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真的好有口福

吃到一些東西 還咩賣 而且我哈尼又買的好多的卡辣姆九給我

哈哈哈 我其實不是很愛餅乾的 但是最近嘴超饞的!

夏天果然是個口福天!!!

說到這個巧酥 我吃他是因為他有蜂蜜口味

我超愛蜂蜜 蜂蜜超好用 無論是養顏美容敷臉

用在吃吃喝喝這檔事兒上面 整個就是威風 太有用途

就像醬油跟番茄醬還有美乃滋 有一樣同等的地位

在我心裡是五大食材添加物排行裡的一員

之前出過他們家的蛋捲 鹹口味 到現在 還記得那些租咪~哈哈哈

1.JPG

而且有夠搞剛 一包蜂蜜巧酥一大箱 哈 管理員差點找不到我的包裹

大概是這半年來最大箱吧 今年第一大箱是我老母收到的烤箱 哈

用的是貴鬆鬆的宅配 喔~ 之前我的蛋捲也是很大箱!!可以點我看

2.JPG

這就是這次蜂蜜蛋糕巧酥他本人!

正面有華菓堂的貼紙 很清楚 巧酥他不大不小 上下兩層 有夠可愛XD

包裝上真的好辛苦的感覺ㄟ 要這樣慢慢排進去 會很好時間吼

但搞不好是用機器啦 可是為了裝這個要研發一台機器也太搞剛 囧

3.JPG 

背面是產品訊息的貼紙 整個包裝都是透明的 裡面有甚麼都看得到

包括掉下來的碎屑!!

4.JPG

他們的成分很簡單喔 沒有甚麼複雜的字眼 也沒有奇怪的添加物

之前吃他們的蛋捲就有看過他們的網站

裡面有一些產品上不添加其他傷害健康的物料宣言之類 

有別於之前的鹹蛋捲 這次是甜口味 這一款 蜂蜜味道 真的很有!!

5.jpg

他是封口包裝  但兩側都有切口 所以不需要剪刀幫手 就小心一點

角度不要撕歪就好  他的封口膠條還蠻緊密 我測試開封五天

還是有酥脆度 但會隨著天封的天數水氣的增加 就不會有一開始的乾燥

6.jpg

這個蜂蜜蛋糕巧酥真的很有蛋糕感XD

看起來像是烤過的吐司貼片 但是又很有蛋糕的紋理還有外觀 只是縮小版

而且蜂蜜的氣味很濃郁 真的很名符其實

7.jpg

這款我有給家人跟哈尼吃 他們是覺得有點乾 但蜂蜜氣味不錯

我哈尼很喜歡咬下去的口感 因為酥酥脆脆的啊~超有感的啦

我有試過搭配其他東西一起吃 增加一些水分 感覺也是很順口

有用過優格! 酥脆的巧酥加上優格的水分與酸甜口感 吃起來感覺也不差

只是巧酥兒他碰到水之後 集水量超飽的 一整個把所有空隙填滿

喜歡還是帶點酥脆口感的人 就不要讓他泡水太久 沾一下就好囉

8.JPG

另外也搭配了甜食的好朋友 牛奶君!

還沒碰到牛奶馬上就被吃掉半包啊 哈哈哈

9.JPG

我將它弄成小塊 看他在牛奶裡漂浮~

10.jpg

可以沾著牛奶吃 也可以丟進牛奶裡泡~ 會變得軟綿軟綿的 就像沾水蛋糕

牛奶混合著蜂蜜的香甜氣味 真的讓我好喜歡喔~~~

然後一包很快就吃完了 完全忽略了熱量 哈

11.JPG

我超級不愛邊吃喝東西邊拍照的 不過這個蜂蜜巧酥蛋糕我真的好喜歡喔~

是說我覺得吃東西的樣子超級不雅觀 誰會對別人吃東西的樣子有興趣?

又不是色胚看素人或AV女優還是網路露奶妹 總希望他們嘴裡含著甚麼東西最好是自己身上的東西

12.JPG  

我也不愛合照 因為不大不小的巧酥跟我合照以後

就看起來好小包 我覺得對他會很不好意思啊

但我還不是拍了 哈哈哈 真是個馬後炮鄉民~

以上就是我這幾天吃到一款還咩賣甲ㄟ點心

其實真的像張璇璇兒說的 像孔雀餅乾一樣

他就是更酥脆 比較厚 口感更紮實 蜂蜜更濃郁的感覺

而且外觀還蠻可愛的 就是沒有水氣的蛋糕 哈

只是吃的時候要小心喔 因為他是乾燥的酥脆款

所以會掉一些小碎屑 拿個垃圾桶或墊張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