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這麼不給他面子

因為我經歷好多次報名各大體驗共菇惹啊 這陣子!!

我這個路數的 一向不會是經營者的喜愛 沒有人這麼好膽這樣!

但是我照片都拍好了 UR也分享了 OS也在心裡RUN了

也委屈了好久惹~~~ 我不管 我要照我想的講!

這款粉餅喔 應該說 KEVIN老師的產品

通常都還蠻受好評的啦

但是不知道怎麼的 雖然是針對亞洲女生設計

可是偏偏就是沒有我用得起來的

 

而且很卡到陰的 我買了兩塊 另一塊粉蕊在塑膠盒裡 沒拿出來拍 當然啦 那塊沒用完

買兩塊的原因是 原本第一塊買太自然 我覺得用起來不是很理想

又有些小問題 讓我認為會不會是我的顏色挑錯的關係

所以後來多買了一塊白皙款 因為這塊粉我用了以後 不會維持明亮感

換言之就是會暗沉 所以我換了白皙款的來試試看

看吧 我不是遇到問題就怪東西不好 我也有善良的時候啊!

為什麼過了一陣時間我才會來提到他呢 因為

他的拉提粉底液我都分享過了 這塊粉餅當然不能也就這樣放過

DSCN4547  
白色簡單設計的盒子 我還蠻喜歡的啦 因為看起來至少順眼啊

又那時候該購物網站再舉辦索取活動 我這個人是小貪心鬼

我也索取了一塊 想當然 因為我說不出什麼好話 

所以只有這種百面中的東西我才拿得到啊 哈哈哈

DSCN4555  

因為我不是新品拍攝的關係 這塊粉我已經入手好一陣子了

試用的色號比我的粉膚色黃一些 但不會很暗

兩塊粉都有粉面會有顆粒的問題 不平整 這實在不是好品質的表現

又 他的粉體很不緊緻 稍微碰撞到就缺角惹啊!

DSCN4550  

缺的角還不算小哩 

DSCN4829   

覺得缺角沒有很過分的話 那來看一下 整個碎餅吧

完全是比我失戀的時候內心還碎ㄟ 他一定也很難過被我用到這樣

我沒有很大力摔到啦 就是從床上掉到地板這樣

DSCN4557   

手上不知道有沒有人能看到他是用在哪個部位

其實是用了三分之二了

這款的粉餅是粉嫩感的 不會很亮 霧面感重的一款

像我是追求霧面 所以這款我覺得OK

因為我很快就出油 所以我已經自備光澤感啦! (其實是油光感)

厚妝感+卡粉   

不過這款粉餅真的 讓我用起來想不爆粗口都難

他跟我感情好的時間不超過15分鐘

 

又用起來雖然有遮瑕度 但是也只有四成

毛孔很明顯 照片裡還卡粉哩

雖然稍有均勻膚色的效果 可是時間一久粉一掉 就原形畢露!

根本就不用法海大師來打我 就可以變回原形惹

他的粉質不會很乾黏 在用的時候啦 至少不會動不動就推不動

在鼻頭的地方 霎那間會覺得粉刺蓋得還不錯

但是不用等到我出門 他就會開始斑駁 又如果皮膚太乾的話 千萬不要用

海棉保包  
就算想說妝感自然也無法說出口 因為他有明顯粉感

但粉得不漂亮 所以我不接受 (我也是海棉寶包的觀眾喔!)

眼下紋路的地方更不用說 你有幾條 就是幾條 一條都跑不掉

而且我通常 隨便用面紙呀 都可以掉很多粉在面紙上

也難怪他卸妝的時候不難卸了。。。

粉很重+粉餅  


這款粉餅可以說是很超值

因為買一塊粉餅 浮粉 糊粉 掉粉通通來

出油後的融妝 眼上下的粉線與乾憋 毛孔大開的粉妝

要什麼有什麼。。。 真的是 I服了他

 

用這塊粉 千萬不能乾燥 也不能油

不然很拖台錢啊。。毛孔粗大如我的也不能用

除非你想被笑。。

唉 當個有乾燥紋路又毛孔粗大的油油壬 真的很不好受啊 (COS程大嫂) 

 

不過至少剛上以後確實有柔膚粉嫩的妝效啦

但是應該沒有人會只追求那短暫的十幾分鐘啊!!!! 不會有吧?

只是美好時光不長久 歡樂的時光就是過得特別快啊

我覺得也是很挑人用的一款啦

除非皮膚沒大問題又不會乾也不會油 最好是部落客的皮膚這樣

要是像我一樣的話 我也不敢說不好 但只能說凶多吉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