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蕩氣迴腸
 
不會有天長地久
 
永遠 是恆久鑽石的作為
 
多討人厭的字眼
 
別再讓我看見
 
一定 永遠 相信 你或我 或不變
。。。。。。。
 
 
首先我得漸漸、慢慢的
去習慣 所有事情
 
 
。。。。。。。
 
 
 他抓了抓發癢的鼠蹊部。四下。
 啤酒還很冰,從冰箱拿出來不過是五分鐘以前的事,但已經剩不到五分之ㄧ,還很冰,剩下的啤酒。
 最近他經歷了一些事情,讓他有些低沉,與人談話的想法使他發懶,他甚至想與自己交談。
 有時站在鏡子面前,會捨不得離開,鏡子裡的眼睛,看得他異常溫馨。
 
 於是,他告訴我,寂寞的時候沒有砲可以打,使我想到失落。
 他又告訴我,就像身上沒有半毛錢卻想喝兩瓶啤酒,會使我感到孤立無援。
 我什麼都沒有說,但是感覺到他開始焦躁。
 那是一種安靜的吵鬧。他的焦躁,還有我的。
 他不會遷怒於我,我知道。而且我很肯定,所以我很放心,但與他一樣有著焦躁。
 於是我告訴他,接受所有的事情,繼續走下去。
 我告訴他,你只是一事無成的痞子,無法努力,就儘管理所當然的這樣下去。
 我告訴他,不管你是什麼,我都在。
 我們兩頓時一起充滿了孤單,我後悔了說出這樣以為可以安撫的話語。
 
 好一個我都在。
 
 FUCK YOU。
 FUCK YOU。
 
 異口同聲的喊了出來。
 
 我們抱著,一起哭了起來。
 
 就這樣,一覺到天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