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 我終於把照片整理好了

但是也因為時日久遠 所以有很多照片因為我的健忘

所以忘記了當時的情況而刪減了XD

也因歲如此 所以這次沒有什麼很恐怖的照片 至少驚嚇只度會下降一點

但是下一篇會很高喔! 

我是因為UrCOSME之前有Giorgio Armani的活動

所以去體驗了他的逼逼霜 然後遇到的櫃姐 很有耐心 也很客氣!

之後是去體驗他們的秋妝 加上彩妝服務 是抽到的啦XD

不過小禮物讓我有點失望 因為其他家的彩妝服務 要花錢的那種 小禮物都比較大方啊!

第一次去 我帶了 兩包BB霜 還有眼霜的體驗包 回來

我覺得眼霜用起來 還好 可能是因為我的眼周殘障很久的關係

畢竟一包的用量其實也用不到效果出現這樣

BB霜的話 就是很輕透 一包貢獻給友人惹~ 所以我也用沒幾次

1

圖片內是漂亮有質感 很硬體的DM

想當初我去體驗那款眼頰彩的時候 一到櫃上 櫃姐就跟我說 缺貨惹!

凹嗚~~還好後面沒有讓我很心動 要不然我會哭啊

粉底液是 2011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 他是也有粉霜啦!

但是當時主打的是另外一款美白的粉餅 其實我主要是想要體驗粉餅啦XD

但就在櫃姐跟我研究了一下我的需求與上妝困擾之後 決定用的是設計師這款

1352650294230  

兩次幫我服務的都是美玲小姐 我個人還蠻推薦他的

因為我在新天地也不是常常走跳 也不是花錢的大戶 畢竟有時候想花也沒東西讓我花啊!

但是他在服務的時候 不會讓我覺得咩送 又 有一次我去補領試用

他正在幫其他客人服務 但是看到我會打招呼~ 他會認臨櫃的人耶@Q@

2

去的那邊我這個搖屁股有上妝惹 所以為了完整體驗 有先幫我卸妝 卸了妝之後 就開始上基礎保養

因為卸妝後要馬上補水 又上妝前也要有足夠的水分啊!

包括到眼霜 櫃姐還有幫我用他們的按摩板刮了一下 嗯哼 果然要當美女不能懶啊。

3

包括到彩妝的部份 這些東西 幾乎都跑到我臉上惹XD

還有逼逼霜 遮瑕筆 打亮筆 上了粉底液以後使用的也是蜜粉 說到蜜粉

果然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有好用的粉刷果然很重要 看他說起來很有架勢 又粉很快就上好惹說

4

這兩盤就是 櫃姐美玲看到我立馬就跟我說 妹油惹~~的眼頰盤

其實他們顏色很漂亮的 是因為我帶出去的設備不好 囧

當天我兩款的顏色都有使用到 主要是使用左邊那盤 右邊那盤用的是打亮的顏色

5

這款眼頰盤很顯色 但是因為我沒有機會買到 所以我就咩送告訴大家他是什麼!其實查一下就知道了啊...

但是因為我的眼皮跟黑眼圈感情超好 所以常常會有吃色掉色混色的問題

櫃姐幫我上這款的時候 其實我覺得暈得很好看 又還蠻有質感的

同樣的 我要為我的硬體及人體設備不好向大家還有櫃姐道歉 (鞠躬)

6

睫毛膏很濃黑 也看起來很好上手 但因為是櫃姐服務的 所以我沒機會握看看

沒有因為我上眼皮有時候會壓到睫毛而年在眼皮上 還咩賣 也不會掉屑仔!

但是我上妝的這次 依舊是很快出油很快掉妝 其實拍這張照片的時候離我出百貨公司門口

大概不到兩個小時 或許更少XD 然後就油光閃慘啦

但剛上完妝的時候 光澤感是有的 而且還不會讓人討厭 只是我覺得還是很挑皮膚用啊

7

櫃姐大概真的很小看我的臉皮 所以幫我上足了彩妝

結果回家以後 毛孔有點卡粉惹 當然我眼下因為有至少四層的產品 所以細紋很邱的說

雖然連櫃姐也無法完全讓我的黑眼圈下台 可是遮得也算還不錯

比起我自己在遮眼周的時候 好太多了啊!

可是他的眼周遮瑕膏對我的細紋還說 還是不夠力 囧

8

這次我白木 把光線條很亮 所以產生的度假風!!!

9

以這張照片來說啦 不好意思 光有點亮XD

雖然是有油光 可是眼彩顏色還是看得出他的範圍 又腮紅也還在

大致上來說 我確實有卡粉與服了一些粉 那是因為上了很多粉的關係

可是在不要近看的狀態下 其實是還不錯的

10

衛生紙沒有輕輕擦 就可以看到這麼多粉惹

還只是擦局部而已 可見我臉上的妝有多厚 但是我自己看起來倒不會覺得像要上台唱戲這樣

所以相對的 他不會有厚重的妝感 我覺得在一般人的接受度應該也會蠻高

11

我覺得畫面上右邊的睫毛看起來像假的一樣XD 

很有濃厚的FU 果然櫃姐還是要有一番功夫這樣

是說這款的眼影也不太能適應我的眼皮

但我不確定是因為我單用粉底液也會出現積線拖粉的關係導致

或者是單用眼影也會這樣子哩。。。

但是有問題的話 也都是集中在眼摺的部份 其他地方的眼影還是一樣有感!

