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也是我很忙的一個月

上班倒是還好

只是上班沒辦法搞這些文章

比較沒時間弄圖片

之前下班回家就是畫圖 整體考試用具

放假不是整理東西就是去上課

我真的好難得這麼認真

連畫指甲的時間都沒有惹

有認真準備任何技術性考試的人

可能多少都會走過我這一段~_~


這個月因為體驗盒的內容有點問題

到我發文章的時候都還沒解決

而我又沒有很充裕的時間可以慢慢拍照

所以這次就匆促的開始使用

因為我等不到全部品項

所以拍不到大合照

好吧 其實是我自己先開來用結果忘記拍照了

總之這次也是有一些用起來感覺還不錯的

無感或是覺得負擔的也是有啦

我就簡單的文字形容這次體驗感觸了



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白色的乳液型質地,但他是精華來著,沒有什麼很重的氣味,很好推,因為它也算是濕潤度高的質地,所以延展性很好,不會刺激,人中也很平安,不過我覺得這款不清爽,雖然皮膚不會乾燥了,卻也出現了非常明顯的殘留感,是髮絲會黏在臉上的那種,吸收度也不快,所以保濕中帶著黏膩,算是有好有壞了。

EVE Lom 全能保濕凍膜
我不太會形容他的氣味,不是香氣,有一股膠質的味道,不知道其他人的接受度如何,但也讓我想到品木宣言的泥娃娃黑面膜,這款是半透明且濃稠度很高的質地,不會輕易流動,很堅固的動膜,可是要沾上臉的時候,又很容易推開,沒有視覺上感受到的黏膩,延展度佳也不會有拉扯皮膚的困擾,但對我來說會有刺痛的問題,人中會覺得有刺激感,比較可惜。
敷上臉不會覺得臉乾燥,不過也因為他是凍膜質地,所以他不清爽,吸收度明顯會比較低落。


Dr.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這款之前也用過了,是純透明的濃郁精華,感覺膠感有些明顯,沒有什麼氣味,手摸也不會有油油的感覺,擦上臉不會刺激,不過吸收度很慢,整臉乾燥的感覺有比較消除,不過會有局部無感的狀況,吸收度不太好,有殘留感,手感覺得黏膩,臉上也有部分因為殘留黏膩而覺得好像有一層膜在臉上,殘留感是沒有很厚重,只是沒有整臉緩解乾燥又不清透,讓我有點失望。

elemental herbology  野生黑燕麥強效保濕霜
有植物精油的氣味,喜歡芳香精油保養的
人應該會很容易接受,白色的乳霜,質地是很厚重的那種,沒有流動度,不會感覺到刺激,如果沒有一定的使用量,其實我個人覺得不是很好推,紓解乾燥我覺得還不錯,不過他是屬於很滋潤的那種,所以油感比較重,卻又不是有潤澤的那種質地,乾燥的表皮會比較適合。


克蘭詩 水潤奇蹟保濕精華乳
打開醬包之後發現其實我以前有使用過,而且是自購的販賣版,老實說這種質地使用這種包裝真的很讓我困擾,因為打開後不小心就滿手然後還流到包裝上,接著滴到我腳上,覺得好浪費,總之,這款我不是第一次接觸,但我也沒有研究過有沒有進化改款啦,是藍色的液體,流動度非常高,不過他算是油水都有的質地,所以會有一些油潤度,擦上臉不會刺激,有微微的香氛,不會讓我討厭的氣味,如果是冬天應該會讓心情很舒服。
可以明顯緩和掉臉上乾燥部位的不舒適感,不過總覺得他只能讓表皮感覺的潤澤,無法明確滲透進皮膚,所以舒適度其實沒那麼高,局部會有明顯殘留的感覺…

Neal's Yard Remedies  乳香賦活保濕霜
白色的乳霜質地,不會很水,單看延展性沒有很高,不過其實質地感覺是蠻綿密的感覺,氣味還蠻草本的款式,質地比較厚重,如果沒有使用到一定的用量,其實不是很好推,要稍微按摩一下才會比較均勻。
吸收速度對我來說是慢的,單用吸收度就不理想,如果搭配化妝水精華之類就更慢了,質地擦在臉上也是厚重的,有殘留感,所以在南部這種悶熱的地方,我這種臉皮實在有點吃不消,不過他不會讓我臉泛油光,所以我有欣慰很多。
緩解乾燥的成果算是有立即感覺不會乾繃的表現,不過在鼻翼邊人中等會有明顯乾燥的部位,就還是會有一些乾燥的感覺。

