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最討厭的就是臉色不好但是天氣熱

讓底妝掉光連防曬也掉光

防曬係數高通常伴隨的就是不夠清爽不夠保濕

黏膩度太高在大熱天就是不貼心

我跟著身體保養系列也一起很期待但也怕受傷害的用了這兩款

超瞬白順色精華乳還有清透防曬隔離乳

一款可以讓臉跟身體顏色更漂亮白皙均勻

一款是具有SPF 50 防曬係數又標榜清透的隔離乳!

1

左邊比較小的是輕透防曬隔離乳

右邊是超瞬白潤色精華乳 他足足有一百ml 很大碗啊

兩款我都還蠻喜歡的 尤其是超瞬白 吼 逛百貨公司勾引小開必備

 

朵璽這兩款包裝也是 都有很詳細也是一看就懂的中文資訊

圖案也有標示適合使用的部位 尤其是超瞬白這款 身體也可以大片使用喔!

3

側邊也有做顏色區分 雖然價格不高 但整個系列產品的區隔還蠻徹底的

價格也不高 常常有活動 之前還不同系列一起的特價活動

兩百五就可以帶走一件這樣 我覺得算是還蠻平價實惠的一個品牌

他們之前衝出名氣的 其實是蝸牛系列 應該很多人都有印象吧!!

4

盒蓋上一樣都有他們的品牌LOGO 雖然正面不是中文

但其實大致上的標示還是能看得出來他們的產品特色

 

該有的資訊都有 我很在意 購買時候一定會看的製造期限也看得見

6

這款是超瞬白潤色精華乳

身體、臉部都可使用
使用身體的話:洗澡時沐浴乳即可掉
使用於臉部的話:上妝前-基礎保養後即可;卸時一般步驟 即可卸除
可當隔離 霜使用, 修飾膚色不均的問題

膝蓋肘部美白霜一樣有添加據說是可以降低黑色素生成 讓皮膚回覆淨白明亮

7

他採用霧面珍珠感的軟管 容量也蠻大的

我覺得是很實用的一款產品 雖然沒有標示防曬係數

但是他的潤色效果很好 身體也可以做潤色修飾 讓皮膚呈現漂亮好看的膚色

8

這款清透防曬隔離乳

有實用的高防曬係數 但強調清透感

且也具有修飾效果 兩款我有搭配使用 感覺起來還不錯

9

不到專櫃款價格的一半 但該具有的質感也是有的喔

清透防曬隔離乳的容量比較小 所以管身也比較小巧

10

隔離乳的出口設計是尖嘴管口 使用起來會比較乾淨方面

瞬白潤色精華乳是寬管口 可是因為管身是軟的 所以也很好控制用量

兩款都沒有刺鼻或討厭的氣味 使用在身體或臉上都不會有氣味的困擾

11

超瞬白這款是水度還蠻高的乳霜 雖然看起來像很厚重

但是延展度很好 不會有明顯的乾燥感覺 用在臉上或身體不會顯乾

可是對於乾性肌膚的人來說 還是要先做好的基本保濕會比較有幫助

12

白色的質地 用在臉上 其實我還蠻怕會泛白 變鬼

13

使用在左臉 畫面右半邊 雖然他的毛孔修飾或紋路方面沒有特別強調明顯

可是膚色的明亮度就有明顯提升 而且不會有乾巴巴的FU

15

但是因為它是沒有顏色的潤色精華乳

所以在於自身的色差與膚色不均 其實修飾度是有限的

還是要另外做一下遮瑕

不過對於他用在臉與身體上 都有整體的視覺提亮這點我就很喜歡

雖然沒有強調他的防水耐水度 但是也不會碰到水就開始轉化成水痕

剛抹下去還有很舒服的水涼感受 就是很酥胡 

使用之後也沒有討厭的黏膩感 身體感受超級清爽 就是夏天很棒的小工具

原本有準備一些身體的對比照片

可是因為跟新拍照工具相處還不是很融洽

所以事後整理的時候發現有些照片其實看起來照片顏色不是很明顯

才沒有放 囧 但我很喜歡他的潤色效果這一點是真的

身體上一些小色素小色塊 小黑點也可以修飾掉 比開美肌還實際

17

這個就是清透防曬隔離乳

有淡淡的膚色 可以輕度的修飾掉一些色差瑕疵

延展度也夠 但臉上要記得補充保水 也不在臉太油膩的時候使用喔

18

接著超瞬白之後使用也不會厚重 單用也還蠻清爽的

19

比超瞬白有修飾瑕疵的效果 也沒有泛白的問題

不會有乾燥也沒有討厭的油膩感

但我的習慣都會推開以後再用海綿壓平均這樣 看起來就會比較貼

20

這一個多星期我都有使用這款兩款在臉上

對於與太陽接觸很多的臉 也沒有被人家說變黑

自己抹在身體上的超瞬白與隔離乳也都沒有產身過敏反應

而且看著瞬間變白皙明亮的膚色 就是好開心這樣

21

新玩具很愛吸光 有點討厭XD

喜歡淡妝感的人可以用這兩款搭配

拍個蜜粉就可以出門了 不喜歡層層疊疊的底妝或遮瑕

就可以用這兩款搭配 然後拍個蜜粉 完妝!

22

只要後續的粉妝不要太落漆 清透防曬隔離乳就很好用了

因為不油膩 也還蠻清爽 所以後續的蜜粉可以選保濕款

如果再控油的話 我怕會濕度不夠 導致出油 誤會了隔離乳

 

與頸部有色差的人 可以用超瞬白連脖子一起擦  

還有暴露在眾人眼前的身體部位也可以用超瞬白潤色精華來修飾

我想這個夏天 我可能會再回購他們((捏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