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這樣稱不上一種喜歡

原來這樣稱不上一段愛

 

我迷失在我的腦海我的空白極具病態

我的所有思想都成為了負擔

我沉落在我的傷感我的胸懷不停搖擺

我的所有存在意義都記不起來

 

是誰的手往臉上甩

怎麼有淚滴進口袋

卻連話都說不出來

這沉默得好生悲哀

 

我找不到自己

 

*******************

 

 

如果你不能再回到這裡我會將你全部抹去

省得最後為難自己不再一想到你就哭泣

如果你不會再回到這裡也別捎來任何消息

沒有關於你 或許我們都只是彼此的風景

 

 

 

如果我們還能像從前

還能一起牽手逛街

有好多這樣的奢望 被埋在心間

 

我們其實都心照不宣

各自都有方式面對

當背對著背 卻有默契的說 有機會再見

 

虛不虛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