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有分享一個包裝很咩賣

雖然價格不是很低很低很開架的品牌

不過他們的價格比起專櫃是很和善又包裝真的完全不輸

甚至有的專櫃比他們還隨便的MIROS

我對他們的印象還有接受度真的是還蠻高的

雖然他們的明星產品保濕精華對我來說不是很清爽

可是在皮膚的溼度上來說 真的是有感的一款

有感真的很重要 有感又不會不舒服也不會刺激過敏才是重點

廣告打得很掐牙但是用起來根本就是無感或甚至爛貨的一大堆

所以遇到有感款我真的很珍惜啊~~~

這次我用的這個 雖然不是主打在保濕

但是用起來清爽度佳 而且不乾燥也不刺激敏感這點我也很愛

妝前使用也不會跟其他後續使用的底妝打架 所以我覺得還蠻可以分享的

1

這次依舊感受到他們很有心的包裝還有精緻

這款MIROS 植萃全校抗皺精華也有專屬的說名冊

2

他們的說明書真的我也很愛 哈哈哈哈

這次真的是書XD

還有頁數可以數 重點是他們有繁體中文 而且不是大雜燴版本的說明

甚麼語言都有還要慢慢找到繁體中文那一格這樣

在台灣就是要有台灣的專屬說明 這很重要!!!!!

3

還有使用的圖示說明 按摩的方向之類

注意事項也有很多的說明 還有我看不懂的內容物

4

還蠻大盒的包裝 其實我納悶過 因為只有三十ml

卻弄大大盒 是有點不環保啦

是漂亮的白盒然後壓出他們的LOGO 精緻!!!

5

看了一下就明白 他們是將精華液分開包裝 分三瓶10ml裝

其實還蠻衛生也不怕變質 畢竟女人善變 喜新厭舊!!!

很難一次就用光全部的產品啊 每個人都這麼節儉保養品商人賺屁

 

雖然是同樣的產品包裝 但每小瓶都有完整的外盒

包括說明 而且是獨立包裝 說明完整齊全 要分送親友都很適合 

大盒上也有說明字樣 真的是很全面

6

安瓶式的精華液瓶子 我也頗尬以!!!

重點是包裝真的是很希臘神話風 一整個 我變成歪果忍了

7

採用的不是危險的玻璃 但是燙金很完整 而且看起來有貴氣到

完全符合我的性格氣質!!

8

裝起來就變成這樣 透明軟管可以監督殘餘量

9

很巧的是 精華液也是透明的 哈

質地沒有很濃郁 有流動性~

10

再來看一下 真的這種好看的包裝 就是讓我放錯重點的兇手之一

11

保存期限不是莫名其妙的密碼 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抽屜式的盒裝 只要看得到的地方都有花樣 太美麗~~

12

它的香氛沒有很重 是淡淡的那種香氣

不會殘留很久 所以不用太擔心 也不會嗆鼻 不用塞鼻孔啦

延展度很好 吸收速度也不慢 臉皮上也不會有殘留保養品阻塞毛孔的FU

13

單用的話還蠻適合不極度乾燥的肌膚

因為我個人用起來覺得基本的保濕度是有的

而且不會黏膩 清爽度中上

只是在抗皺這方面 因為我的紋路都在眼下比較明顯 所以就不是很好監督

畢竟表情常常會有嘛~

另外搭配我之前分享的保濕精華 三點一滴的用法

其實也很足夠我這種咖小的需求 雖然沒辦法長時間的持久

在冷氣房的話保濕精華的量就要增加一些~~

不過這款抗皺精華可以融合其他比較濃郁的精華液或乳霜

就可以降低濃稠的負擔感觸 倒也是挺實用的一個方式 

14

總之呢 這款我也是用了快一個月有了

老實說應該是月初就要分享了

只是因為新工作實在是綁走我太多時間 有點拖到了

這款我使用期間沒有不舒服的FU 也沒有刺激感

更沒有長痘痘或是奇奇怪怪的東西 大姨媽來的前幾天除外啦

之後就沒什麼特別讓我討厭的反應出現

雖然包裝有點不是太符合環保需求˙... 可是他也夠美的了真的 我不好意思再苛責他們

而且我有留一瓶要送

要跟大家的某一位分享這樣!!!!

有興趣的請舉手~不好意思舉太明顯也可以偷偷舉啦

反正我就是會跟水感洗潤髮乳一起抽這一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