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本座不爭氣的小電腦鄧愣了

使得老娘我幾千張的照片就此報銷

也算另類基德了吧

因為那些照片有很多都是寫了就要爆粗口或是讓廠商爆粗口的FU

這陣子用了一些極度評價的底妝

還有之前買的一些東西其實照片重新拍一下就可以了

只是沒有自己的電腦用起來真的很彆扭

所以整理照片還要一段時間

我有1028的CC霜還有什麼歐什麼恩的那個粉底精華

媚比琳的粉紅什麼乳的還有SOFINA的開架式號稱八小時的可以拿來造口業

希望我可以積極一點

沒辦法 我不是人氣鄉民 寫不寫差異不大

反正皮膚是個人不同 我覺得不OK不見得大家都不能用

只是有時候寫一下還可以增加一些生活情趣就是(?)

只是很遺憾的就是我的殘酷光線一去不復返 使得現在拍底妝的使用照片

真的很無法傳達我的目的啊~~

以上幾款東西有誰想要笑一下的嗎 我盡快寫XD

 

VICHY /舒活身體保濕乳
這款身體乳有花香調的氣味,香味還頗明顯,
討厭香料味道的人可能要三思或者去聞一下氣味在考慮購買與否.
真的是霜,沒有甚麼流動率,質地挺厚重的,但是不會不好推抹,
只是要注意一下使用的部位取決用量.

是不會油膩,也有潤澤感,可是產品的吸收度比較慢
所以殘留感或塗抹上的感覺就蠻明顯的,乾性肌膚應該會比較能適應,
想追求清爽的人會比較不習慣.

塗抹以後滋潤的感觸就很明顯,也可以降低肌膚觸摸的粗糙感,
不會有塗抹之前的乾燥不適,可是效果我覺得持續時間還好大概就幾個小時,拉提緊緻什麼的無感.

CLARINS /紅魔塑勻體精華
這款我之前就用過一~大瓶,託我敗家姐的福,只是用得斷斷續續,這款也是有明顯的香氛,
但香氣中夾雜著涼涼的氣味的樣子,我不討厭啦.

是針對下半身使用的產品來著,要少量多次慢慢的塗用,
吸收度還蠻快的,清爽度很不賴,不油不黏沒有明顯的殘留FU,稍稍可以緩解乾燥的感覺,
但在滋潤方面效果當然就沒有身體乳來得好了,但這款是要長期使用並且搭配按摩的,
所以在產品的噱頭上我就沒有感觸,以前用沒有,現在用兩包試用包也沒有,SORRY.

如果要緩解乾燥的感受以及想要纖體方面的心安感受這款式可以用的啦,前提是錢包支援度高.
但如果是要滋潤肌膚的話我個人覺得身體乳比較實在.


NARUKO / NRK玻尿酸美白保濕護手霜
這款是知名美妝界人士的品牌產品,價格十分親切宜人,
有淡淡的花香氣味,質地不會很濃郁但是也不會有流動感,
就是一款中等質地的護手霜,吸收度中上,不會有太久的殘留感,
增水度明顯,塗抹過後與未塗抹的部分有明顯觸感差異,
但就是也會多添一種抹了東西的感覺.

只是滋潤感覺我覺得時間上沒有很長,方便的話大概兩個小時補一次差不多吧.


john masters organics / 紅橙香草潤膚乳
美妝大賞的班底品牌,這款潤膚乳有香味之餘還有乳霜的氣味,
在冬天用會有一種暖暖的FU,吸收度只要確實抹開以後還蠻快的,
但也是會有殘存著抹了東西之後的觸感,滋養能力還不錯,
我選了乾燥粗糙的部位測試,還真的可以有比較柔軟的膚觸,
可是持續時間不長是很可惜的地方,但用量還蠻省的,比一般的身體乳稍微濃一些些些些些些,
可是延展度很高,可以讓身體肌膚有明顯的滑順感,是我喜歡的地方.

biotherm/曲線馬甲雙效精華
半透明的質地,有流動度,吸收度高所以用量也不能夠太省,
有明顯的果香氣,建議少量多次的使用.滋潤度一般,
可以暫時解決乾燥的膚觸,讓皮膚有增加水分的觸感,
可是與身體乳比較的話還是弱了一些.因為使用一包的體驗包,
所以緊緻拉提完全無感,可是不會讓身體不舒服還算可以啦.
喜歡清爽觸感的人就可以接受的一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