碧兒泉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半透明的凝露,有點偏綠的質感,是凝凍妝質地,香料氣息很明顯,放在臉上會有水感,紓解清潔後乾燥臉皮部位的表現明顯,感覺質地還蠻薄透,不過推開也是有殘留感,吸收速度沒有說很快,所以是個不清爽的款式。

肌膚之鑰  光彩保濕露
有明顯潤澤感的化妝水質地,其實他說明標示就有說是潤澤型的了,氣味有沒有淡淡香氛,不會很重,不過我總覺得有聞到酒精的氣味,用手指沾覺得有些黏著感,擦上臉吸收不會慢,不過有殘留感,但視覺上不會出現黏膩或油光,洗完臉後拍上臉,確實有比還沒使用的時候感覺到有加水,不會有明顯的乾澀感,不過效果有限,時效也不長,還是要搭配後續保養才夠,不過他是液體又比較是化妝水類型,所以不強求他的能力,不會刺激這點我覺得不錯。

reSKIN 瞬透活水  超保水保濕精華
這款飽水精華是白色像水凝霜的質地,氣味沒有很重,延展性很好,不過吸收度我覺得不算好,如果前頭產品使用滋潤型或是有殘留狀況的類型,再使用這款精華就會覺得臉上有一層東西…
保濕感覺算明顯,擦上後就比較沒有局部乾燥的問題,不過因為他不是很通透的質地,所以晚上使用或冷氣房似乎會比較適合。

sjal 直覺修護霜
他的質地算是有些流動度的乳液,有香氣不過其實不算香味,米黃的顏色老實說還蠻容易被我誤會是不是變質的,延展度很好,容易推均勻,但對我來說吸收度不快,會有殘留感,覺得比較油一些,有緩和乾燥的感覺,但也相對的有乳霜在表面殘留而不是很舒服,觸摸有稍微明顯的黏膩感,因為比較有油感,出油速度也很快不是很適合我,覺得他無法讓皮膚真的有水分所以出油很明顯。

黎可詩 植物奶長效日夜霜
有明顯的植物香氣,蠻偏花香的,可是不會粉粉的很噁心,氣味方面我蠻喜歡的,白色偏向濃郁的乳霜狀,不過含水度頗高,所以不會厚重,吸收度一般,對我來說也是有一些殘留感,不過乾燥也有降低的感覺,只是持久度不是很好,是需要長時間使用適應的一款。

朵法 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
有淡淡的香氛,不會很濃郁的氣味,是液態但有些微濃稠的精華液,吸收度不快,不過擦上臉搧風有還蠻舒服的涼爽感,只是他沒有辦法完全吸收兒觸摸有殘留感比較可惜,但保水感我覺得短時間感受還不錯,不會刺激。

Dior  精萃再生花蜜乳霜
白色的乳霜,聞起來真的有很淡雅好聞的花香,吸收度普通,因為他質地比較濃郁一些,所以我的臉吸收比較不完全,不過膝蓋吸收倒有比較好,只是也小有殘留感很可惜,滋潤度我覺得算不錯,很好推延展度也比想像中好,如果不怕臉上不清爽的話,這款倒可以考慮用用看。

SkII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我超級喜歡他的阿薩姆奶茶氣味XD
聞起來好好吃的感覺,很好推,延展性非常好,比想像中還要輕薄的乳霜,不會覺得厚重,也可以立即滋潤臉皮,只是他的清爽度也是不適合我的喜好,雖然好推好抹不拉扯臉皮,但小有殘留感就是讓我有點困擾,不過對於皮膚比較不會特別乾到爆油或是很油的臉皮,感覺起來會比較適合,上妝前用其實也可以,底妝不會很難上,可以跟底妝在上妝的時候好好相處,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一個要素。

Innsfree 蘆薈修護晚安凍膜
是蠻偏白的半透明凍膜,氣味不重,也很好推開,延展度不錯,不過我的臉會刺痛,因為是凍膜,所以清爽度就不佳了,不小心碰到嘴唇,嘴唇會麻麻的,人中不太舒服,保濕度如何這個我不太好說,隔天起床臉蠻油的就是了…

The Face Shop 集水透白雲朵霜
有年輕女生會喜歡的可愛氣味,名字也蠻可愛的啦,白色不厚重的乳霜,其實含水度感覺蠻高,不是會完全吸收的質地,但擦上臉的殘留感我還可以接受,很好推,也可以暫時客服乾燥的不舒適,但使用後也是蠻快就出油就是了…
可能因為他是霜狀,所以通透感就不是那麼好了~



以上就是我這個月的盒子感想

另外圖片打圈的品項是這個月的缺品

所以沒有心得可以寫 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濕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