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中吧˙˙˙吧˙˙˙馬的咧 我有初老症

反正我有講到一款他們有防曬功能 成分標示裡面沒有特殊刺激問題的

極光透亮極緻透潤雪肌防護霜

期間其實我有同步使用這款 只有用我的左半邊臉

然後用了一個月 五告估賴~

因為我這個人喔 比較偏愛的心得照片希望可以呈現比較實際的狀況

雖然站在品牌的立場來說我是個很討厭的鄉民

但是 至少可以讓有需要的人可以看到更實在的內容

可以真心的對產品有興趣或是對品牌有喜愛 那才是我想要的啊~~

嗯....先不管我想要什麼了

總之圖片有點噁心就是了 請大家多多包涵~~ 請不要吐我口水

就算吐了也不要讓我知道((遮臉

1

我用過的這家產品有四款 其中一款安瓶因為時間的關係

沒有整理好相關的照片 而且因為是混雜著用 所以沒辦法完整陳述

之後會再補上 希望有人會期待(遮臉

他們家的產品包裝都有膠膜封起來 而且是有厚度的塑膠膜 不是保鮮膜那種

這款組織平衡調理霜的外盒看起來好像迷你禮盒這樣

基本的價值感就有囉!! 我喜歡這種FU~

2

它的產品貼紙標示其實還蠻精簡的 也有日期標示

貼的位置都在盒子上 膠膜內 如果想變造的話 還真得要費一番功夫

所以在於品牌的可信度上 有高了一點喔!

同樣的 我愛死他的繁體中文標示 有夠棒棒的啊!!

3 

詳細的相關說明要麻煩有興趣的朋友們自己去搜尋一下
因為政府對部落格好像有些規定
只要有提到產品成分或他們的訴求效能就視為廣告
產品的相關訴求與成分特色皆來自於官方網站及文宣註記
主要的訴求是針對在容易出油又有粉刺困擾的皮膚

因為有控油的訴求 所以可以局部使用就好!

他盒子裡面有可以固定保護產品的設計 也有一張說明書 但都是外文

掰勒位 他們品牌說是法國進口的希望他們真的原裝不動的進來XD
其實我也很喜歡法國整個充滿時尚的國度

4

這款調理霜是白色 比較濃厚的霜狀 有一款接近艷容露的氣味

讓我比較有印象的採用成分 是山金車 這就是氣味的成分原因之一

對於粉刺痘痘肌膚還算是蠻有針對性的成分

但作用要請大家自己去查 我不想就這樣被檢舉T^T

我人生中還沒有稿酬...被罰不起

另外還有鼠尾草 樺樹 水芹等 都是很草本的成分

其就是些會出現在美妝品使用內化學性用料 

5

他有涼涼的氣味 聞起來不會很刺鼻 但也沒有討厭的香味

使用上要注意 如果皮膚有破皮損傷就請避開

另外 請針對局部使用 如果很不幸的 你的粉刺痘痘猖狂處

正好也有乾燥問題 使用的部位記得要加強保濕

以免它具有控油的效果 會讓皮膚更乾燥 然後就會更多出油

但這種出油問題 也不一定是單單用保濕或控油就有辦法解決的啦

像我個人就覺得 跟命運也有很大的關係 哈哈哈哈哈

6

因為貼紙很好撕掉 又瓶身上沒有中文標示 所以我就貼在瓶子屁股啦

這款是玻璃瓶 整個沉甸甸的玻璃瓶 除了蓋子的部分之外

雖然瓶子是深藍色的 但也還是透明的 可以看得到瓶子內的產品喔~

7

從外面只要透點光線 就可以看見裡面的容量

也可以看到裡面的調理霜有沒有在作威作福

8

這款調理霜 我上面說過囉 他是比較屬於厚重的質地

所以要稍微多推擠下 請輕輕的推究好ㄟ 不要用搓的

推開之後並不會有討厭的油光 但是後續就要加強一下保濕喔

後續的保濕產品記得要用

9

第一次用其實有點不習慣XD

因為他的質地應該是可以當作後一道手續

但我使用這款就是 把它當精華霜用 之後就用保濕型的保養品覆蓋上去

10

剛開始用兩天的時候 其實粉刺跟毛孔兩邊是差不多的

11

其實我很喜歡他抹起來部會泛油光 這個優點很好

在夏天來說可以感受到格外的清新啊XD

13

使用了幾天 其實沒有特別的感受 這不是吃的蟠桃也不是抹的仙丹磨粉

我是使用在毛孔與粉刺的部位 這樣講其實也不太對

因為我根本就全臉都有 哈 太自取其辱了

14

一個多星期並沒有讓我的臉有任何過敏或敏感的問題

沒有什麼刺激的狀況發生 所以我就繼續直直使用下去

15

兩個禮拜過去了 每天都在觀察討厭的臉皮 

我後來看照片有覺得 雖然毛孔不會小到看不見

但是左邊鼻子跟下巴的粉刺 有比右邊還少一些 比較不會密集

16

左臉的毛孔 雖然看起來也很明顯 但它的範圍其實有比右邊小 有縮了一咪咪咪咪

左邊右邊這樣講其實也看不懂

所以照片有標示 使用邊與未用邊 只是粉刺這種東西 我也懶得算

就是肉眼看鏡子覺得雖然還是多但沒有右臉密集 看起來有比較減少

17

喔 我又放了一張多餘的照片

因為要很用力的看 才能發現沒用的那邊臉 毛孔比較容易就被認出來

19  

這是後期 我有盡量拉得差不多大 但礙於角度的關係

所以我用殘存的鼻翼大小為主XD

我並沒有偏袒也沒有特別做美化美膚

反正我的奔放毛孔與幾萬大軍的粉刺這不會是最後一次出現在鄉民網誌中


用這款是真的需要時間去體會的 要一段時間的使用

不要想一步登天 因為越快出現效果的其實往往都帶有比較高的風險

除非去做雷射 但雷射風險也很大 也不能常常短時間內重複使用

用這款調理霜 我覺得 他如果真的要說有甚麼讓我比較覺得可以進步的地方

就是保濕需要另外去加強這點 不過就算沒有用這款 保濕還是要做啊!

對於成效的展現時間 如果以我來說的話 可能就會對於希蜜翠兒比較吃虧

大多數人都會想要短時間趕快看到效果 所以如果要以我為準的話會很沒賺頭

但是我這個惡劣公民的臉皮都可以有毛孔縮一點 粉刺少一點的效果了

我想用在其他有需求又臉皮沒我這麼惡劣的傢伙臉上

應該會比較有成效喔!!

我現在還在用咧~~~~這款...

 

有問題可以詢問他們 不是問我 是問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