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次的防曬主題蠻妙的
因為竟然還有頭髮保養用美白精華
感覺有點填塞的一次……


Dr Wu高效舒緩防曬霜
氣味不會很濃郁厚重,不過還是會聞到防曬品很容易出現的氣味,雖然他強調舒緩保濕之外還有清爽不油膩的特點,但我覺得他的質地很厚,濃郁得不是很輕鬆能推勻,會有明顯的殘留感,然後不清爽還有油光…

Giorgio Amani 極緞絲柔平衡防曬精華
白色的液體狀態,有他們淡雅的香氛氣味,沒有聞到可怕的防曬隔離霜之類的味道,感覺會有油水質地分離的狀況,因為液狀所以很好推均勻,不會厚黏到拉扯皮膚,雖然會有擦了一層東西的感覺,可是不會有明顯的黏膩,確實是有滑順的觸感呢。

KIEHL’S 集高效清爽U V防曬
算是偏乳液狀的質地,小濃郁,氣味不是香氛但也不會醜得令我討厭,雖然質地濃郁可是很好推開,是有殘留感,但不會讓我反感,然後擦在手上的話還覺得好像有點白哈哈,確實不會覺得明顯黏膩也覺得皮膚比較不乾澀。

肌膚之鑰 無齡透白防曬
氣味我不會形容,可是不會不好聞,粉膚色的乳霜質地,濃厚的質地其實也不會難推開,殘留感不會明顯也是有擦了一層隔離之類的感覺,沒有特別的不喜歡的感覺。

R E N 鮮果C亮彩B B霜
他會有質地分離的問題,偏橘色的膚色質地,氣味不會臭臭,有些微潤色的效果,可是修飾度比較普通,有潤色能力但還是需要使用底妝修飾,不算難推,但讓我覺得離奇的是,他沒有特別強大的修飾效果,卻會卡粉啊哈哈哈。


EVE LOM 全天防護緊緻保濕乳
有一般隔離霜會有的氣味,還好不會很強大,也是乳霜型偏濃郁的乳霜,可是蠻好推的,輕鬆就可以推開大片面積呢,不是清爽款可是有潤澤度,算感覺還不錯了。

SUQQU  水感高效防護精華
有淡淡的香氛歐~,粉紅色的乳霜感,不難推,使用沒有困難,可是油潤度比較高,臉上會有十足明顯的光澤,需要蜜粉來幫忙壓低我的氣勢!!!不會刺激感覺有小悶可是也不至於不舒服。

Dermalogica 防禦修護高效防曬乳
我愛他討喜的草本氣味,質地流動性比較高,用量不用多就可以推開大面積!水感與潤澤感都很高,也是會讓臉上小有光澤啦…。雖然不是十足清爽,但我覺得他的輕易推開分佈在皮膚上與氣味就讓我很喜歡惹~

Shiseido 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露
流動性很高,感覺就是連身體都非常非常適合的質地,有不算重的氣味,不會臭還好讓我安心,延展性很好,但是有明顯的殘留感,用在臉上會悶歪啊,可是身體的話過一陣子就沒那麼油了,算是比較適合身體的一款。

品木宣言 淨觀奇變美肌修護c c霜
氣味不會臭,但感覺有點有味的柑橘感,質地是有潤色的款式,可是很厚重啊,擦了以後覺得有點悶,而且要仔細推均勻才不會明顯陷在紋路裡,雖然潤色修飾能力非常普通但還是讓我卡粉,實在是覺得很難對付他哈哈哈…

雅詩蘭黛  極淨光透白修護隔離霜
雖然有加上一些香甜但還是聞得到他們家隔離霜會有的隔離霜氣味,質地流動性普通算是居中的一款,用在臉上還不至於不好推,很容易就可以均勻分布不會看見痕跡,可是覺得有點刺激,然後不是很清爽溜…

嬌蘭 藍鑽肌因白金全效隔離霜
感覺像是粉底液一般的隔離霜呀,氣味是他們家招牌溫柔的香氣,潤色能力算是這次體驗品裡面比較有水準的一款,雖然還是不不能粉底比,不過有點厚重的質地就需要仔細一點推均勻了,有一點小小的刺激感,會有殘留感,所以比較可惜。

A m +P M  RX10胜肽極效防曬液
白色流動性高也會p適合身體使用的一款防曬,但氣味我又不知道怎麼形容它了,非常容易塗抹均勻,而且不會有明顯的黏膩感,大面積可以快速推均勻的特性,讓我連身體都覺得想用,當然我也用了。

雪花秀  滋晶雪瀅煥白精華
半透明的凝露質地,我一直覺得他的氣味裡面有薑的味道哈哈哈,好推不會殘留什麼黏膩的感覺,但他的保濕效果畢竟不是訴求,所以我還是有記得要使用保濕品項~但老實說還真的沒什麼特色,歐,瓶子很可愛。

薇姿  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
就是晚安凍膜大宗會有的質地,粉紅色可愛的凝凍還有白色的顆粒精華,是很好推可是很刺激啊…,我的鼻翼周遭都會刺痛,白色精華顆粒要多按摩才會溶解,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觸就是了,沒有覺得變白反而黑黑了,然後隔天起床臉超油啊,真是可愛的一款膜……

RENE FURTERER OKARA恆采修護液
很離奇的連頭髮的品項也出現了,但這個我也印象不錯,噴霧式的使用方式很方便,而且他的氣味雖然濃郁,但卻是偏果香的香甜款,所以我覺得很適合這個季節啊,小清爽的味覺,手上不會有明顯的殘留感,可是頭髮的潤澤補充也是有限啦,但他的立即補水倒也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