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這輩子身成女人

覺得最好的事情不是可以名正言順的到處大哭

秉持老娘有淚不輕彈 比男兒還堅強

也不是可以釣金龜婿

身在地靈人傑又平安無災的台南市區

遇不到什麼小開 金龜兒子也看不上我 太老的老開我也不喜歡

況且現在想要用身體換個有錢人搞不好只能換到一個

開名車但用租的 住別墅但是很快就要被法拍的假有錢人

也不以女性就比較弱勢可以楚楚可憐而自豪

老娘孔武有力不是公主也沒有病 什麼事自己來最實在了

 

身為女性讓我覺得最棒的地方就是

可以大肆的在外頭拿睫毛膏刷啊刷 拿粉撲拍啊拍

身為一個女人 不化妝 還能幹嘛!!

堅持素顏只有天生麗質可以自豪

天生沒有麗質的又不打扮也不略施薄粉

等腦公或親愛的被濃妝妹勾走 只能怪自己了((如果被大奶妹勾走就可以怪別人!

我的彩妝必備除了底妝之外就是眉毛

但是我手殘 只會用眉筆或眉粉

這次看到一個好東西 叫做是NAF 36H濃眉大眼水眉眼線雙頭筆

1

0.01極細眼線液筆 速乾防水質地 

極細0.01的完美筆尖 畫內眼線也很適合

其特製的纖細筆尖能在睫毛間穿梭 

即使是新手 也能畫出更細於0.01的線條喔! (這個就誇張了)


眉色持久 防水防汗 
好上色且具超強定妝效果 液態水筆頭軟硬適中 滑順而服貼 不易脫妝

無一般眉筆畫出的生硬感 水眉筆容易描繪的筆尖設計 能隨意勾勒出立體自然的線條 

2

適合♥ 想要輕鬆創造濃眉大眼妝容的妳。

 

包裝正面有明確標示眉筆與眼線筆的位置
背面有詳細的說明貼紙 還有產品特色

 

♥ 1.眼線筆:先從眼睫毛根部至眼尾,畫出眼尾1/3的眼線
再從眼頭畫至眼中連接到後部1/3的眼線,迷人有神的電眼妝就完成了。
♥ 2.水眉筆:沿著眉型,由眉頭往眉尾輕輕描繪,眉尾處將筆尖直立即可畫出細緻完美線條。

 

3

貼紙說明很齊全 還有核准字號的標示 這款免備查 可以拿去考乙級ㄟ!!

4

眉筆也是類似布質纖維那種 眼線筆則是很順的人工刷毛 修長款

習慣用短小精細眼線液的人 要適應一下 這款眼線液是眼線液筆界的林志玲姊姊

尺寸相較一般眼線眉筆大一些 但不會太細 也好握

5

筆管除去包裝還有穿整建的膠膜 

6

眼線的水分量很足夠 而且真的有黑到

眉筆慢慢層疊的加上去 就會有濃郁的顏色 可以看個人需求決定濃度

7

用化妝棉小搓一下 顏色算牢固 但是因為他們都是液態的

上妝之後還是等一下子再使用後續彩妝比較穩當喔 不要太心急

8

沾了水之後 顏色沒有散開 也沒有變成一團 倒令我蠻安心

9

可是碰到水之後壓乾可以 請不要搓揉 會掉色。。圖片是我用化妝棉路過幾下

他並不防搓揉... 所以不要看到好像可以碰水就順便搓揉

頭殼一個洞才這樣...

10

我個人挺在意卸除度有沒有容易這樣 我用卸妝水還蠻好卸掉的

其他時候用卸妝油乳也都卸得掉 

11

 

使用卸妝水就可以卸乾淨 就比較不怕殘留了

12

 

我第一次用液態眉筆 感覺還蠻可以適應的

但切記 因為液態眉筆線條比較顯著 所以要用眉刷再刷過 才會自然

眼線筆就用得很習慣了 也很好上手 顏色也顯黑

不用來回補色 兩下就有很俐落的線條

 

 

13

看 照片都霧掉朦朧去 眼線的地方卻明顯一條黑

14

因為筆頭夠尖 又長 補色的時候 

不會有什麼困難的地方 也不會因為離筆管近 卡到睫毛

15

我自己用眉筆的部分 會加上眉粉一起

搭配上深淺色才會有更好的立體感...

16

這款我用到後面覺得 愛韓系一條柴的那種眉毛可以用ㄟ

愛畫多粗就多粗 可以用刷子暈到你變野原新之助

17

這邊是素眉與液態眉的對照

18

我雖然賭爛小米機 但是他的相機其實有時候也挺貼心

根本不用裝美圖秀秀啊!!!

19

來人啊 豬肉鉤子給我拿一個來!!!

這支36H濃眉大眼水眉眼線雙頭筆對喜歡實在感的人來說

有掌握的感覺 因為存在感明顯

而且有做雙邊的區隔 會用錯的話表示你心不在焉

怪不得別人了

 20  

這是晚上十一點多回家的時候 眉毛還在 阿密陀佛...

我用上眼線還不至於暈染 但我沒有用在下眼線的功力

所以無法發表下眼線的感想

而且一樣的是 他們並不防搓揉 請不要揉眼睛之後再哭說怎麼變成外國女明星...

雖然防水 但我不建議使用後

跟金主或目標對象或剛交往的另一半去泡溫泉洗鴛鴦浴或夏天去海邊曬太陽

鴛鴦戲水是最危險的時機

尤其是鴛鴦還戲到熱水去 根本就是想跟對方分手才會這樣

這款眼線液都是搭配黑色 很實用

眉筆則是我用的這款自然深棕跟另外款比較淺適合染淺髮民眾的時尚亞麻

他們有時候出新品會有體驗活動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去碰碰運氣

NAF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F36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