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彩盤是去年出品的 我現在分享好像慢了很多啊!

分享動機是因為最近他們出了很有噱頭的粉底液

用了以後決定要分享其他BUATYMARKE的東西

但是又因為我用過不少款 所以決定分享重點就好

打從胚一Z網站開張我就是常客 好啦˙˙消費金額是沒有很多很多

至少比其他品牌來說我常消費他們站內的

但是越用就越不會去買了說 不知道是不是有其他人也這樣

     

這款彩盤真的燒我燒了很久 後來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被他趁虛而入惹

靠購物來填補怒氣真的是很不應該啊!  好孩子不可以學喔~

 DSC00162  

不知道是不是時尚就是要有黑 這個系列主色也是黑色

盒子上有呼應了品名地鐵路線圖

 DSC00170  

這個盒子的鏡子還蠻大的 對我這個大餅臉來說還算夠用

而且不像劣質的盒子裡面鏡子看了會頭暈 還咩賣啦

而且很明顯的可以看出來產品的質地與用途

都會三色眼影(棕色+米色+晶鑽棕)

時尚腮紅(甜桃)

時尚蜜粉餅(都會戀情)

時尚唇膏(都會裸唇+野莓+甜莓)

但我覺得刷具。。嗯哼。。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價格不高的關係 在工具類及盒子的質感上我不太喜歡

而且內部的分隔盤上面會有塑膠顆粒的隆起

海綿眼影棒感覺起來蠻粗的說 用在眼影的使用上不是很能凸顯眼影的質感

唇刷的話因為太小知了 我覺得也不是很好使用 腮紅蜜粉刷也還好

因為太薄了 刷起來沒有fu!

 DSC00172  

眼影我覺得不是很細緻 而且海棉棒或眼影刷都不如手指抹的好看

但是老子手指頭很大一根 細小的部位或是細緻的妝根本就沒辦法用這個眼影啊!

 DSC00194  

我有使用三種不同的方式來塗抹 眼影刷是最不顯色的一個

但是閃耀的光澤粒子頗大顆 不怕人家不知道你臉上有亮粉這樣

而且他對於有重症黑眼圈患者來說 不是很親切和善

沒有辦法遮蓋掉 頂多就是先融合顏色然後再給你髒掉這樣

 DSC00199

其時照著說明上的教學使用 但好像看不太出來 而且顏色很容易不乾淨

老實說他們這款的米色我覺得也太亮又太粉的米了吧。。。

這個顏色不能調整我的眼皮顏色 只會讓眼皮異常亮白然後泡起來

DSCN4861

礙於本人的眼皮罪孽太深重 黑眼圈住得很開心

所以其實很多眼影在我眼皮上 都不是很能表現出他們的美妙

這款也不例外啦 雖然說他不會很快就掉色 但是很容易糊掉

其時也不是很顯色 對我來說啦 標準眼皮版的乞丐命皇帝嘴 囧

左手右海  

腮紅在我臉上來說也是一般般而已 我覺得不是很好上 用內附的工具 更難上

而且臉一定要臉的狀態喔 不然會很難推很難掃 這是我的感覺啦

而且我覺得對我來說不是很顯色 也不持久 像我是偏黃的人士 一掃上腮紅臉就暗下來惹

他有光澤但是亮粉不會很粗 而且是還蠻不錯的金屬光澤 但是似乎只是和白皙或不偏黃的人用的樣子 

DSC00191  

 有附上其他不同顏色的給手邊沒有的人比較一下 又因為設備不好 請自己在腦袋裡面調色吧 囧

分別是

la femme peach sparkle

mac semi precious crystal pink

oguma 他們的腮紅只有單一色

DSC00206

唇膏的話就是我最喜歡的了! 他真的好好~~~

圖片裡面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看得出來啦XD 他很水潤 一抹下去就開始軟化

不像一般的唇膏一樣乾黏或厚重 又不會像純蜜一樣怕變成豬油嘴~

介於唇膏與護唇膏之間 顏色很輕透但是不會輕透到好像沒有用這樣

拍畢業照時我有帶去學校給同學用 同學也感覺咩賣! 如果有需要購唇膏的話希望他們還有單出啊~

DSC00231

上圖是有刷上彩盤內的蜜粉

蜜粉是很有光澤啦 但是我覺得細緻度不夠 遮瑕度也中下

而且很容易浮粉脫妝 雖然他很有光澤感 但是亮粉那塊太粗惹啊~

不持久又會暴露缺點是我沒辦法接受的 所以我都拿來刷脖子了

這款除了浮粉脫妝以外 就是粉感很重 可能不保濕的關係

如果底妝沒有濕度或是蜜粉老大不爽 他就會妝感很重 看我的照片就知道惹

DSCN4841

在有細紋或是像鼻翼之類的部位 他也會卡粉 

粉糊掉

這張小照片在說啥子呢 請注意看畫面 會發現粉糊掉的樣子~

脫妝

喔齁 這個的話就有點考驗眼力了

但是我真的不會修圖片 囧

不知道該怎麼放大才好

總之這個就是脫妝的樣子

 脫妝1 

 眼影的顏色不能漂亮是我覺得很遺憾的事情。。

另外這個蜜粉在我本身 其實真的很不OK

如果出油脫妝服粉的話 毛孔還會一顆一顆的粉粒溜~

比較起來 真的只有唇膏我比較會用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