12

但下眼線的話就真的是暈掉了

又下眼周部分的細紋 雖然有紋路 但是不會連帶著很明顯的粉痕

比起八逼不浪 Giorgio Armani 贏惹!

13

這是我帶回來的逼逼霜 雪紡瞬白系列的產品

順帶講一下 雪粉瞬白的粉餅也很輕透 所以需要重遮瑕的捧油們 先去臨櫃體驗看看

如果喜歡那個妝效再帶回家 又 他們這款我個人覺得是粉霧款 我很喜歡

因為如果是油油人的話 用錯光澤產品 不如砍掉重練。。。

在部落客間的評價就不提了 畢竟沒有公司有種感找像我這種路線的鄉民啊!!

14 

其實他擦在臉上是沒有什麼顏色的 而且用量不能太省

而且遮瑕沒有什麼功能 但是可以提亮膚色 讓臉皮先一步有亮澤感

又 我個人覺得怕色素沉澱老是愛用隔離霜什麼鬼的捧油們 也可以用這款當妝前乳

在上粉底妝之前使用 不但能提亮 先潤澤 還可以有用有安心這樣!

15  

雖然也是很輕薄 好推好上手 也不用怕會卡一塊一塊的小粉塊

可是像我這樣膚色不均的捧油 可能會有跟我一樣的問題 就是仍然得要花好多時間補強

不過他有添加保養成分 注重保養型美妝的人可以去櫃上看一下 而且這款不會臭XD

怕使用後會長痘子或小東西的人 可以去看櫃姐或哥要不要讓你試用

但是我必須先說 這條價格2200 如果怕貼冷屁股又下定決心買的人 去被青不要怪我啊啊

因為很多人都說GA的櫃員都很狗眼看人低 但我遇到的是還不錯 只是今天去補拿名片時

適逢周年慶的預購 很多人來支援 看了看 果然很多人臉很臭 不然就沒表情。。。

16

這款是極緞光3R再生濃縮精華 濃稠度等級中上 很好推 用起來也不會乾燥

我只用兩包試用包 我寧願吃屎也說不出好用很神奇。。

香氛味道有點重 但我不介意XD 但我的臉皮不是很能吸收完全

所以擦在臉上會有一層膠感 不過雖然是比較潤澤型的精華液

可是不會讓我感到刺激不適 比起特潤的觸感 我比較喜歡這款

粉底液1

這款粉底液是2011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 緊緻拉提我是沒有什麼感覺啦 畢竟也是體驗包

粉霧比光澤重 所以我也很喜歡 也是很輕薄 不會有重妝感

喜歡自然款的捧油可以考慮看看 但因為他不適合我的臉皮 所以我對他沒有特大慾望

粉底液2  

這款2011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對於表面乾燥的人可能會有點吃虧

但由於他的抗油水能力也不是很強大 所以如果很會出油的人要賭強使用的話

要隨時準備面紙吸油 因為出油的話就會有明顯的粉感 不過把表面的拖油吸掉

就會轉回粉霧的妝感了 我覺得會出油但不會很旺盛的人 也不極度乾燥的人 可以嘗試看看

我做彩妝服務體驗的時候上的就是這款 雖然他出油會有光感與妝感

但是毛孔不會像用雅詩蘭黛這次更新改版上市的粉底來得明顯 也不會很厚重

又他真的是我用過的粉底裡面 好推度排前五以上的 我自己用的時候 還在讚嘆不愧是精品級彩妝

而且不會油膩 不會油膩 不會油膩!很清爽~

對於輪廓的顯示還不錯 雖然我覺得他偏粉霧 但是在五官凹凸部份 他會有光澤感! 但不會太顯誇張

只是很多人稱讚的保濕度 如果是在我的臉上就不是那麼優秀

眼下或是臉部會有紋路的地方 多少都會在上妝後一段時間就出現了 囧"

 

這次的懶人心得:

重點彩妝的部份 眼頰彩的顏色顯示我都覺得還蠻不賴的

只是對於眼皮會出油或是有壓眼皮問題的人 可能會不是很持久 但是質感很不錯

頰彩有相當的持久度 也很自然顯色 如果有好的腮紅刷 一定可以刷得很漂亮

想要有光澤感與粉妝前打底的人 可以去臨櫃試試看BB霜 喜歡保養型彩妝的人

又怕粉底色素沉澱的話 可以用這款先當妝前乳 因為不厚重又可以提亮光澤!

不是極度乾燥或爆量出油 且紋路不是很多的人 可以體驗看看這款粉底液

因為比起新款的極緞絲柔粉底精華來說 這款雖然在觸感方面雖然沒有比極緞絲柔要讓我喜歡

但比較起市面上的粉底液 我很喜歡他的延展性與推勻度 不會用到很大的功夫

又他就篹出油也不會有土石流的問題 且妝感自然輕透 遮瑕度雖然不是一等一也不到中等

但是如果膚色沒有像我這麼誇張的不均的人 還是可以有很大的修飾感

具備粉霧與光澤的粉底液 我覺得他會讓我蠻想推薦的

缺點就是紋路的地方會很明顯 而且有粉刺的話 鼻子部分也會跑出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