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威壓 天氣回溫

真的回溫了 老子感受到蚊子在我周圍放肆

非常起賭爛的季節又要來了

以上跟這款洗顏品完全無關

純粹是我個人得靠某方向而已…

過年前拿到了這擁有兩種質地的一瓶洗顏品

百分之百也就是100%潔淨感是他的特色

但在進入報告之前

除了要提醒有恐怖照片之外

我只針對這款洗顏品特色還有使用感觸陳述

並不會進入無腦YES模式

1.jpg

這個很可愛的外包裝設計 就是艾杜紗給我的印象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清潔產品所以用藍白色系搭配

但是簡單的圖樣編列加上可愛的字體

就是很符合他們偏年經或輕熟的層次設計

品牌販售品主要都針對學生族群到輕熟的階段

所以痘痘商品或出社會需要的彩妝品他們也都有

這款潔顏品跟品牌其他的品項一樣

價位也不算高 畢竟可以用很多次很多次

一瓶六百元以下 如果搭配活動或特惠組應該會更划算

2.jpg

掰勒為這款瓶子設計是鐵罐子

像是真空的那種好像瓦斯瓶的設計

成本很捨得下喔!

雖然新品有封膜 但我拿到的裸瓶上沒有中文標示

不過在販售版本上會有相關的中文標籤

所以不用擔心說明標示問題!

3.jpg

雖然是洗顏品 但是使用方法建議又針對在毛孔部位

其實我是有點困擾的 對於這款產品的使用…

但這款是乾濕兩用 所以像我這種有化妝習慣的人

卸妝後還是可以直接接著使用

4.jpg

擠壓式設計 我用過幾款類似轉泡沫的產品

都是這樣子的包裝設計

5.jpg

他的清潔作用主體是泡沫

我在廢話 清潔的時候帶走髒污的主角好像就是泡沫

6.jpg

擠出來的時候是凝膠 然後會慢慢轉為泡沫

我懶得拍影片 所以連結一位有拍影片而且比我還用心的善心大德網誌

想要看泡泡演化過程的人可以點我我是傳送門

人家有跟蘇灰詢問過 他願意借我偷懶XD 我有乖乖地沒有偷偷來喔

每次拍照的時候我看畫面都沒什麼問題

但是整理照片都發現顏色跑得很離奇又詭異

我也很不願意這樣 可是結果就是這樣

我個人懶得重拍照片了 所以將就點看吧

上圖就是凝膠到泡泡的演化

7.jpg

基本上用量是真的不用多

但我個人必須說 使用說明其實有點不完整

根本等不及我抹開 剛擠出來就開始逼逼啵啵變成泡泡惹啊~~

也不用加水他就轉化成泡泡惹

隨隨便便就可以抹得臉上都泡沫

8.jpg

好啦 凝膠質地其實本身就有點紮實

轉成泡泡之後 其實我個人蠻喜歡這款泡泡的觸感

不會軟爛而且有點彈性 可以在臉上推洗 沒有很快就消失

9.jpg

就像是慕斯一樣的觸感 可是不能吃啊幹

當然他的泡泡密度比慕斯大啦 可是有彈性又堅毅

10.jpg

有雙重緊緻與鎮定的成分

洋甘菊加上迷迭香萃取 使用的時候可以聞到清涼的氣味

還有淡淡的偏柚子果香的氣味 不會刺激

而且我蹲廁所苦思我到底過年賠了多少錢在彩券時

沒有馬上等凝膠轉泡泡就按摩

憂鬱了十分鐘之後再按摩  也不會乾到推不動

一樣可以按摩清洗我的臉蛋兒

11.jpg  

洗完臉不怎麼會緊繃乾澀這點我有感受到

而且不會特別不舒服 洗完其實還蠻清爽的

 

但我必須說對我這種油膩膩人來說

去油解膩的能力我不甚滿意

我可是中東油田 油到婊姐痾樂的漾婕控油底妝都HOLD不住的油

除了皂類或是洗碗精可以滿足我一次就KO油膩之外

其實無法一次去油感我已經不意外了

所以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偶爾會讓我有要洗兩次

才能擺脫像是碗洗不乾淨的手感

但蘇灰說可以試著搭配洗臉海綿使用~

我覺得洗臉海綿這一個方式還不錯 讓我重複洗臉的機會變少了!!

好吧 這款洗起來除了我的油田無法時常一次洗乾淨之外

使用上也沒有什麼缺陷就是了

而且他的泡泡沒有很猖狂

就算我把範圍擴張鼻子人中也不會塞得我鼻孔都是

重點是氣味我很喜歡~而且涼涼的在臉上就有一種

被催眠我的毛孔正在緊正在緊(熱漲冷縮的愚婦思想)

 

在快要來了的微溫悶熱季節來說

就是很應景的洗顏品啊!!

它們的粉絲團有新品詳細內容或許還有活動可以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