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玩凝膠美甲之後

除了美容考試的之外

其實我根本不用指甲油

原因很簡單

因為持久度不好 容易剝落

保護力不強 而且常常會斑駁我不喜歡

也不像凝膠有比較好的繪畫空間

我也曾經用過知名品牌的指甲油

連著幾天都可以聞到那個溶劑的氣味

所以即使凝膠我沒有玩得很好 可是我還是優先使用凝膠

不過我可愛熱情的蘇灰朋友看到這個體驗活動就跟我說

看了一下簡介我覺得還真的好像有一點噱頭

然後就很奇怪的入選了 哈哈哈

廠商看到我的文章一定會悔不當初覺得我這個人好居歪

因為我這個人太不懂做人了

好吧 就淺顯易懂的先講一下

這款指甲油我個人使用評價好壞都有

掰樂位 這個體驗對我來說真方便

我期間有遇到問題 就直衝他們的營運店

幸好還可以問問題 也有得到回覆 算小有安慰~

所以買東西遇到問題 記得都要問商家

才知道遇到的問題該怎麼面對

1.jpg 

首開箱~~對我只把箱子打開

用廣告紙塞滿滿的~~其實我自己去拿就可以了結果他們用寄的

真的是破費了

2.jpg 

這就是這次的體驗組合

薇麗的 滋養護甲底層油 滋潤保養美甲油E323+AC745 護色TOP亮光油

使用順序就是底層油→美甲油→亮光油

如果沒有使用美甲油上色的話 可以跳過中間這個步驟

3.jpg 

喔 他們用來塞箱子的是周年慶的DM

不小心還順便先看了一下 既然來都來了不看一下說不過去(打手心)

4.jpg 

其實他們包裝還蠻可愛的

有特別用可愛的小袋子裝起來 又多花了兩塊錢

5.jpg 

底層油的顏色有淺淺的粉色 很好辨識

其實容量都蠻大的 我個人老實說還沒有真的用完哪一瓶指甲油過

6.jpg 

美甲油的部分有封膜 其他兩個就沒有

蓋上都有玫瑰花燙金的圖案 讓我想到蘭蔻也會有

7.jpg 

位於台南的廠商 有在逛大東夜市的人應該會有一點點印象

但我個人脾氣很不好 所以我不喜歡那種很ㄎㄟˋ修的地方

而且我逛大東花園這種夜市會爆走 所以根本不會在意那邊有什麼攤販

反正他現在有實體店面也有夜市攤位 台南人採購很方便

至於我現在喜歡玩凝膠為什麼為想試試看這個的原因

就是因為他們訴求與傳統指甲油不同

不採用化學有機溶劑 不會造成指甲斷裂泛黃

孕婦可以使用 討厭溶劑氣味的人也可以使用

是結合保養的指甲油

8.jpg 

他的底油與亮光油 流動性都蠻高

刷具採比較偏寬面的設計 所以塗抹的時候可以有一定面積的附著

9.jpg 

因為我指甲當時還有凝膠 所以先試試看甲片

但是塗上甲片之後就霧掉了 當下真的有三條線

畢竟凝膠也沒造成甲片霧化啊

底層油與亮光油都會有這個現象

不過亮光油的霧化沒有很久就消失了

用在手上其實也都沒有霧化問題

我想可能只是跟甲片接合的時候產生的短暫現象

10.jpg 

上面說到的 塗上真甲以後倒沒有特別感覺變霧就是了

單層底油與亮光油都不會很慢乾

11 (2).jpg 

指甲油的流動度也不會很低

也沒有聞到明顯臭味

但有他們品牌的甲油香氛

11.jpg 

老實說 我覺得他們的美甲油有好有壞

像我拿到的這款偏乳的藍色 第一層塗抹的時候 乾得很快

我左手或右手操作基本上都是超級醜的第一層

因為我有強迫症 塗醜的指甲油我很不喜歡

所以這篇基本上我沒有什麼實際上手的照片

因為真的不太好塗抹 

問過廠商之後他們回覆 第一層一定要薄刷 

可是我覺得他乾的速度很快 薄刷很醜

等第二層要塗抹的時候 薄刷更醜

只好稍微有厚度的刷上了 但是這樣一來要等他乾又超久

所以這個色號我歸類為我生命中很浪費青春的一款指甲油

12.jpg 

有亮粉的紅色那一種類型的色號感覺就比較好上手

所以我單純是對偏乳白的色號手殘苦惱

另外一個問題就是他很容易有氣泡

所以淺色我使用以後覺得表面不平整也讓我不開薰

覺得我無法駕馭這款色號 所以我就跑去煩他們營運點的美甲師

13.jpg

如果我是廠商一定會覺得我她媽是個澳鄉民

體驗還雞雞歪歪一堆問題 沒辦法我不剛好就是問題多

應好他們營運點的美甲師很客氣 也讓我去了兩趟

然後他們這款美甲油一共兩百多個色號 碼的這邊拍完其實另外一邊還有

14.jpg 

為了反擊我的手殘(我誇張了)撥空幫我上色

我發現第一層誰來上真的都頗醜 哈哈哈 幹我心情好過很多

然後上第二層就是要快狠準 不要花太多時間調整呼吸

氣泡的問題 據說是跟他們成分有關係

還特別強調這款的色特 就是傳統指甲油擔心的傷指甲問題

他們沒有!

他們連去光水氣味都是寶寶用的痱子粉的味道

沒有噁心的臭味 卸掉我塗得很醜的甲油的時候

沒有甲面泛白乾燥的問題

我覺得他們的去光水咩賣!!!

15.jpg 

這就是美甲師幫我上色後的樣子~~~

16.jpg 

目前他們營運點已經可以營運美甲部份了

聊了一下美甲師也是有資歷的

旁邊還有放了幾個美甲師的獎盃 超高的

我是個善妒的女人我忌妒他的能力所以故意不拍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粉絲團詢問看看

17.jpg 

還不要臉請美甲師幫我拍照

但是我的手太醜 真的很難展現那種柔美的感覺

18.jpg 

不過畢竟他是指甲油

所以常使用指尖的話也是會快速剝落的

好處就是隨時可以換色

凝膠換色真的好麻煩   卸甲就浪費好多青春

但慶幸的是他真的沒有什麼傷害到我的指甲

連續使用再卸除再使用也沒有發現泛黃

所以是還蠻適合無法做凝膠的人呢

如果是喜歡換顏色或是偶爾上色的人

又怕指甲受傷的話   可以參考看看


台南的鄉親有興趣的話可以去他們臨安路的營運點

有好多顏色可以找尋適合自己的色系歐~~

如果想買去光水可以考慮他們家的試試看

我懷念他們的去光水

可是我想拍照片的時候   遇到美容展

老闆把全部的貨都搬去展場一點都不留情


沒錯~~他們也是有跑去美容展參展的呢~~~

以上是我的不專業體驗

那個紅色其實很應景接下來的耶誕節(賺到的心態)(錯誤心態請勿模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LY 指甲油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