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痞課幫改版用這個新的介面

有好有壞 但是格是一直跑掉這件事讓我有點賭爛

要一直調整回來覺得很煩躁

最近會寫一下除了體驗指甲油的文之外

還有分享一下我最近玩的凝膠

另外我拖了好久的美甲保養小事也會講一下

因為近期很有空了 哈哈哈

但是電腦跑得不順往往都讓我很懶惰的原因

這個月體驗品項是十一款

就是下圖列出的那一些~~

1.jpg 

居多就是醬包啦

因為每一個幾乎都沒有什麼在訴求上有明顯的表現

所以在功效來說我也無法給予什麼很正面的評價

讓我覺得還有不錯印象的

大概就是sjal的寶石精華與SKII的精華了

因為寶石精華真的看起來好拉風

而SKII是氣味讓我覺得很喜歡~

其實innisfree的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也不錯

我喜歡她使用後不會泛油光但又有自然光澤的感覺

2.jpg 



歐舒丹   蠟菊賦活濃萃面膜霜
這款雖然是面膜霜,不過他也可以當晚霜使用,算是很適合複合式時代的兩用產品,可是試用包上沒有詳細註明使用方式,所以我不太清楚他的使用。
我使用方式是當晚霜,白色真的濃厚的質地,水感不高,沒有流動度,氣味不算香氣,仔細聞一下是有植草類型的味道,雖然質地比較厚,也不至於很難推,只是要抹均勻要稍微注意一下推開的部分,臉會刺激,可能也是因為它也可以當成面膜使用,所以通透度比較差,以使用觸感來說,我覺得是可以接受,但真有點悶,用了一段時間後臉上就有明顯出油,不是很舒服。

Sjal 寶石能量新生精華
他有很細緻的光澤與細小的亮光片,看到成分我被嚇到,立馬覺得有神快拜…
它的成分竟然有礦物寶石,真的太奢侈的感覺!
實際上質地有偏非常淡的藍色,是一般的精華液稠度,香氣很淡,不會過重濃郁,因為不是很稠的質地,所以流動性算高,非常好推勻,也很容易塗抹開來,不過他也殘留感也有些小黏膩,所以喜歡清爽的油油人本人覺得不是非常舒適,剛擦上臉的時候會覺得有明顯的刺激感,過一下子就消失了,他可是連眼周都可以使用呢。

Elemental herbology 藍藻多效抗老眼霜
他的氣味不會很重,算是香氛,偏米白色的乳霜質地,是不難推開,可是如果前面用的保養品有黏膩觸感的話,就要多推一下子才能均勻,沒有刺激感,滋潤度中等。不過老實說他要推均勻的話,真的有點難度,因為常常是結塊狀的,所以使用的時候確實讓我有點困擾.

NEALS YARD REMEDIES 乳香賦活精萃
有木質氣味的味道,感覺咩賣,乳白色帶有一些透明感,使用全臉不會感覺到刺激,不過質地有些黏膩,以精華來說不是清透的款式,吸收度不快,如果沒有使用後續乳液或乳霜,就會覺得緊繃。

Innisfree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
白色清透的乳霜,我覺得好像有一些偏超級淡的粉紫色,不是厚重的質地,很好推,也不會拉扯皮膚,吸收度不快,會有殘留感,不過氣味很舒服,而且不會臉泛油光,小有光澤,覺得算不錯。

Sk II R.N.A 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他的珠光非常細微,跟乳霜有一樣的味道,我喜歡的奶茶氣味XD
因為他流動度不低,所以相對的很容易推均勻,因為不是非常輕透的液體,所以不會有乾澀的問題,吸收度一般,會小有殘留感,我搭配青春露與乳霜一起用了幾天,覺得保養品果然是需要時間驗證的,他不是仙丹,所以我沒有什麼特殊感受!!

EVE LOM 全能活膚抗老膠囊
膠囊不會很厚,蠻輕易就可以破換XD
透明帶黃的質地,流動性頗高的,延展度超級好的,吸收度普通,會有殘留感,觸感是偏油潤的那種,手上跟臉上都可以感覺到有油潤的觸感,抹開的時候是滑順的感覺,但是不清爽,粉霧的感覺雖然有點油,但我想乾燥的肌膚應該會覺得不錯…

BIOTHERM  格陵蘭青春活藻抗老精華
有些果酸類型酸甜的氣味,透明荒一些些微黃的質地,也有很明顯的閃耀珠光,好像鑽石光眼影的感覺,現在好多精華都走這個路線了,延展度很好,在手上頗清爽,但臉上用起來有些殘留感,亮澤粒子好像都跑到手指上了XD因為延展度很好的關係,用量不用很多也可以塗抹大面積~

REN  凍齡高效保濕精華
透明的凝露質地,氣味是玫瑰花系的香氣,延展度也很好,不過鼻子邊邊有一些小刺激,我覺得這款質地有點黏膩,喜歡清爽的我無法愛上他,雖然說明上寫到妝前也可以使用,但我個人非常不建議,因為這個精華會跟後續乳霜與底妝打架.
我覺得他的質地因為有明顯膠感的關係,所以擦上臉後如果沒有搭配合宜的乳液或乳霜,就會覺得臉有點緊繃,而且是不舒服的緊繃,我覺得不適合我.

歐蕾 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透明的精華液,有些偏花香的氣味,延展度不錯,吸收度普通,可以輕鬆塗抹開在臉上,刺激度低,但殘留感也是有點明顯,會感覺臉上不那麼清爽,需要配合乳霜使用才不會覺得臉蛋乾燥.

肌膚之鑰 精質激活精萃
氣味我覺得有一種復古(?)的感覺,好像明星花露水那個年代的氛圍,有點懷念的心情XD
完全透明的質地,很好塗抹延展度也很好,吸收度我覺得不完全,還是會有一些小黏膩的殘留感,不屬於清透的類型,需要搭配後續保養品,不然他還是會讓臉蛋覺得乾燥.

關於上個月有缺件

這個月有補到一件   薇姿的廠商沒有補 所以我就跳過他了


歐舒丹   保濕凝霜
白色的濃郁質地,其實看起來好像很濃,其實他水感頗高,不會黏膩。
有明顯的敏感反應,不過我覺得清透感不高,臉上會有殘留感,雖然不會不舒服,可是手摸觸感是有點油的感覺,夏天可能會讓我不太開心…
滋潤不倒不算差,可是要能吃進皮膚真的有被補充水潤的感覺,就有點難評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LE 美妝大使 抗老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