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我整理完才知道照片爆多 哈哈哈

三個單品竟然可以弄得像寫盒子一樣

其實是因為 有兩款是底妝相關 底妝! 我是個嚴格的篩選機器

也就是說本篇關於彩妝 對 沒有錯 是我超愛的彩妝

因為彩妝不需要長時間使用去體會效果

也比較不會自圓其說~

對 比起假試用真推薦又要宮北擦 賭上人格的活動

還是真體驗真分享的好很多

畢竟我現在連FG的評價都不太信了~_~

1

CITYCOLOR我之前有分享過他們其他的品項

因為AZBOX之前有裝載他們的產品 但是現在才分享之前很熱門的BB霜好像落伍了

哈哈哈 老娘慢半拍就慢半拍啊 不然怎麼樣((抖腳

但是這次的內容品項一共是三款 其中一款叫作是

CITY COLOR 瞬間光采 星鑽眼蜜 優雅金砂

去年底寫聖誕盒有拿到咪你版 我很愛~常用

我用了BB霜之後對他們的粉底霜就超有興趣的 哈

忘了說 這次還一起分享水感凍-透亮BB霜瞬間光采 十杯水蜜粉餅(透明)

 

這三款都不是新產品惹 上個月才開始用 但還真的爆不太到粗口

盒子背面有完整的中文標籤 是 在台灣 中文標示很重要

我個人對有完整中文標示的商家就多給二十分了 但僅限繁體中文

配方設計來自美國!!! 喔 有我的凡迪索在的國家

也有我的強哥~ 雖然他電影裡的造型都頗怪異.... 但強哥好帥

4

其中BB霜還有得到FG市調大隊的特優 超級囂張的啊~~

還有彩妝師推薦這樣 還是糾令的彩妝師 有夠掐牙的

強調多效合一 但是 孩子們 產品的訴求會因人因狀況而異

如果是滿臉爛痘 我個人建議去看皮膚科醫生會比較有救

滿臉坑疤的人去做雷射 會更有效果 

底妝類的修飾遮瑕 其實僅限於表層或比較不重大的瑕疵

但還好CITYCOLOR沒有誇大得讓我很賭爛 這也就是我沒爆髒話的原因

5

夏妝三款產品脫光光合照 哈 我忘記把我的臉擺上去了 晚點補上

蜜粉餅的盒子看起來很乾淨也很少女純情魂啊 清爽的很適合夏天

雖然沒有水鑽一大堆 至少不用擔心會掉鑽 到時候出門在外拿出來補妝會很辣擦

有兩色可選 但紫色我不敢用 怕修太白 這次分享的是透明版是開架款的價錢

但是 相信我 真的很划算很值得

水感動透亮的BB霜是粉膚色包裝 他們有針對不同訴求的BB霜

都有分別的顏色包裝標示 所以不太需要擔心買錯或用錯

星鑽眼蜜包裝看起來很像唇蜜 是啦 我也有三支他們家的唇蜜

眼蜜有很明顯的亮鑽感 外裝也很乾淨 跟蜜粉餅一樣是有搭配活動

6

BB霜與蜜粉餅背面都有英文的標示 BB霜還有在管身上印上期限

7

眼蜜有標示上產品名稱與色號的貼紙

是說字有點小就是...

10

盒子都有透明貼紙貼著 不用怕被偷開

11

先來講逼逼霜 他雖然不識全部尖嘴設計 但是出口不大

管子很軟 超好擠的 但是也不要太忘情擠一大堆 再吸回去很沒衛生好嗎

雖然他不貴 但其實蠻耐用的 不要跟自己的錢包過不去

12

他是有點類似淺蜜桃色的色調 水潤感真的還蠻有的 也不會很濃稠

有非常非常細微也不會很多的亮光粒子 

不會變成舞台主持人 請放心使用  

但我不知道有用過這款的人會不會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就是塗開的時候 會有很涼爽的感覺 好像被潑到水一樣

不適薄荷那種涼爽 是水的清涼這樣 當然啦 塗開以後就沒有了 哈

13

比我的膚色來得更有朝氣啊這逼逼霜 上圖是沒有完全圖開的樣子

給大家看一下膚色差異這樣

推開半邊臉看 在暗沉或色差都有一半以上的修飾效果

但他的遮瑕功能不強是真的 黑眼圈或痘疤那些還是得依靠遮瑕或其他產品

縮哩 我沒有路用的相機 因為推開以後有整體修飾提亮

所以整個畫面都偏亮了 超愛吸光線的怪相機來著

14

新玩具真的也超級愛顯白就是 我喜歡白 但是這個時候不需要啊~~

這款BB霜其實可以讓臉上更有光澤 看起來比較有亮度

但是不會一開始就呈現油亮的感覺 畢竟油光與光澤僅僅一線之隔

尤其是我這種肥膩膩的人 一個不小心 誰管我到底是光澤 一定都說是油光

15

讓我欣賞的地方來囉!!!

