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家的東西我之前有寫過文囉

的是護手霜

啊這個護手霜來我這邊已經快半年了吧XD

直到現在入了冬天 洗澡都覺得難過的時間才好好的感受了一下

畢竟夏天 能清爽就清爽 護手霜都是修護滋潤的款式居多

要講到他們的護手效果 其實還是冬天乾冷的時候比較好感受到

1

白底燙金加上LOGO壓紋的簡單設計 具光澤的包裝紙盒

很有質感 不誇張加大的體積設計 我還蠻喜歡的

 

以市面上的護手霜來說 他們的價位並不算低廉

又以知名護手說來比較的話 其實也比較便宜

但就是輸在名氣不像跨國品牌那樣的大與響亮

他們家的產品項目非常的少之又少 之前說過了 好處就是

不怕會失心瘋的買了又買 買了再買

2

他們的產品盒子都有很明顯的LOGO

3

連盒子頂端都有

4

他們家我收過兩次物品 不同體積的貨物箱

是他們自己的品牌箱子 外面有她們的LOGO還有品牌形象繪圖

好像買美妝BOX一樣 護手霜體積小所以盒子上只有底部有保存期限及公司資訊

盒子裡面有專屬的說明書 連內側都有底圖!

5

30ml的大小 用玫瑰色的軟管包裝

雖然不能完全節省到極致的用盡 

但不會像鋁管一樣 有折到凹到就可能製造出缺口 產品就會流出來

6

如果包包大一點的話 其實沒有什麼負擔啦 館子上還有保存期限的標示

玫瑰粉紅的顏色也很適合少女啊(扭((是 我是不要臉的傢伙

7

說明書有兩面 都有資訊 但背面有大量的廠商資訊

為免雖小碰到我是廣告文的鳥事 所以我就不放了

我沒有收錢 也沒有跟品牌有利益關係 請不要誤會了...

9

在於第一次開封使用的新品 有膠膜黏著 不怕被掉包!(這社會也太險惡??

雙面都有品牌LOGO跨越 真的很完整XD

10

我擠太多了 質地還算適中 滋潤感很高 可是很好推

這種天氣使用 不會覺得油膩

是潤澤感很明顯 手上會有淡淡的光澤 可是不會拿個東西都怕滑掉

瞬間覺得手有比較滑嫩(羞) 當然啦時間久了沒有補擦還是會恢復原本的狀態

氣味是玫瑰香氛 在產品口味就有說了啦 都說頂級玫瑰了難道還給我聞到柑橘嗎...

11

 

我覺得他的滋潤度高 所以其實身上乾燥的部位都可以使用

夏日的話 會建議真的手部脆弱的人再加強補擦

不然 天氣不乾冷的話 其實滋潤時間還算夠用

12  

就我個人而言 在網路上有看到許多這款護手霜的好評價

有些人覺得對指甲邊緣的修護還不錯

有些人覺得好像有感覺皮膚變得比較嫩滑

但是保養品包括到身體保養 其實也是個人感受不同

像我之前就不愛乳霜類或是油類保養

可是現在接受度就高了 因為年紀大(淚)

也是知道 皮膚如果只是一昧的使用清爽保養品 其實只能得到短暫乾淨的滋潤感

如果是受損皮膚或脆弱皮膚的話 還是要用上有潤澤度的保養品才夠

我自己因為指甲很菜 指緣皮膚也不好

所以在裝三八想擦指甲油之前 我也會用MIROS天然草本護手霜先擦過一層

淡淡的玫瑰香氣不會很強烈也沒有討厭的化工刺激氣味

我都快用完了這條...

如果是哺育小孩的婦女們 要餵食小孩子吃東西讓小朋友在身上蹭來蹭去的時候

記得要先清洗喔 以免小孩子吃到XD

MIROS天然草本護手霜不可食用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