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保養品大家都用過

搭配科技產品什麼測含水量的

應該很多人也用過

我以前也有使用可以測試含水量的方式

來看保養品有沒有讓皮膚保水

現在竟然有廠商

直接搭載在保養品上面!!

好吧  老實說

這保養品價格尚還真的讓我難以親近

希望她可以有好活動 

讓許多人都有那個心臟與荷包去感受

畢竟老娘我自己用到的時候也覺得小有拉風啊哈哈哈

1.jpg

他的包裝還蠻高的

可能是因為搭載了測試儀器的關係

來收到的時候還有關於煥顏精華乳的說明

 

2.jpg

他是個高挑的保養品界 五五身名模(名模有五五身?)

裝載精華乳的瓶身下半部是玻璃瓶

因為要有保護作用

所以有厚度

有重量是一定的啦  倒也頗有誠意的啊哈哈哈

3.jpg

但外盒上都是外文

在標籤貼紙的部分就比較簡單惹

但還是有聯絡資訊

4.jpg

即使他們裡面還是有大大張的說明書

跨國產品似乎都需要多請幾個翻譯就是了

只是中文的部分只有簡體字

讓我心理不平衡了啦

 

5.jpg

使用方式也有標注在另外附上的資料上他們的品牌同時也是標注了

不使用一些部分的有害物質

而且標榜是有反覆經過測試 

且一直往更好的成分去調配

希望可以帶給不同膚質的人有效的保養效果

這款煥顏精華乳還有使用到他們的專利科技

要讓這款精華乳有看得到與感受得到的效果

6.jpg

他上火星的部分就在於

使用了MEMS微感應器

也是使用在上火星的機器人裝置上

目的在於測量

而使用在保養上測量的是皮膚保水度的多寡

使用方式很簡單

將蓋子內部的開關打開 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打開後會亮燈   熄滅後就是處於待機狀態

使用時鐵路緊皮膚 待三秒即可拿開

他會讓燈號亮在感測到的程度

而使用顆數的辨識方法也蠻簡單的

7.jpg

精華乳是流動性沒那麼高的乳白色的乳霜狀

但是比乳霜質地薄透一些

味道其實我很熟悉

在一些他牌的保養品上會聞到

很好推

吸收度也快

我不會臉泛油光

而且殘留的黏膩感不會太高

8.jpg

其實使用時要緊貼皮膚

並且要讓探測頭內縮

所以我測完臉會有一圈印子五告喝糗

說明顯示 三顆星以下

一天使用一次就好惹哈哈哈哈

9.jpg

然後我很多事的測了各個部位

臉上出現很多神秘的臉蛋粉刺田圈

然後都沒超過三顆

大大省精華!!!

不過我測身體皮膚就有些部分超過三顆惹

可是我的臉皮其實是有脫皮的

保水過關讓我大驚訝

10.jpg

使用過程裡面只有一些平常本來就容易敏感的部位

有刺激感 

但是一下子就消失了

而且他不會泛油光u也不會明顯的有黏感

讓我印象就很好

後續即使沒有擦上乳液也不會有乾繃

也是他的優點

雖然在他的訴求上沒有完全展現出來

但我自己也沒有很長的使用時間啦

目前用起來感覺還不差

而且上妝脫皮的問題

確實也大大明顯降低了

只有剩下局部的一些脫皮現象

個人覺得蠻有繼續使用的價值說


 他們的體驗活動底家

現在ioma為慶祝各櫃點開幕,凡於開幕當月就可以免費肌膚檢測一次(價值NT$3,980)

但記得要先預約喔~

或者可以先問他們活動內容

立即線上預約免費肌膚檢測>> http://www.ioma-paris.com.tw/order.php

ioma台灣官網>> http://www.ioma-paris.com.tw/

ioma台灣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oma.taiwan/

arrow
arrow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