這款BB霜 只要臉上不要先抹上讓臉油膩或是讓臉太乾燥的東西

就會很好推 而且不太會留紋路 只要稍微用海綿壓一壓 就可以修整啦

而且他不怎麼會有紋路的加強顯示問題 我超愛!!

比起專櫃的BB霜 或者是其他有的沒的BB霜 真的 超棒

16

就算時間一久 毛孔的堆粉或粉粒也還好 但左下圖是因為反光 所以比較明顯

只是平均膚色這點可能會比較吃虧

因為我習慣性會用面紙壓臉 吸點油光 所以持久度因為我的手賤臉殘不可考

他的眼皮不怎麼積粉這點 下眼皮不會一條一條的這點 我就超級欣賞

重點是很輕透又不厚重 不會有明顯粉感又不會碰到水就一條一條 怎麼能不喜歡?

17

這款就是我今年目前用過唯一一款沒讓我賭爛的蜜粉餅

我上一次稱讚餅狀底妝這件事情 到底都多久了我自己都忘了

記憶中就是ㄜ樂萊雅舊款的珍珠粉餅 但 絕版 而且色號錯了

所以我目前手邊根本沒有讓我喜歡的粉餅或蜜粉或蜜粉餅

老娘有個怪僻 就是一定要上到粉狀的東西才會覺得妝感完整

就像有的人一定要買個名牌包才會有不虛此生的感覺之類

反正就點就是 我現在超愛這塊的 拎北可以發誓 這篇絕對真實!

9

盒子是上下兩層開的 只是有時候粉餅曾要晃一下才會下來XD

粉撲很細緻 上上一張圖片可以看到固定的帶子上還有印上品牌罵可

他的鏡子上也有品牌罵可 而且是直接印在上面 不是貼紙 是專屬的!

18

細緻的粉撲是有點接近絨毛布的感覺

其實我很不愛用這類型的粉撲 如果粉或粉撲任何一方不夠強或不夠細緻

就會造成上妝的結塊或是不均勻

這塊粉餅因為他的細緻度很好 而且粉撲質感也不差

所以我幾乎都沒有換過其他粉撲上粉 也不需要用刷子刷

但最後還是會用大粉撲在整臉壓一次 加強服貼度就是了

盒子屁股有透氣孔 可以避免粉撲悶壞長菇 長了又不能吃 就別養了吧...

19

雖然他價格很平價 以有品牌以及品質的層級來說 CP值高 且不會粗糙

不像一些便宜粉或是做得比較隨意的粉餅 在邊界處會有不平整或很烈等的問題

他帶有篇膚金色的光澤 以網站來說 特色是

超微粒蜜粉體與極細緻珠光 但是說到珠光 這點不用太擔心

因為他的珠光粒子也相當的細 可以提亮與更加強局部光澤

但是也不會變成舞群成員 不會好像要去參加國標舞比賽這樣

20

粉質雖然是蜜粉 但是壓得很紮實 粉撲輕掃過可以帶出適量的蜜粉

就算沾的量稍多了也不用擔心 因為他不會整坨黏在臉上

他好像沒添加香料 蜜粉餅沒有什麼味道 

21

好吧 再再度縮哩........關於照片 我自己呼自己巴掌

反正這款蜜粉 他很輕透 但是有整體的修飾效果 可以讓膚色明亮柔和

是霧面加上珠光的光澤款 不會油亮 也不會特別感到乾燥

而且粉很細 可以修飾 但是不會有明顯卡粉在紋路的問題

22

就跟逼逼霜一樣 相機吸光吸很大 我會找機會揍他 

修飾感還不錯 但因為他是屬於輕透以及自然修飾 所以在遮瑕方面也不能太強求

他可以整體的均衡膚色 但是在於比較嚴重的色差問題 還是會比較弱一些

 

上妝更怕會有增加乾燥的問題

上了之後都沒有明顯的乾燥問題 也沒有立即卡粉或脫皮

原本就脫皮的部位 建議不要撲粉 然後多加強保濕

不然你上什麼粉也都是一樣的結局 但鳩竟是什麼結局 不用我說了吧???

