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跟我一樣的症頭

我不是說每次分享都很多垃圾話或是在閒話家常

而是每次都決定了要做什麼事情 電腦一打開就忘記初衷惹

例如 決定要寫作業 上網請假 分享心得 整理照片

結果電腦一打開就不知道飄到哪裡去 結果等到時間晚了

才在那邊自己罵自己怎麼這麼脫沙......

 

這次這個分享 其實已經延擱了一個多月不止了

果蕊是果蕾的姊妹牌 話說在他們的廣告上面是說

果蕾是醫學美容領導品牌 這我就不知道了

老實說要不是有許多部落在推薦然後又大量舉辦體驗

我還真不曉得這個品牌

但是標榜專業與用心然後連原料都嚴選好像已經是所有品牌的標語了

不過到底是好或壞就見仁見智惹

 

這款BB防護隔離霜 算是打先鋒的商品之一吧

From ISWII美妝討論區 也是個好地方!

他們那邊會有很多新品資訊 還有不算雜亂的討論區 可以去估狗一下逛逛!

 

1

他們在小區也有賣 有時候小區做活動也會有折扣或是買一送一活動之類

購買算方便了 只是小區有時候很兩光就是了

BB霜的包裝有使用封膜 不用怕被偷開!

2

外部盒子底下就有商品的保存及製造日期 其實在商品本身也有

這個就很貼心 清清楚楚的 不是用批號或者是只有外盒有這樣

吼哩 跨ㄟ清 認得明! 

4

至於逼逼霜本身的話 嗯 也不太好說他的質感啦

至少不會很單調 又不過過於花俏 只是我對他都是英文這點非常不滿

又他不會很大一支 算是攜帶也不會很占空間

而且包裝容器本身軟硬適中 在使用的時候不會不好用

是說我忘記拍他的瓶口惹 大家可以去估狗一下 很多專業的部落客都有拍

而且受好評的細長款瓶嘴我也很喜歡 (我也是會與部落客有共識的好唄)

比起一般寬口又瓶口的設計 用量好控制又不會不小心就很大一ㄍㄡˊ

5

我最討厭弄圖片 因為我常常搞錯啊!!!

右邊是使用前 左邊是使用後 先來個手背的試色這樣

因為接下來會有不太好看的 囧"

這款BB霜 必須要先說 他的顏色非常淺的膚色 老實說有時候看會覺得有點小偏灰

而且用量不要一次用太多 建議先薄上 不夠再補

因為他的顏色還蠻明顯 就是稍顯白 如果膚色是中間色偏白的話還算可以

可是比較深的膚色或是所謂的健康膚色 就會產生色差 這個是個缺點

6

沒錯 就是我那膚色不均的臉又有個長期居留的黑輪眼睛!

基本上這款的用量其實不會很大啦 我是抹開了所以看起來好像範圍很大這樣

雖然是說用量不會很大 但想省也不是很能夠如願的XD

不會不好塗抹 其實還算蠻有水的 也不會很難抹均勻

而且也不會過於乾燥 重點是他不油!!!!

7

這張的光比上一張稍亮一些 但是不會差很多

這款對於小出油與中性肌來說應該是很可以應付的!

因為這款不會很保濕 我個人覺得啦。。

而且在紋路的部份老實說是藏不住的

當然我的大毛孔也是不能夠仰賴他 一樣會有 不過會比較有修飾感 又不會不自然

在潤色方面 雖然不會有很完好的修飾效果 但是膚色有比較均勻一些

當然過重的色差還是要靠遮瑕產品或者是像我一樣

放給他去~~~~

來做個懶人心得好惹:

可以當作妝前打底或是提亮膚色又有防曬的防曬品 可是不要用太高要求標準去看他

這款逼逼霜 在保濕程度上來說 乾肌一定要有足量的保濕

脫皮或特乾燥的部位 建議上薄或是避開 另外使用遮瑕或底妝

因為這款的濕度雖然塗抹的時候還不錯 可是最終還是不足夠

所以要就是加強保濕 不然就是做好心理準備罵自己

對於中性肌或是小油肌來說這款應該會還不賴 

只要你不是大爆痘或是大量的坑洞斑塊等等 因為會需要遮瑕

這款在極度出油如我 或是很容易出汗的孩子們臉上

會不會穩當 容忍度不大的人也會罵到卸妝還在罵

因為他的耐水性不是很好 我用在手上沖了水以後再看

他會有粉體與手背脫離的現象 而且會不細緻 臉上噴水也會有點浮

掰樂為 我沖水只有衝到手背濕掉 並沒有浪費水給他一直沖嘿

而且毛孔大又有細紋的人也不要把改善的希望寄託在他身上

這麼的講到現在好像他是一款不怎麼樣的逼逼霜

可是我到現在還是在用啊! 為什麼呢?

其實他還是有優點的

我喜歡他很薄透又清爽 而且雖然剛上的時候會有點白

可是不會死白 又後續拍了粉餅或蜜粉 又或是上粉底液或霜

都還蠻可以融合 讓底妝亮一些

他也不會油膩 上好以後不會看起來有油光或是不自然

所以只要膚色不要太深的人用起來應該還蠻可以接受

有時候有加強妝前保濕 可以用這款當作妝前打底 會還蠻不賴的

另外 他也是我超級喜歡的物理性防曬

以美國FDA最新UVA要求的防曬概念為基準,達到美國FDA所要求的最高UVA防曬四顆星!

但我也不曉得上面這條在講什麼啦 反正應該也是好事就對惹~

其實針對他太過白的狀況 如果是一直持續這樣的人

還是可以留著用啦~

用在什麼時候呢?

想要裝柔弱的時候裝病的時候事前知道相親對象不OK的時候。。(吧)

 

心得補充:

如果膚質好的人 沒有甚麼大瑕疵需要遮瑕或是顏色不均勻的人

用這款撲個蜜粉或是輕薄的粉餅就可以完成底妝了

還蠻方便好用的

如果像我一樣膚質有問題的人

就是加強保濕等等妝前抓妝手續

稍加遮瑕 不要打太厚的粉或是蜜粉

習慣上粉底液或霜的人更要記得不要上太厚

我是覺得他因為可以有效提亮與加強膚色均勻的能力還不錯

雖然後續需要補強 可是相對的在上妝的過程中 

只要不要用到有問題的其他底妝產品 就可以很輕鬆喔!!

 

 另外 之前分享的資生堂拉提粉霜有人要試試看嗎?

我有剩一包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