這個噴油人臉皮異於常人 更不用說 遠不同部落客們

用了以後整個就是賭爛他啊

量多了 會卡在毛孔 好一點的時候 會等上妝後再跟粉底一起挺起來

差一點的時候 粉都還沒打完就看到一顆一顆

妝前擦其實沒有什麼大幫助

夏天用會增加油膩感 這款毛孔膏說真的不是清爽路線的人的心頭好吧?

冬天用的話就還好 臉皮觸感可以增加一顛點點的滑度

只是不管怎麼用 他強調的訴求與效果都讓我看不見也感受不到

雖然說氣味還不錯 但總不能只有氣味卻要在專櫃賣個千多塊

網拍沒幾百也帶不回家

其他大大小小仿造的模仿得你們用得安心嗎嗎嗎嗎嗎!!!?

妝前用其實沒有什麼大幫助

又有網友說是上了粉以後再用 但我用起來也沒有什麼FU

更不用說 上粉以後再上這個膏 根本就是折麼自己啊

拎北上個底妝花大把時間上不完美就算了 結果之後又上這個

拆自己的台嗎

但這款也是很多名人彩妝師之前在推薦的

他們都遇到什麼樣的咖小我不管 能當媽抖藝人皮膚也不會爛到哪裡去了吧?

所以他們什麼都可以很好用這樣

之後在百思不得其產品怎麼這麼鬼遮眼的解

又看到網路上有流傳著沾濕粉撲再用的方法

好像是李蒨蓉還是誰推薦這樣用就NO趴不倫的!

結果用了還是沒有什麼大改善柳

所以這塊膏一職都被我冷淡的放在任何底妝的最下層

但是我因為測試過瞬間雙采之後 覺得想試試看 所以他就重見天日惹!

2

倩碧的底妝也不是我在說的 跟我的臉皮根本就是世仇!!!

年輕的時候曾經買過 也偷用 強行用過我姐的一些

我們姊妹倆那時候因為對潔膚水印象太好

所以對於倩碧的產品就是鬼擋牆的鐵齒

幾款底妝用下來真是有如負心漢的不適合啊

我姐的臉皮只是有點乾燥 但有幾款底妝用起來卻會大浮粉

即便是強調保濕款的也是 真的很傻眼

我就更不用說了 忘記是去年還是前年我又買了一條粉底

強調控油又自然什麼東西的 但我用完以後只想剁手指啊

接著再抽到了他們的一個旋轉型的蜜粉 很有噱頭的包裝

用完以後瑪喜金咩宋 真的很咩宋 但是畢竟是贈品所以就算了

最後他到哪裡去了呢?? 我送我姐啦 真是很奇妙的姐妹

回頭看我以前挺幽默的啊 但我錯字多這點到現在都沒長進就是了

但是這次用了毛孔隱形膏做測試之後

我決定要把我絕對不會使用超過三次的倩碧粉底液也拿來試試看

他們的質地都不是屬於太多水分的 也不會濃到嚇死人

除了照片中的奇激光以外 我也用了智慧均衡與勻淨無瑕

因為這三款近期的粉底液我就算加了他們的精華液或修護露

用起來也是髒話連篇 所以我想試試看他們到底有沒有得救

3

以奇激光三效這款來說的話 搭配起來是還不錯

但我剛剛的廢話太多忘記提醒重點

因為毛孔隱形膏的質地比較濃又缺水分的關係

使用上是粉1:毛孔隱形膏0.5 左右

毛孔隱形膏如果太多 或是跟粉一樣多的話 會有塗抹上的困難

在上粉底的時候也會比較難有好的妝效

4

以倩碧的粉底液對我來說 都會水分不足但又不具備控油或浮貼等好的妝效

只有顏色方面雖然不是完全適合我但不會有太大的落差這個優點

但是混和毛孔隱形膏之後 除了上粉底的時候在推開抹勻時有比較快一些之外

在我拖拖拉拉出門的時間內 也沒有像之前一樣狂噴油

細紋的部分表現就普普 但是有比較不會那麼快就一條一條

5

這樣子用出油量有很明顯的減少囉

有讓我感受到控油的感善能力 不單單是對倩碧的奇激光有用而已

在眼摺的卡粉問題也有不那麼嚴重的FU

6

這是我上了妝 出了門 回了家 又 全程無吸油

9

快速閱讀在這裡:

對於這種比較屬於膏狀又濕度不是那麼高的妝前產品

單用的時候怎麼用都不能上手 也無法參透的情況

混合了粉底的時候用 就針對毛孔隱形膏這款來說 我個人是很滿意他的表現

使用時要注意

如果太乾的粉底液 或是平常用了就滿口髒話的粉底液 搭配起來可能還是會效果不佳

在比例上 毛孔隱形膏盡可能在粉底液的二分之一或以下

皮膚怕乾燥的人 請選用平常保濕度還不賴的粉底

但是這款類型的產品我還沒有測試過很多款的粉底柳

所以還是在測試階段 但在目前來說 搭配了蘭蔻與倩碧還有sisley等等都還不差

 

是說Beautymaker拉提這款有刷子的點我可以看

就真的是很不配合我啊

我想說倩碧這種妖魔級的都可以改過自新了

那我想拉提小妞的劣根性應該也沒這麼硬朗

誰知道 他大小姐就是很賭爛我的感覺 讓我整個很洩氣柳

 

啊 如果有試過這兩個方法的小妞可以來跟我分享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