24

上面就是上了逼逼霜之後又再鋪上蜜粉餅的樣子

可以看到一些光澤粒子 但是並不會整個變成新娘

但如果是健康膚色的黑美人我就不太知道了 等改天我曬黑或許可以分享

慢慢等吧 老娘才不想曬黑........

25

這款蜜粉餅也不怎麼會讓我的眼皮積線啊

下眼皮的紋路聚集地也不太會有粉線

除非臉有黏膩的問題會沾黏到粉 不然毛孔也不太會積粉 我很愛

26

雖然他的遮瑕度不高 但是並不會造成粉感厚重的問題

而且妝效很自然 也真的有修飾作用

且遇到水不會溶粉 流汗也沒有出現土石流 出油更不會結塊

跟手邊的專櫃款粉餅或蜜粉餅比起來 真的強很多

更不會有乾燥感明顯的困擾 價格又不高 是真的可以嘗試的一款

再來他是餅狀的 攜帶又方便 綜合整體的話 我給他九十分(舉牌)

27

這個就是我之前用過很喜歡的瞬間光彩系列的星鑽眼蜜

優雅金沙是他的色號名稱 我又稱它為貴婦色

28

雖然他看起來是深色 但其實顏色很薄透中又很顯色

水潤感好高 棉頭細緻 沾取式的很方便使用 不用挖半天

但使用方式 建議是用輕點拍打的方式 才不會破壞底妝

29

他也是這次夏妝活動的折扣品項之一

真的很閃耀 但是光澤粒子也很細 不是大亮片

不同的角度都可以閃耀出光澤 是很優雅又帶有質感的一款眼蜜

30

雖然他是眼蜜 但是不同於一些品牌的質地

非常水潤不會乾燥 更不會黏膩 也不會油 不會有唇蜜充當眼蜜的錯覺

我有用吸油面紙試過 放在手上拍打放置~

31

縮哩 我那時候手脫皮 好像蛇 是個會脫皮的動物 哈

吸油面紙沒有油也沒有黏在手上!!

32

就算重複上眼蜜也是一樣的乾爽 手跟眼皮都不會黏膩

掰勒為 他的乾掉定妝速度很快 比三分鐘男人還快超多超多

延展度也不錯 但還是一定要用拍打的會比較好喔

33

就算大範圍使用 也很自然又不會很恐怖變成老派紅包場歌手

我另外更愛他不會黏在眼皮上 變成一條一條的 持久度也很棒!!!

34

但無奈我是個黑眼圈人士 真的很難呈現他的質感啊

就像穿運動服拿名牌晚宴包一樣... 

35

想要低調的人可以小區塊的使用

是說他也不會亮到去夜店變成閃光求就是

只是請大家量力而為 雖然他很便宜 但也不用富裕的用他 物極必反啊

36

我只加了淺淺顏色的眼影喔 果然質感好的彩妝不需要大量的裝飾

37

請注意 上圖 是我出門幾個小時之後 回家拍的

眼蜜還是沒有黏在一起或是斑駁 也沒有變成一條一條

而且感覺起來有幫助到眼線的持久與完整度

整體眼妝沒有因為我出油就崩盤

蜜粉加逼逼霜也沒有糊得亂七八糟

當然啦 我說過我有用面紙壓臉的習慣 他的粉多少會脫落

所以遮瑕度也會變弱 可是粉不會大量的掉落出現粉在面紙上

基本上我是根本看不出粉年在面紙上的樣子 可能是因為本身顏色就清透吧

38  

這是我很難得沒有爆粗口一次就讚完的的單品ㄟ

運氣也太好!!!

我原本對於蜜粉餅其實沒有太大期待

畢竟之前用過AZBOX搭贈的小樣粉餅感覺普普

可是這蜜粉餅實在讓我很大吃一斤的驚

只是對於不愛亮粉款的人來說會比較吃虧

現在我只能期待他們出沒有亮粉的款

乾脆用這款蜜粉的底子然後去除掉亮粉!!!

趕快出吧 CITYCOLOR~~~~~

掰樂位 他們有出十二色指甲油 顏色頗美的柳~~
詳細的相關說明要麻煩有興趣的朋友們自己去搜尋一下
因為政府對部落格好像有些規定
只要有提到產品成分或他們的訴求效能就視為廣告
產品的相關訴求與成分特色皆來自於官方網站及文宣註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