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麗寶晶漾誘色口紅

這是之前參加活動抽到的色卡 四個顏色

其實這款好像是之前就出了的產品 只是今年因應夏秋一定要有新品上市不能落人後

所以七月也順道推出了這兩款

晶漾誘色口紅(Stay),3.9g NT$890/限定4色

晶漾誘色口紅(柔潤),7g NT$890/限定4色

兩款價格在現在的專櫃售價來說 都不算高

大概是開架的兩倍半左右 (這是想表示什麼?)

與現在一些專櫃相比 佳麗寶這個櫃的價格算是專櫃中的醫美級的開架階級

不過其實我還蠻賭爛專櫃品牌的一些行為 

因為季節性產品推出 就一直出新品 然後一直讓我誤會他們真的是新品

讓從來不愛考究各大品牌歷史的在下很困擾啊!!!

COFFRET D’OR 晶漾誘色口紅(Stay)

3.9g NT$890
【限定4色】BE-206 裸膚橘采 /PK-271 元氣粉紅/RS-273 高雅玫瑰/RD-196 成熟嬌紅

1與肌膚自然融為一體,洗練沉穩的限定唇采!
2潤澤鎖水,保濕不乾燥。【添加水潤恆采晶油】
3亮麗澄淨發色,均勻服貼,有效修飾唇色暗沉,完美襯映肌膚。
【添加誘色亮采網膜‧美肌珊瑚珠光】
4濃密保濕成分,就像擦了唇部美容液,可預防唇部乾裂、粗糙!
【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

 

 

 

 

 

COFFRET D’OR 晶漾誘色口紅(柔潤)

7g NT$890
【限定4色】BE-204 奶茶裸色/BE-205 紅感裸棕/RS-272 甜美粉紅/PK-270 珊瑚粉紅

1可恣意搭配任何彩粧的限定唇采!
2澄淨發色,將膚色映襯得更加耀眼動人。【添加誘色亮采光膜】
3柔滑霜狀膚觸,均勻塗抹,完美顯色。
【雙面設計的高密度細絨唇刷】
4濃密保濕成分,就像擦了唇部美容液,可預防唇部乾裂、粗糙!
【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杏桃萃取精華】

 

 

 

因為我只有色卡 所以就從UrCome那邊擷取產品的正確資訊來

將就點看一下吧XD

 

1

他的色卡長這樣 其實還不錯啦 雖然沒有唇刷

但是蒯是跟色號都很清楚 又有中文標示

裡面還有其他顏色的簡介 有兩款是媽抖用的色號

 另點四公克其時也夠用好幾次惹!

2

 

Stay款算水潤但還蠻濃一些的質地

很好擦上色 也很好延展 很有光澤感 顏色覆蓋度50%

但柔潤款就是有點像介於唇蜜與比較水潤一切的唇膏之間

不會過於黏膩 但是如果是跟S款比的話會比較濕黏一些

顏色覆蓋度30%但是亮澤感也不錯 不會有唇蜜般豬油的效果

3

手背上我沒有把顏色塗抹開啦

看得出來柔潤感的比S款的水亮感多好多

兩款也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氣味 也不會臭

都一樣好塗抹 只是柔潤感好像在使用上會更便捷 因為多了刷頭

又有唇蜜的效果XD

4

 後來我發現我都只有重點拍到較深色號的照片XD

這是Staay WN71色

5

這個我忘記是什麼顏色了

快點偷罵我 罰我耳朵癢!!! 

6

這個就我自己的腦袋型資料庫。。

應該是柔潤 PK271+些許的RD194

那時候的底妝我忘記是用哪個惹 我的腦袋出現初老症惹

看這個粉質 要不是 雅詩蘭黛這個 就是 淨膚光感拉提這個 

用這兩款的唇彩 其實對於唇色有色差的人來說也不是很吃香

因為他的覆蓋度不是很高 有些人比較吃虧有自備深三號的唇線

這時候如果沒有另外畫唇線的習慣 還是去櫃上挑選比較相近的顏色

最後再打個覆蓋度好的淺色唇彩 會比較好喔

如果選深色一些的話還好 若是淺色的話還是先做個遮瑕或是用唇筆補個顏色會比較好看

不過兩款都還蠻水潤的 濕度感夠 又不會沒有氣色

如果可以的話靠櫃試幾個顏色會比較好

是說如果真的購物不手軟的人就包回家也無妨 專櫃小姐會很尊敬你的!

至於持久度的話 這兩款都會在進食的時候掉顏色

所以對我來說還蠻好卸除的 因為大部分都掉光或被我吃光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