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姐接跟我說開心農場很好玩
 
叫我去玩
 
然後送他雞豬牛
 
這個讓我想到
 
我很開心的跟我姐接說我會煎煎餃
 
然後很好吃
 
再叫他幫我繳電話費的行為好雷同
 
不由得溫馨了起來......
 
 
又最近小披跟幾個屈指可數的友人 還有阿濟都叫我去Facebook
老實說這個東西除了發一堆攻擊信件到我的信箱說邀請邀請然後點進去又很不之所云的行為
我對他還真的很沒有興趣...
 
然後衝著開心農場好玩的份上我就跑去玩了
 
開了農場之後我只有一個問題想要問我那屈指可數的朋友名單上面的人
 
"請問我可以偷你們的農作物嗎~~~"
 
我會幫妳們除草澆花抓蟲蟲.....
 
讓我享受一下偷竊的樂趣 課以嗎~~??
說著說著我剛剛偷了我姐接的兩顆番茄
 
三八還找我ㄧ起去開餐廳要當餐廳大亨
真不愧是掛網遊戲的高手....
 
 
現在才跑去加入Facebook好像有點落伍這樣...
但是無論如何我都是加入了啊
走不到流行的尖端
那走中段也可以 我很隨和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