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是要分享他的功效 主要是記錄

想知道功效的話 我就簡單告訴你 美白 沒感覺

1

這三款我集中用在我左半邊臉 也就是畫面右邊

他們的品項標題有講

我也試用體驗版 是 我之前就說過了

我就是個拿試用品來東拉西扯的雜啊郎~

2

驅黑淨白露我之前就用過了 老實說 用的量比較多 但沒什麼感覺

雖然這兩年他還是很火熱的在曝光

簡單的說是從裡而外的美白型精華型產品

3

質地是比乳液還濃一些的白色乳霜 但我之前夏天用還蠻悶的

這次用依舊無清爽感觸

4

雖然是體驗品 但是他的紙卡上還是有詳細的基本資訊可以參考

但不管怎麼說 這款我之前用無感 現在搭配上淡斑精華以及面膜 還是無感

5

但至少不會泛油光讓我看了就礙眼 也是個優點

氣味不重 也不會不好聞

用量夠的話就很好推開 延展度算好的

6

集中淡斑精華與面膜也是一樣有請名人代言

而且試用紙卡款的盒子包裝 其實精華液用量省一點可以用ㄧ個禮拜

面膜的話不用多說 他用ㄧ次

說明標示很清楚 我很喜歡

掰樂味 資生堂心機系列的妝前乳我還蠻尬以的

7

他還有分開的說明 包括個別的訴求以及作用

包裝色彩看起來很優雅也有些高級

8

比驅黑淨白露還要水潤很多 很好推 在手上吸收很快 臉上也快 但稍有殘留感的樣子

有時候用起來黏膩感會留蠻久的 不是很清爽

但通常很快就沒有黏膩感了 只是後續使用產品的觸感多少會影響

可是手背上很乾爽啊 囧

氣味與面膜一樣 是屬於粉粉的香系香氣 但對於不愛芳香得人來說會有點重

9

面膜還沒拆就覺得有點分量了 他的說明也很清楚

但面膜本身的包裝上無中文標示 哎呀。。

10

因為使用建議上又有講到 使用前先抹上精華液 所以我就先上精華液

但如果沒有買精華液的人怎麼辦咧?

如果要抹上精華意才會比較有成效 這樣算強迫消費嗎??

11

面膜紙….其實是面膜布 還蠻厚實的

敷起來不會不舒服 也算服貼 只是對於喜歡用薄如保險套般面膜的人來說

大概會有點不習慣吧

氣味就跟精華液是一樣的

面膜袋子裡面還沒打開就覺得內容物很飽

打開以後稍擠壓一下也可以看到精華液爆衝

尤其是 乳白色的美白精華不會稀稀水水的好處就在於

敷臉的時候不會流得到處都是

12

敷在臉上的感覺沒有什麼特別的FU

但是臉旁邊會養央人中會刺痛 ” 除此之外沒有其他方面的不適

13

貼合度不算不好 但是剪裁型狀還是要自己調整

眼周有做一些小裁切 可以更貼合眼周

14

但是面膜拿掉以後 臉還蠻 光油的

所以觸感方面我不喜歡

因為黏黏的 可能是跟我臉上的油融合了吧

不清爽 而且很油亮又有點黏

像我這種臉喔 出門前用的話一定要再洗過一次臉

15  

基本上感觸就是這樣

我自己是不覺得有什麼明顯差異啦

畢竟只用了一片面膜 然後體驗量的精華液與驅黑淨白露

實在沒資格要求他們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