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手工皂我已經用了超過一個多月。。。

前不久因為工作的關係 實在沒有精神分享

然後手工皂倒是用得很開心就是

是說這次的照片我自己都想笑了 除了畫質感覺不好之外

只能說 還好我只是個鄉民 不是拿一堆產品或收稿費的部落客

不然廠商會賭爛我賭爛到我耳朵癢三天…

1 

這是至少半個月以前拍的照片了

看得出來有用過吼

都變形了 上面加的料也哩哩啦啦了…

基本上百匡這個品牌我是陌生的啦

不過因為看了他們公開的網路資訊 所以也還蠻安心使用的

有投保產品責任險 全產品台灣製造之外 也通過重金屬及生菌測試

有哀叟國際認證 不含有害物質之類的標語

而且一陣子下來也有好多部落客分享 有些捧油也用過了

大家都覺得好好吃(?)

味道聞起來很刺激食慾…

2

他們的DM沒有很繁瑣

上網看的時候發現他們在很多購物站都有設置購物通路

而且有的地方會有不同的活動組合或是販賣品項

除了手工皂之外 也有保養品 醫美級保養品

身體與髮類的產品也有 還有護手霜!!

3

面膜也有好幾款可以選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網路上看看

基本的產品特質資訊在DM上也有!!

4

有許多款不同口味的手工皂 價格我覺得不會很誇張

而且現在有特惠任選 一塊大約一百多元 我有一種還想再買的衝動

紫草蘆薈是我使用的款式XD 我也很想試試看核桃茉莉 因為他手工皂口味特色之外

就是我很喜歡茉莉的香味… 豪以多沒力滴茉莉一~花~~~

還有其他人也都說聞起來好好吃 的巧克力椰子

非常之不適合我!!! (捏肚子)

會後更正:張暶暶用的是抹茶紅豆~不過他說奇異果黃瓜有糖果的酸甜味

5

另外一個框起來的蘋果洛神花 也是我用的口味

蘋果與洛神花都是微香甜的FU 所以兩個綜合起來真的 很香甜但不膩(好像吃過一樣…)

但右邊兩排我在網路上就沒什麼看到

看到DM的時候就是整個想聞

尤其是玫瑰精油手工皂口味跟白茶萃取與茶樹

之前在學精油護理的時候這三種口味的精油都很實用!!

尤其是我這種油膩膩的身體啊!

6

這是我後來補拍的照片 因為我自己的硬碟壞掉了

電腦時好時壞 在我鐵了心要把照片都被分出來的那一刻

我跟我的電腦正式決裂 因為它就當機了 然後硬碟就鄧愣了

但慶幸的是老娘我還有留下殘存的盒子可以來假一下…

雖然是台灣製造 但盒子的主要文字語言是英文(倒)

7

不過製造與保存期限標示得非常之清楚 我喜歡

成分都是英文 那不是我的領域 我看不懂…

8

他們的手工皂不只是外面的紙盒包裝 裡面還有一層

像小抽屜一樣 更厚實 保護性更好

不過鳳梨酵素的洗臉那塊就沒有了 就是膠膜包裝 但有他們的品牌名稱

也有貼上貼紙標籤~

9

打開以後 鄧愣~~~

沒有東西!!!

剛剛說了 這是後來補拍的照片 所以盒子裡面的東西早就已經被我用到變形

所以要找漂漂亮亮的照片或產品圖片 請洽各大部落客 或他們的粉絲團

10

不過盒子裡裝的手工皂 都還有用一層紙包裝起來

貼著他們品牌的貼紙 看起來就是有精裝版的感覺

11

這是他們現在的狀態

原本四四方方又有稜有角 而且我的大手拿著就覺得很大塊有厚實的FU

現在都變這樣了 我幫他們成功瘦身了…

如果要拿著產品拍好看的照片 然後說有多好用又多好用這種事情 我已經膩了

我還蠻喜歡這三塊手工皂的反應就是 他們現在已經變形的狀態了

 

12

這款是鳳梨酵素潔膚皂

他們酵素皂之前看是有兩款 有分膚況使用挑選

有點半透明的樣子 算蠻大塊的喔

我個人對酵素的清潔產品印象是還不錯 因為清潔效力都挺好

至於很多廠商會唬爛他們的效果可以這樣可以那樣 連斑都可以洗掉之類的就看看就好

這款鳳梨酵素潔膚皂我只拿來洗臉

通常都只要洗一次就有乾淨的FU了

偶爾會針對鼻翼耳下或眉毛那邊比較油膩的地方做局部清洗

如果是乾燥肌膚的話就不用洗到這塊了 這款對於年輕肌膚又卡油膩需要清潔的就蠻不錯

氣味沒有可怕的鳳梨酸 但讓我懷念起古早的資生堂六角形那款

我有時候會用洗臉海綿搭配 也會用歐蕾的洗臉器使用 會有更乾淨的那種 有用有安心的心理作用

13

紫草蘆薈口味的氣味偏向香氛型的草本氣味

不會有刺鼻濃郁的香精氣味 聞起來很舒服 洗的時候也很容易沖洗乾淨

以目前的氣候來說 身體乾肌剛洗完澡還可以撐一下子再擦身體乳液

乾燥度沒什麼感受 可是潔淨度我就蠻喜歡的 除非你平常的身體保養品是用油

不然就不會有甚麼洗不乾淨的問題吧我想…

想要進入豪門的香味指定款!!

蘋果洛神花口味也是我很喜歡的香甜花果香氣味

之前在公司拆封的時候 同事都聞得到香氛

可是不會讓人討厭 就是很好喝的感覺 是讓人很喜歡的清新感覺

一樣有足夠的清潔度 不會乾澀 洗臉也不刺激 但不能洗眼睛也不能刷牙。。。

剛剛進入交往同居貼段的年輕情侶使用款!(夜店屍體派不算)

兩款起泡都只要沾濕就好了

像我放在浴室洗手也很方便 就把手沖濕抹一下表面就可以了

很省!!

當然啦 有使用沐浴球之類的話 一定會比較容易起泡 看大家的使用習慣就是了

 

還蠻多人都有講喔 因為這個那個的關係(重複的東西不想講)

所以他們的手工皂遇到潮濕會比較容易軟濕 所以盡量放在通風或是不積水的地方

我就直接放在架子上 有時候不得不說這種生活小物真的很好用

平常拿來墊地板的洞洞墊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