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男人 真優秀
 
一個是 很有詩人氣息的音樂才子
一個是 出版了四十幾本書和詩集,已經葛屁的渾蛋。從年輕到老都是
 
戴米恩的音樂
可能在現在來說,一般年輕人大概不太會去聽吧。
去你媽的假搖滾假嘻哈,吸大麻吧你們這些狗崽子。
 
他的音樂很多都有一個女生合音合唱,簡單的大提琴,自己彈鋼琴或吉他,然後簡單的鼓或BASS。。
一點都不輸【Daniel Powter】。
 
他給我的感覺就是詩人。
 
但是也有可能他也是個渾蛋,像布考斯基一樣,擁有自己的才華,但是就是很渾蛋。
 
除了渾蛋 我想不出更好的形容詞。
但是我不認識他所以我不知道是不是。  
 
我喜歡他的聲音,沒有很多過度的裝飾,跟現在的男歌手尤其是國內的很多歌手(包括來台灣撈的)比起來他太實在了。
有時候唱得好像就是『要聽不聽隨你,老子只是唱我想唱的歌。』
很舒服的一個歌手。
 
有時後像個詩人,但是又很像隔壁空屋的流浪漢。
像個隨口吟唱歌曲的路人
 
Rootless Tree  Volcano 都很好聽 The Blowers Daughter 這首歌是電影【偷情】的歌
我最喜歡最喜歡的是 9Crimes 聽這首歌的那陣子 我正好在看查理。布考斯基的書 【鎮上最美麗的女人
超搭配的
 
 
 
查理布考斯基是一個已經葛屁的渾蛋。
 
他的書裡面有很多都很生活化,生活化到有些真實,哭爸啊,那很多都是他的生活,真實是很正常的。
但是看他的書,建議要心理健全的人去看。
 
要不然,要嘛就是看不下去,要嘛就是被同化,可能要幾天才會正常。
就像是演員「入戲」一樣。
 
但是有時候看他的書,雖然並沒有像很多文學一樣有什麼非常深入的內容,可能是因為翻譯的關係,但是他的書卻有不同的感受度的內容。
可是我覺得翻譯也不錯了。
 
在鎮上最美麗的女人裡面,有些文章很有想像力,他應該也是個愛說故事的人。
或者是有時候想到會想要說故事的人。
這個老痞子,確實也是有幾下。
而有些片斷在看的時候,會讓我想起加州旅館。 我也是會思考的 其實
加州旅館是一個老樂團的一首老歌。 什麼樂團? 看 不會自己去找喔
 
但是這本書給我的結論並不是快樂的。
但是也不會很陰沉。
 
只能說  像不知道會不會下雨的仿下雨天一般
 
反正 生活還不就這樣子
不管怎麼糟,沒遇到也都可以聽到看到很多更糟的。
 
再爛 也不過是這個樣子
不管怎麼爛,只要停止心跳呼吸該爛的還是會爛的。
 
。。。。。。。。。。。。。。。。。。。。。。。。。。。。
 
 
我們追求的
其實只是
心靈上的自由
但是卻被現實束縛著
被生存所壓迫
為什麼人總是要逼迫自己和其他人
然後又要將這麼辛苦醜陋難挨的過程
推卸給神
不論是耶穌或佛祖 任何的稱謂
然後硬逼著自己吞下人生這兩個字。
 
拼了命的追求
追求理想
展現自己的才能
藉由別人的肯定來肯定自己
然後漸漸變得貪婪
想要的更多更多更多接著開始競爭
又是無止盡的壓抑壓迫自己與其他人
所有人都生了病
沒有心理醫生這種東西
那只不過是藉由觀察與統計和推測
給那些不知道該把或說給誰聽的人
一個安慰
他們只是
穿著白色外衣 領高薪
忙著不之所云的事情
花錢花時間換學位
忙著交際應酬
掛上頭銜的
有照神棍
 
能救自己的只有自己
當你不想救自己 誰也幫不了你
 
可悲的是 雖然明白可是卻無所謂自己腐爛的那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