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品牌我也很陌生 因為這家品牌目前產品選項超級少 哈哈哈

好處就是特惠活動在多手都不會失控到哪裡

因為他沒有很輝八哩鳥的產品可以瘋狂掃

又 他沒有大張旗鼓地打廣告 所以我這個假鄉民根本就很難得會看到

不過這是在看到一些格友(難得好有禮貌)他們站邊的廣告欄

反正就是看到一個還蠻外國神話風的廣告欄 點進去看才知道的

其實我到現在還會忘記怎麼拼單字 這就是正統的台灣孩子 我不是歪果忍~ㄟ逼溪太難記了

這次的照片讓我自己都意外的多 原本是沒打算這麼快分享

因為冬天快到了 又 我的膚質其實真的是手歪了才會拿到這組

他很適合乾性肌膚!! 而我是內乾外油((身體卻是內外皆

所以在夏秋分享起來會對這組miros的保濕款有點不公平 不過他還是可以有好話說的

尤其是當我看了他們的品牌宣言之後 我完全劃錯重點的用心放在

買便宜、買貴、買品牌,但買對了嗎?
我們深知,保養品只有一個唯一目的,就是要真正給予有感的保養。
MIROS給妳最真誠的產品,若妳使用後肌膚保濕無感,MIROS全額退費
開發團隊擁有十年以上OEM、ODM的產品經驗.

看部落客或網路評價買東西被拐超咩送 但是也無從發洩

如果品牌又標榜無感可以退費 這不等於大大保障!!?

換個角度 他們還對自己蠻有信心的 跟之前分享的一個面膜公司一樣

1

他們還蠻精緻的 我收到快遞盒子的時候是他們家訂製的專用紙箱

然後裡面還有相關的產品說明 相當有心 是做成小冊子那種

一本小說明書就有好幾頁在詳細介紹全校極致保濕精華與極緻保濕多效面膜

原本有拍下照片 但想到我整理的這篇照片已爆表 所以就沒放了

但真的覺得比買百貨公司或還精細 雖然精華液不是玻璃瓶 哈哈哈(夠了沒....

然後單品的包裝更不用說 五告高級的 比一些專櫃或還花心思

2

這個就是他們的品牌產品訴求 但目前應該是針對保濕款的啦

3

全白色搭配鐵灰字樣的外包裝 我覺得還蠻乾淨的

外面都有膠膜封起來 我在意的期限資訊也都有

4

單品包裝外面都有浮凸的LOGO 漂亮的壓紋 真的有高級的FU

大概就是網購品牌界的精品級包裝了 許多價格更高的產品都沒有這樣的設計

像我之前看過一些專櫃或專賣店甚至直銷款貴鬆鬆的包裝也沒有這麼好看

5

品牌的MIROS字樣是燙金壓印

6

拆開後 雖然沒有很奢華的單品包裝 可是設計上也很乾淨

面膜是霧面的袋裝 一盒三片 精華是塑膠還壓克力的瓶裝(好啦 確實有點落差XD(我果然很虛華

7

他的盒子內部還有藍底白字樣的襯底設計

精華液打開迎面而來的就是那個側臉LOGO

簡單的說這個品牌就是主打自然 精粹且有感的保養品
以低敏感 修護肌膚為健康導向的訴求為研發重點

 

面膜外盒背面就有密密麻麻的豐富資訊 不過我沒拍清楚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們官網看產品訊息 我挺懶得貼官方資訊的 

9

包裝袋子左右都有切口 而且很好撕 我三片貼完 沒有撕到一半歪到別的地方去的

10

結果每片單片面膜背面也有詳細的說明字樣 這個很咩賣~

11

打開袋子就看到透明的精華液 還有面膜他本人

但我其實還蠻矛盾的 因為我討厭一層又一層的面膜設計

可是他的面膜材質是很輕薄透的款式 這個讓我開心 只是有多兩片垃圾要丟XD

12

不織布 面膜本人 珍珠只 三層構造

雖然面膜他本人很乾瘦 但也是有吸到很夠量的保濕精粹凝露

13

反正我就算在懶得扒光其他衣服 想要靠面膜保濕一下 還是得認份

HI~~我是藍臉人(揮手

15

這款面膜的材質就跟目前市面上有部分的薄透款面膜差不多

好像有棉絲一樣 親膚性還不錯 而且很透(我的黑輪啊!! 

材質上的毛孔多又密集 但我的鼻子太大了 蓋不完!!

