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肌因復活系列上市好久了

緊接著很多品牌都有出了關於有輔助工具的眼部保養品

蘭蔻也推出了具有360度旋轉按摩特色

可以冰鎮舒緩與修護眼周稱作是夏日眼部冰鎮SPA的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搭配上Lanco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一起達到深度修護肌膚10大問題,啟動年輕,加倍保養功效。

2

我平常的馬糾是這樣的啦 相機吸光 所以細紋沒有拍出很多

也算常常發文了 我的臉到底有什麼狀況 也不用我一直去強調陳述吼

每一次講都是一次心酸啊我~

細紋跟表層的乾燥 還有不夠光滑有彈性的FU 真的很討厭

我平常真的有很乖巧的用眼部保養品 囧 啊他就很不給臉 我也沒辦法
3
詳細的相關說明要麻煩有興趣的朋友們自己去搜尋一下
因為政府對部落格好像有些規定
只要有提到產品成分或他們的訴求效能就視為廣告
產品的相關訴求與成分特色皆來自於官方網站及文宣註記

這次體驗是搭配了兩份五ml的肌因賦活露還有5ml的肌因亮眼賦活精粹一份

 

背面有相關產品的說明

5

肌因賦活露之前我就用過了 舊款跟超進化款都都有用過

但是肌因亮眼賦活精粹就是這次才用到的 還是瓶狀設計的小樣版本

6

他沒有完全透明 有一點點濃郁的顏色 但其實還是歸在透明狀的

很濃稠 蛋延展度很好 也很好推抹

7

在臉上用量要推整臉 不會用量到很多 我是整臉都使用的

8

吸收速度不算慢 但是用在臉上跟手上比起來

手背上的清爽度比較明顯

使用後是不至於黏膩 也不會有明顯乾燥的感覺 使用保水度的儀器看了一下

保濕度有提升上來 但還是得要補充後續保養嘿

他這款是可以加速促進保養品吸收的精華 只單用太可惜了!!

這款也是還蠻有人氣的明星產品 賣了很久 一直也都在美妝愛用榜上有名

9

這個就是這次主打 很有噱頭的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有一顆金屬的小圓頭 叫做是 按摩冰珠

10

取出時就有沾附眼霜 直接在塗抹的直後有按摩的效果

感受按摩冰珠在眼下滾動 真的很酥湖啊 只是他會歪來歪去

要控制一下他的方向才不會沾到太遠的地方去XD

11

真的還蠻冰涼的 輕輕滑過眼周 就有按摩眼周的感覺

感覺還蠻舒服的喔 只是有時候一下會沾到太大量的眼霜 感覺有點浪費XD

所以我用之前會把太多的眼霜ㄍㄡˊ 進瓶子裏面

12

兩邊眼睛都有使用 保濕度還不差 但平常也要注意不要揉眼睛

這樣沾取其實還蠻方便 但是還是有衛生考量 所以請買了他的人

開始使用後 就趕快用完吧

因為拍照的時候 光線的關係 所以照片其實不算可考

我覺得 差別沒有很明顯 我自己肉眼看 沒有很大的改善啦

是說 眼周不會乾燥 這一點就還蠻不錯 因為眼周紋路通常會因為乾燥問題變得嚴重

13  

沒有很強烈的氣味 吸收也不錯 延展度也很好

塗抹上沒有難度 也沒有引起過敏或刺痛敏感的問題~ 我沒有感覺到不適

雖然細紋沒有顯著減少 但也沒有變多

持續使用 還可以每天幫眼周按摩 對於讓眼睛明亮以及放鬆還蠻有幫助的

這款好像口碑還不錯 頗熱賣的 我姊姊也很有興趣

360°旋轉設計,完整按摩眼周肌膚
《肌因亮眼按摩冰珠》可360°旋轉,並使用先進的醫療級抗菌白鋼,以鑽石粉末拋光而成。


立即冰鎮舒緩,修護眼周10大問題
《肌因亮眼賦活精粹》的精華質地配合按旋轉按摩,可有效修護眼部肌膚,改善紋路、黯沉等10大眼周問題。

這瓶20ml再附上眼部舒緩的按摩球只要2300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