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失心瘋買了新唇蜜跟唇膏(其實才不止)

過年的那陣子 先買了一次NYX 之後又補買了兩支唇蜜跟一支唇膏

然後發現皮膚黃的我 真的很難找適合的東西用耶

太粉嫩的會很突兀 太紅潤的又不適合我 忍不住想X一聲。。。

脣膏買的是圓管的IRIS 很亮的粉橘色 有點科技感的說

唇蜜的話是VAMP RED跟DEEP RED。

再加上脣膏的顏色.bmp唇蜜.jpg唇蜜的圾號.jpg唇蜜的顏色.jpg 

是的

我很風塵 ((吐煙

 

但是我覺得我的嘴唇好像不適合用這些

要不然就是其實我跟NYX的唇部產品不合

因為我用起來 唇紋就會很明顯

而且顏色會不均勻

但是用歌劇魅影的就不會 ((攤手

豪討厭的感覺啊~~~~

 

掰樂位

NYX他們家的東西真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