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講的不是美食 不是點心

是跟健康有關的東西!!!

前陣子託一位部落客的福 分享給我一款湯品

原本以為我該不會要為了一碗湯千里迢迢奔向其他縣市

還是要自己大粒汗小粒汗自己煮自己燉

後來才知道原來就是像我之前喝的一款包裝雞精湯一樣

是已經燉煮好的養生湯 我他X的真的整個人都在吐大氣 好家在

我超會吃的 但就是不會煮 很怕燉湯燉到要整修廚房

但是這款養生湯主要也是以中藥漢方燉煮

所以怕會牽扯到療效或者是影響身體

之後看清楚了才知道這個品牌是有針對不同需求的人設計

而且有簡單的線上檢測 可以方便挑選適合自己的款式

不是以治療什麼體質疾病的噱頭 所以我還蠻放心的

既然喝了就分享一下這樣

1

好像之前都是三入裝的樣子 因為我喝的時候七入裝還沒出

2

即便是三入裝的盒子也還蠻不賴的 簡單又沒有複雜設計

盒子正面很簡單 沒有甚麼花俏的設計 看起來很蘇胡~

3

本來想說三入裝應該也還好 但其實盒子有點小厚 算保護得還蠻不錯的

 

他的外盒背面有還蠻清楚的標示 可以看一下照片裡面的簡介

詳細的相關說明要麻煩有興趣的朋友們自己去搜尋一下
因為政府對部落格好像有些規定
只要有提到產品成分或他們的訴求效能就視為廣告
產品的相關訴求與成分特色皆來自於官方網站及文宣註記

5

盒子的蓋子上有一個很可愛的小LOGO 是龍的圖形喔~~

 

他還有公司資訊可以參考

但美中不足就是他沒有空巴控孔的免付費服務電話啦~

像我這種問題比較多的人就是覺得這樣少了點什麼東西

7

他的三入裝兩盒都有說明 哈 一包都沒有多((喂!

8

資訊標示蠻多的 不只外盒有 每一包的小單包也都有貼上標籤貼紙

很大張的說明 每次喝都可以知道喝哪個口味

標示挺清楚的 但詳細成分可以參考一下他們官網的資訊

熱量其實很低 每天喝的話也沒有神麼特別多的負擔

我喝的這款是可以幫助通暢的舒活養生湯

 

其實我本來在三個款項當中猶豫 但因為我實在是覺得我是一個很賭塞的人

所以我選了這一款比較貼近我理想的口味

很簡單的材料還包括了全雞 咕咕咕 
至於他們的特點請自行估狗一下XD

他的湯品包裝還蠻厚實的 不會一壓就破 四邊接縫也都很寬

存放方面就比較讓我安心 雖然他沒特別說要冷藏

可是我覺得現在的氣溫太高了 可以的話還是冰在冰箱 要喝的時候再加熱

這樣比較可以維持品質 也不怕擔心環境關係有沒有可能造成變質的問題

另外 懷孕的話 請慎選 或者是先不要喝

如果有興趣的口味沒有特別提到孕婦不宜 我覺得還是要先跟醫生商量過比較好

有其他慢性病或服藥中的人 也請跟醫師討論過再決定要不要喝

別為了喝幾口湯搞壞自己的身體啊!!!

如果有再吃一些西藥或是保健食品的話 請前後間隔兩個小時再喝喔

10

是說他的保存期限是在裡面的內包裝上啦

所以外盒子我沒看到 不過如果他們的通路就是網路訂購 那出貨應該會檢查過

 

強調高能量 低熱量 無負擔 好味道

他的六大特點也標示在裡面的DM了~

我覺得還蠻吸引人的 預防醫學這一點也是很重要 現在的人太會生病了

身體也太不平衡 常常一個不小心就缺東欠西的

可以當成像四物 雞精那樣子平常養生保健的簡單飲品也不錯

忙碌的現代人超級需要 像三餐不正常飲食不均衡的人 應該也可以拿來填補一下

12

這張照片字比較大 它的外盒上面有的 裡面也有標示 雙認證工廠製造ㄟ!!!

13

他是說放在煮沸的水裡面四到五分鐘 所以我就很聽話的去把水煮沸

14

但是我想隔水加熱這一點應該不需要一直燃燒氧氣造成臭氧層的破洞

所以水滾了以後就關瓦斯了 我就讓養生湯包躺在熱水裡面泡他專屬的熱泉

15

時間到了以後 記得拿的時候要小心喔 不然還蠻燙的

我被燙到XD 超級北七的~

他的包裝袋上就有做缺口 很好撕開 不會隨便就撕爛 這點我很喜歡

16

我有先搖均勻再倒出來 我第一次喝想嘗試看看原本的氣味

所以就單獨喝他 打開袋子的時候 有一種藥補雞湯的味道就飄出來

但氣味中不帶苦氣!!!!

17

顏色沒有說很美啦 但是看起來就是比較厚的湯品這樣 

中藥燉煮又不是重口味的湯品 顏色這樣我覺得很正常

感覺還小帶濃郁 比出來騙錢的牛肉湯麵還濃的感覺這樣

18

因為有聞到藥補雞湯的氣味 又材料上有提到全雞

所以他有油脂是正常的 對我來說這就像一款

氣味比較香 有添加中藥材 又溫熱但很順口的雞精

19

而且是一款可以多喝好幾口的雞精XD

雖然價格也相對的小高了一些 可是如果是拿來做短期集中養身

或者是當下身體比較想要補一補又不想動鍋子上菜市場中藥鋪的話

是一個很方便的選擇

而且他們的製造地以及生產方面又是具備有國家標準認證的機制

如果自己去中藥行買材料回來煮 通常也都不過就是那幾款比較基本的啦

但是龍脈健康科技他們有提供十款口味可以選

20  

有一次我放到比較溫的時候 就直接拿吸管喝了

我真是個懶惰的傢伙XD

我喝了幾天 雖然相對應的症狀沒有明顯的感受到甚麼改變

是說我選的這個口味本來就比較不是那麼簡單就可以改變的症狀對應啦

但味道還真的不錯ㄟ 喝起來比雞精順口很多

而且比起四物湯 他的中藥氣味也沒有那麼的濃厚

沒有苦澀感 非常好入口 雖然有油脂 但不會油膩 

又他有雞湯香味 所以我都直接喝 沒有加料

 

老實說這款湯品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除了價格以外

不然對於便利度還有喝了之後覺得沒有造成身體不適以及負擔這點 我就挺放心的

畢竟要修正身體狀態本來就不是一天兩天或短期就可以正常做到的事情

不是便祕吃瀉藥就能解決的事情

想要調理好自己的身體 還是需要時間跟其他條件互相搭配的

 

我又開始在猶豫要換什麼口味來喝一下了......

這不是美妝品 我應該不用等到年底再買(捏大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