16

服貼度很好 除了一些角度問題無法完全貼合 或者是需要重疊

大面積部分還蠻牢固的 又因為他材質輕 比較起生物纖維面膜來說不會有拉沉臉皮的擔憂

17

因為他的材質吸水量有限啦 所以拿下面膜以後臉也不會濕漉漉的

精華液抹一抹拍一拍就差不多了 不會有厚重的問題

18

他的透明度 連我膝蓋上的疤都可以看得清楚 乾掉的話就是下面那兩格

20

剛敷完面膜之後 臉都會因為有敷上水分而感覺比較透亮

所以相機也吸光了~

21

面膜的質感還不錯 不會刺激 我的臉沒有刺痛或泛紅不蘇胡

有一次因為我把剩餘精華液也倒上臉所以吸附太多精華液 我就有用清水洗過臉

但其實他敷完之後不會黏膩 又確實有明顯的水感

我單用的保濕清爽感觸持續時間還有兩個小時以上(我就超愛出油啊

如果乾肌或中性不偏油的皮膚用的話應該會比我用更好吧

因為沒有油膩膩的干擾XD 我有一次是上妝前用 底妝也算蠻好上的

只是 一次的經驗 很不好說 但不會悶黏又有保濕感 就我而言是挺不錯的

23

 

全效極致保濕精華的外盒說明標示也挺齊全 簡單又乾淨

 

他的壓頭很好壓! 更好笑(?)的是他的孔是三角形的出口

24

忍不住又要秀一下盒蓋上的壓紋

25

三角形的壓頭壓出來的精華液並不會變成三角形無誤(大腦殘缺?

26

瓶身上是我討厭的外文說明(泣) 他的質地其實是很濃稠的半透明乳色狀

雖然看起來很濃稠 可是延展性很好 如果是中性不極度缺水的臉皮

大概綠豆大就可以推接近半邊臉頰的大小 用量是蠻省的

但乾肌的用量會比我這個假乾真油人來得大吧我想

27

我在身體比較乾燥不出油的部位推開後不泛油光

尤其是我因為臉部比較不符合產品適用需求 所以我很浪費又白目的用在腳趾還有關節試過

不油不黏 卻又比擦上精華之前的皮膚觸感更滑順一些

28

接近半透明 與面膜都只有淡淡的氣味 說不上香氛但是不讓人討厭

29

其實我對於油這種觸感還蠻敏感的 這款保濕精華適合的肌膚使用並不會油膩

我用起來也不會油膩 但是在清爽度上來說 對我這種吸收度慢的臉皮來說

會殘留比較久一些 又我出油超快 所以就不太好評論清爽度

可是我也說了 在身體比較不出油的部位使用 是清爽與保濕觸感具備的

30

雖然對我來說用在臉上的清爽度並不是超級理想

只要氣溫不高我有開冷氣的情況下 清爽感就持續比較久

雖然他們也是強調保濕修護之類的訴求 我的雞歪臉皮用起來也很溫和 不會刺痛

31

我比較常使用的方式 就是晚上洗完澡不出門的時候

先擦上精華液或其他重點是產品例如抗老或美白之類 最後在擦上這款精華

應該這樣講 在我來說 推開後還蠻有一層精華膜在臉上的感覺

所以我就將它當成最後一個鎖水保水的步驟 取代厚重的乳液

到隔天起床 雖然臉還是有出油的現象(廢話嗎)

可是不會有乾燥並存的感覺 我還蠻常用這個方式的

32

他們品牌網站上還有推薦另一個使用方式 一點三滴:就是一點這款保濕精華然後三滴抗皺精華

調和使用 觸感上會更清爽 但延展度也不會有差別 好推又不會乾澀

又可以順便加強其他訴求保養!!

我也調和過其他品牌的其他精華 也很好混合 沒有出現排斥的現象

單用的時候擦上其他乳霜目前試過幾款也沒有起屑 

33

如果是平常使用的底妝太乾燥 也可以適量調和一下保濕精華

但是我建議不要搭配太濃稠的粉底 因為這款精華質地本身就頗濃

我搭配過鳩九阿嬤你的粉底精華還有NH的粉底精華

都沒有影響上妝 但一時半刻的乾燥度也降低了一些

34

保濕精華原本就有很好的延展性 所以不太會上妝的時候出現推開卡到的問題

除非搭配到不適合的底妝款式或者用量比例有太大的落差

35  

雖然在遮瑕度或修飾方面保濕精華幫不上忙

可是在紋路方面就不會有太快出現或上妝後紋路明顯的現象

當然啦 對保濕度有加強就不錯了吼 請不要又把類似填補毛孔 完美遮瑕的問題丟給他

 

重點小小整理:

面膜質地還不錯 是大眾可以容易輕鬆上手的款式
使用前後保水度會有感受 怕敷臉後精華液不清爽的人可以用清水或化妝水清一下殘留的精華液
不刺激也沒有敏感問題出現過 雖然價格比開價的高一點 但我覺得乾肌可以試試看

保濕精華雖然對我來說會有殘留感 但在身體上使用卻是既清爽又有保濕感
所以他只是不適合我這般極度油膩的臉皮 可是我在等快要來的冬天 
因為我開冷氣就不太會有殘留感或很快就出油了啊XD
可以搭配其他精華液或妝前混合使用 還蠻多用途的
局部的身體部位使用也頗有保濕度可言 所以在保濕這一點來說
這款保濕精華確實還不賴~
還可以拿來當我的超薄型睡前晚安面膜 也算是很實用了啦~

他們也有粉絲團 如果有興趣但又有其他疑問可以發訊息問 
我覺得FB粉絲團的訊息設計其實有加快各家廠商的互動說~

三更半夜的 我突然沒有靈感了 等到冬天我用了 沒忘記的話再來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