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現在面膜噱頭越來越多

好多種材質都一直出爐 就連生物纖維面膜也可以發展新的面貌

真的是很不簡單 是說喜歡敷面膜保養的人 就難過了

太多了啊 怎麼選?

這款是selina代言LUDEYA微針生物纖維面膜

說到微針 我就想到之前有一陣子超級熱門的微針美容

因為它跟膠原蛋白生成有關 然後讓肌膚更細緻有彈性

可以解決一些我同時都擁有的臉皮問題

X的 說道瑕疵我的臉上就有很多 還10大肌膚問題一次擁有這麼的多

如果可以換算成現金順便把臉上的粉刺一顆十塊錢這樣算

我就超有錢的 但是我臉上的粉刺跟瑕疵都換不到錢

連認識小開的夜店門口都進不去

尤其是老娘最近月經不順 臉上一直長小顆粒 可以放過我不可以啊這是....

1

這款面膜目前有三個口味 粉紅色的保濕 黑色的修護 白色的淨白

主打的是SEANOLR海藻奇蹟多酚精華

 

◎新一代生物纖維材質

 

臨床醫學上可用於燒燙傷皮膚之替代物,亦稱之為人工皮膚,具有透氣卻不吸水的特性。

LUDEYA全系列生物纖維面膜採用最新一代skingel生物纖維發酵專利製程

經21天低溫培養形成 結構近似肌膚紋理 可完全緊密貼合皮膚

上面的說明有簡化過

去看了他們家網站其實還有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上面的介紹
詳細的相關說明要麻煩有興趣的朋友們自己去搜尋一下
因為政府對部落格好像有些規定
只要有提到產品成分或他們的訴求效能就視為廣告
產品的相關訴求與成分特色皆來自於官方網站及文宣註記

2

是說找Selina代言 還蠻適合的吼 他有燒燙傷的困擾

在復原過程也是很辛苦 最重要的是之後的養護維持

尤其他是一名藝人 臉皮非常之重要 既然目前他這樣脆弱又需要保護的皮膚都可以用了

應該對一般人來說 安全性就高了許多 用起來也會比較安心

3

因為面膜強調網格紋路 所以外包裝也有菱形格子設計 看起來好像精品包包

這款微針生物纖維面膜 又比一般的生物纖維面膜還要強大

一週建議使用一次的簡單保養 對於懶惰蟲最適合了 像我這種人 會喜歡!!

 

他外包裝有膠膜 然後有一大片的外文說明文字

也有一個小區塊 標示上中文說明 保存期限等等訊息

5

其實背面盒子是銀色的 科技感就很有

有投保兩千萬的產品責任險 有下點本 比較有責任感

如果有傷口的話請勿使用 傷口除了皮膚科醫生開的藥之外本來就不是和接觸任何外來物質

更不用說敷面膜 所以自己皮癢的如果硬要敷 到時候只能靠鱉志幾 怪不得別人

標示上說因為富含植物萃取 所以如果存放得宜 有些沉澱或氧化變黃是正常的

但如果拿去曝曬太陽或是放在高溫的地方(例如:汽機車內)

請慎重使用.....

6

一盒三片 小單包就沒有立體的格子觸感 不過正面還是有畫格子出來

7

摸起來還蠻有厚度的其實 就像拿其他醫美款的生物纖維面膜

8

單包的背面顏色是白色的底 內容大致與外盒是一樣的 好處就是每次用都可以看一下

 

光看到產地是台灣就信心提升了 是說最近台灣商人也不是很爭氣....

10

他的精華液是乳白色 好像沐浴乳的視覺這樣

他有一層珍珠紙與藍色的不織布 所以開代的時候看起來偏藍色

11

展開後也可以看見沾附在珍珠紙上的精華液

不會滴滴答答好像毛毛雨一樣 不會很稀很水 也不至於厚道有黏膩噁心這樣

12

它的厚度大概是一般面膜的兩倍多左右 沒有厚重到不行

13

這一面就是不織布 我覺得跟面膜本人比起來 不織布的格子比較明顯啦(毆飛)

14

微針生物纖維面膜本人 看起來像塑膠布(?)

近看就可以發現他的貼合度很好 好到手指壓下去就有指紋

好處就是往臉上壓的時候可以貼合臉皮 與一般的棉布膜相比 更親近人體皮膚

 10   

因為我這個望拔蛋整理照片的時候忘記留使用前

只好拿差不多時間的普通時候照片來頂一下 反正我的臉皮應該沒有人想回味

喔 正好可以說一下 敷臉的時候 因為不是每款面膜都會照顧到馬糾

所以我會先擦一下眼霜之類的東西 再敷臉

15

這片面膜很可愛 在鼻子的地方 人中那邊 還有可愛的小凹槽剪裁

16

但是畢竟是大量的打版 所以我自己利用剪刀把一些有角度的地方剪小開口

就可以不用一直拉 壓一壓就好了 其實貼合度算不錯了

只是它畢竟是有些厚度 所以有些地方需要加強壓拉一下

17

這款面膜因為比較有重量 所以躺著敷 是最理想的喔

袋子上有說 如果有敏感的話就不要勉強 所以我就把人中的地方剪開了

我的人中很嬌生慣養 他沒有特別之處但就是脾氣不好 到底哪來的自信

所以他會有刺痛的FU 其他地方沒有

所以我把人中放生了 其他地方就躺著享受一邊看很奧妙的天下女人心

台灣的電視劇跟偶像劇真的是很好玩 把台北人演得超級神奇

坐計程車都不用找零 家境有夠好的這樣

然後每個孤兒一定找得到家人 還近在咫尺 不小心就會遇到失散的親人

醜女幾乎都會有肥肥的體格 瞧不起胖子啊編劇

每部戲都會有總裁總經理總甚麼挖哥反正就是一定都有死有錢人

就像女明星大多都會嫁給小開或老闆這樣 

隨便一個女的都可以交往到死有錢人 啊我的小開咧!!  我離題了...

18

就稍微躺個十幾二十分鐘拿掉面膜之後 喔 臉比較亮

新玩具又大量吸光了!!! 如果我本人也是這樣白不知道多好!!!

因為他沒有夾帶很大量流來流去的精華液 面膜本人又可以把既有的精華液貼合在臉上

所以大致上拍一拍 我是用一些化妝水家化妝棉推均勻這樣就好了

他的淡淡香味不會殘留很久 而且面膜質地也很清涼

就算是夏天只開電風扇也不會悶熱不蘇胡

用測水度的儀器看了一下 水分有比較多

當下覺得還蠻有水感的 後續就不需要用太厚重的乳液乳霜

但由於哇奔郎大多都是晚上睡前不出門才敷臉 所以我沒有注意他的持妝如何

以上就是我三片之後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