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怕寫底妝文的活動

但是為了要尋找可以讓我會想要用的底妝

所以不太能造口業...整個就是喝了過期牛奶過敏一樣的癢

這次還不錯 這款露華濃露華濃超持色輕透粉底液

主打的噱頭叫做是24H持色馬拉松 讓妳一整日都能綻放耀眼光彩

而且在日本同步發售中

特色是可以一整天超持久、薄透、超自然妝感、零妝感

1

我原本以為開架式底妝品很少會讓包裝有較高的質感

不過這瓶是玻璃瓶喔!!  很有手感 而且不是壓克力

雖然蓋子是塑膠 但我們做人不能要求太多

他是一瓶厚玻璃 曾經被我手滑掉到地上只有壓頭彈開

其他部份勇得像牛

不過 這不代表可以摔 我只是運氣好 他姑奶奶年輕力壯

我想我上一期的台灣彩券運氣大概就消耗在這邊啊 幹

2

他們也有請彩妝老師代言

我不介意大家看重點 反正特色很多人都有貼上他們的文章

 

這次提供的是裸膚色 但她其實有三個色號可以選

這款裸膚色是中間色 還有深淺一個色號可供選擇

是個不算百變但是至少不用逼大家都變成一國的小妞

膠膜封裝但是有做切口可以撕開 不用找工具或把指甲掰斷

算不難撕啦 但我還是撕歪

膠膜外有中文說明的貼紙大大張

標示色號與其他一應具全的訊息 還有保存期限等資訊

4

 蓋子超好開 壓頭也超好壓 而且貼心的是一次壓到底出來的量不會很多

一般人用量臉到脖子大概一下到一下半就夠了

但我不是一般人所以我的用量有多了一點點 一些些XD

5

這個應該算是叫批號吧...

我看不懂 我最討厭這種密碼了 還好外包裝貼只有日期訊息

6

撕掉塑膠封膜之後 裡面就是一張外文的貼紙

而且貼紙還可以撕開看到更多資訊

不用問 我通通看不懂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他在寫什麼

應該也是訴求 成分 公司資訊之類等等等吧

反正中文說明貼紙跟封膜是膩在一起的 拆掉包裝之後 整個變身外國妞

7

雖然這款是中間色號 但對我這個要黃不白的人來說還蠻夠用的

沒有什麼氣味 也不用怕會操謀摸~~

而且還蠻好塗的 修飾能力還不差

拍照的時候手上還沒有啦 現在手背上有過敏的紅色顆粒 用其他東西造成的

加上我喝牛奶 不知道是不是加強了過敏的效能 從腿上蔓延到手上

反正他那些小小紅顆粒有修飾到 所以如果是局部泛紅或小點點~小疹子

應該都可以遮蓋掉很多很多~~

右上那張圖可以看得出來手背部分與手指連接的部分 有色差可以看他的修飾能力

但是粉感不會很生硬 又帶有光澤但是不會油光 是我很可以接受的範圍

8

我將半邊的粉擦掉 不知道可以看得出什麼差異咧!!!

9

看一下 哪一邊有粉咧~~???

10

單單把粉底液放在臉上 粉底液的顏色大概是比膚色亮了兩個色號

最近真的超級黑超級黑~~~

但我個人對於相機這一關也是要檢討的 哈哈

太陽太大 我都怒了((握拳

11

記得髮際或眉毛都要在粉撲再把粉推過一輪 免得卡在毛裡面 就尷尬了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命很苦這樣

