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幹都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一個月領他媽的一萬三
沒勞健保 沒有加班費
每天要在學校待九個半小時 ((好啦有時候有提早澇跑
暑假工資減半
也要待上九小時以上
中午有休息時間一個半小時沒薪水
老子他媽的還是有事要做事沒事要等事
電話來了他媽的也不能不接
 
現在說我不夠主動
是要有多主動
 
沒主動幫老師忙
他們薪水分我嗎?
沒有啊
那都給我做就好了啊
他們又不是啞巴 有事找我我都會做了啊
我他媽的就是不愛幫老闆買便當不可以嗎
 
每個月要花上千元加油
要花一兩千買防曬
擦了還是曬黑
時時日日滿身臭汗
想到搬東西就搬東西 我媽她的搬傷了 有給我醫藥費嗎
指甲斷了也只能算自己倒楣
手扭到了就他媽活該命賤
腳被砸了 有得休息嗎
 
我他媽就是天生看起來很閒 天生貴婦氣質 也不可以嗎
一定要看起來像瘋女人 忙到像狗才可以?
 
襙他媽的說個搬桌子搬椅子搬這個班那個
也只會澇一句找人來幫忙
是要找誰是要找誰?
我有得找人嗎? 找學生? 學生他們就犯賤該死該欠你勞碌的?
現在七月啦 要找只有那個可以找啦
 
都給你們說就好了
我又不是呆傻蠢笨沒有原則沒有利益觀念的國中生在暑期打工
廉解釋都被說成辯解 好像我都愛為自己找藉口
都可以聽別人說位什麼就不能聽我說 這點我就真的很賭爛
 
但是總的來說我沒有什麼很不爽的地方
就是很無奈
還有很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