12

膚色均勻修飾程度應該有70分以上了

但我是重症患者 所以我的黑眼圈或局部色差還是一樣顯著

毛孔方面的話我就不強求了

但我只能說 部落客對於毛孔訴求 請看清楚他的圖片

老子就不是那種美肌柔焦之後還好意思說 毛孔遮蓋很好 紋路遮蓋很強的咖

雖然我會手晃相機又沒有防手震 但還是要坦白一下

比較大的坑洞也不要為難底妝產品 那根本就是補土才可以遮蓋的掉的

但是如果把大量的底妝推進毛孔 都把坑洞塞住了

這種天氣又熱又不穩容易出汗出油的天氣 只會讓你半毀容

千萬不要把粉底液堵進毛孔或修圖過後的照片拿來公開得說有夠好用

這種事情並沒有很光榮 而且會讓人覺得腦殘

13

我這款會比較建議用類似三角海綿那種 不會太厚又比較適合粉底液的粉撲搭配使用

會很好推 均勻度也會比較好掌控

細紋的部分 上眼皮積粉只要稍微壓了兩次把過多的粉底壓就掉好

下眼紋路的部分 只要上妝的時候不要上太厚 絕對比專櫃的好看

14

這款提亮帶光澤的能力還不錯 雖然好氣色的維持度只有中等 不會太久

剛剛發現我手上的小紅疹子慢慢出現了

雖然他說不需要再上隔離或妝前產品 但我想還是會有一堆人被櫃姐騙去

又 我建議這款底妝 雖然比上不一定足 但是跟其他專櫃部分的粉底液比較起來

我只能說 專櫃款 口丕

但還是要做好保養的保濕會比較好

而且如果前後用的上妝產品如果不優的話 就不要投注太高的要求給超持色輕透粉底液

例如:超持色輕透粉底液+雅什麼代的粉餅 = 林良

或者:BB霜+超持色輕透粉底液 想要局部加強修飾還可以 如果大面積搭配 = 甲賽

15

毛孔是要看個人條件才能取決於會看到多少

但是皮膚比較明顯的凹凸不平 也是看各人造化

持久度也是看各人或局部狀況而有所不同表現

但是我想應該沒有人跟我一樣這麼雖小 可以出現在臉上的皮膚問題幾乎都聚集了

16

出油都不處理的話大概就是這樣子

面紙或吸油紙壓一壓就可以了 

我很慶幸它沒有糊掉或土石流 只是毛孔因為油光的關係比較明顯

17

當然啦 我不會說這款底妝到底多好又多好

因為對我來說 沒有全能全效的產品啊

可是想要入手新底妝的話 與其買專櫃款不如試試看這一瓶超持色輕透粉底液

18

我臉上很多坑坑洞洞 可以給大家參考一下各大不同需求的畫面

廠商說要跟產品合照 我實在不知道有什麼構圖

而且欠缺創意 只好拿來假裝香水這樣 

19

不專業合照 誰叫露華濃的超持色輕透粉底液瓶子上字體這麼白.....

20

雖然我的合照很澳賽又落七而且非常不清晰

但是我很有誠意!!! 合照很多張 哈哈哈

挖積咧西咩GAN小的 怎麼好意思說人家自HIGH啊~~~

21 

一般問題狀況不是太大 或者是需求不高的人可以參考這一款

像我的話最近就幾乎用這一瓶 偶爾搭配之前EH的CC霜修飾一下

可是切記前後使用的產品 請勿挑選厚重或容易逼瘋自己的款式

只要傻逼過頭 神仙都難救

這瓶基本上對我來說 確實是有達到簡化底妝的能力

雖然他不能遮蓋掉我某部分的瑕疵 可是至少還蠻清透又很具有修飾感

不會土石流或糊掉也很值得鼓勵

這瓶不算太防水對我的臉皮也不怎麼控油

但這兩個訴求其實我個人不會做過多期待

*******************************************************************

另外要來喇個低賽 我個人認為咬唇妝這件事情

充分表現出台灣人崇洋媚外的心態

有很多妝容台灣早期就出現了 結果都要等整形王國的人拿出來展示

然後台灣就有腦波弱的群體大力吹捧

這種現在搞得像看起來像是日子過得很不好很不健康的唇妝

可以不要再學了嗎 路上的女生老實說我真的分不出來誰是誰

網路上的正妹照片 我也分不出來誰是誰

我個人眼殘的程度就連網路名模我都分不出來到底誰又是誰

大家把自己搞得像一樣的人 到底還在爭奇鬥艷啥小

反正看起來都搞得多數人長得都差不多 還要比誰漂亮 到底是在腦殘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