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錯 我又拿試用品來這邊說嘴

我不想算這是我用的第幾款西西霜 反正一個手掌算得完

這一款在各大出席發表會或者是接受邀約的部落客之間大獲好評

又那些部落客什麼膚質都有 但是什麼膚質都說好用的小傢伙

懶得看我廢話的 我這邊先做個簡單的總結:

如果有其他東西可以選 這個水磁場名子很長CC霜拎北就咩幹用ㄟ

真要說句賭氣的話 那就是 

拎北挺晚用雅詩蘭黛ㄟ乾到一小時就掉漆粉底液 也咩幹用水磁場五告辣擦CC霜

簡單的講就是這樣 好啦 不想繼續看下去的人 讚或推薦按一下就可以走了!掰

1

我對他們並沒有什麼恩怨 就算是櫃姐曾經差點惹怒我

不過普遍來講印象總不是最差的

我還蠻愛用他們家的潔膚水跟睫毛膏

但是他們的底妝產品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鬼擋牆的好像我上輩子在他們創辦人的頭上尿尿一樣

就咩合用ㄟ

這次他們也轟轟烈烈大手筆大陣仗的一直推這支CC霜

就專業部落客們有專業一致好像共同新聞稿一樣的介紹 所以我懶得貼

標榜更薄透 不易卡粉 質感篇水亮 適合膚質乾或是易顯暗沉的臉皮 

2

簡單的說 這款「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CC霜SPF30 PA+++」

能高效改善肌膚色調問題、平衡提亮肌膚色調 立即帶給妳明亮 健康 自然的光采

傑出的保溼科技 肌膚立即獲得保濕效果超過60% 

能立即校正肌膚色調超過68% 提供全天候長效 色彩維持整天不失真 不會干擾底妝的功效

以上產品特色 我沒有一個感受得到 就連打字都在噴髒話

就知道我覺得這根本就是北擦七!!!!!

3

這款結合底妝與隔離霜的 CC霜 有出四款不同色號

我拿到的是疲憊肌用的 如玫瑰光粉嫩光透感 我口丕

上面圖片上半部右邊 哪來玫瑰光 哪來光透感

還卓越的遮瑕功效 黑眼圈都弄灰了 遮屁 以為在畫水染嗎

味道是他們一般的隔離霜氣味 很化學 雅詩蘭黛也有的味道

水潤感是有 在推的時候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歐美品牌

像婊姊口中的撒哈拉沙漠族群 這個西西霜 手感很帶油膩

上妝以後臉也油膩 而且臉部如果太乾或抹了太滋潤的東西

造成他著陸有問題 他就立馬翻臉

我有兩次因為他跟我翻臉 所以我也跟他翻臉 卸掉重上 上鳩九阿嬤你粉底精華

我寧願被阿嬤你乾死也不想油死 

4

這款西西霜在我臉上 油得沒話說 有圖有真相 下面會看到

而且不是出油之後才油 是上了以後就開始油

他是冰淇淋 我是汽車引擎蓋 曬了一上午太陽 被我融化那樣的神速

只要他在乾一點就變成膏了我覺得...

5

就算不同時候拍的照片 也沒有讓我覺得很驚豔的

上妝肉眼看不怎樣 換看照片 還是不怎的

基本上均勻膚色是有四十分啦 可是膚色不均的區域還有我的黑眼圈大概

半個小時就打回原形 好像端午節被灑到雄黃酒的素貞姑娘

瑕疵 色素沉澱也是看得見 無論深淺

好吧 超淺的可以看不見啦

6

而且粉刺立現 立現之速度 就是推上鼻子或額頭 壓均勻

就可以相見歡 我還可以在出門前趕快能夾擠根是幾根

然後我還長了小顆粒 他有夠營養 我考慮拿來抹我的奶奶

7

更不用說我這種粗大毛孔榮譽會員 也是遮不住

逞強給他蓋上去 或是妄想要填平 就等十五分鐘後擦掉重壓

而且有時候感覺推得不是很順 想要把稍厚的地方擦掉還困難重重

又乾又油 超難相處的他 讓他咩送他叫把旁邊的姊妹一起糊成一團

眼上眼下當然也有卡粉積線 不用問 不會有意外

8

有時候會在小區塊泛白 想救他只能拿乾粉來蓋

脫皮的話會更明顯 微微脫皮就會變成正在脫皮

想遮也遮不掉 只好拿化妝棉來推掉 壓粉餅

鼻翼的地方上了以後就立馬變脫皮小妞 用棉花棒也救不了他

而且原本顯乾的地方更乾 但是出油速度又一等一

9

上了妝之後馬上拿吸油面紙來貼 就黏在臉上了

不用手拿著假裝 他是真的黏在我臉皮上

總是要吸過油之後才能出門 然後出門又是無止盡的吸油補妝

10

換個光線 不要說我欺負她

11  

這是吸了油之後拍的 我的毛孔沒有油光粉霧的話就還好

但是這款CC霜實在讓我覺得很吃苦

我想我沒有中個樂透彩頭獎去給醫美院所先賺過一輪雷射到部落客的皮膚之前

我是沒有辦法駕馭它了~

 

內容很簡單 因為我想睡了!

 

結果我剛剛去撒了一泡尿順便要洗掉手上的CC霜

想到我還有重點沒講

就是皮膚溝紋明顯的人 請酌量使用

老子臉上的卡粉積粉樣樣都有來 沒有缺席

而且粉質沒有很貼

另外這款耐水性極差 碰到水就可以看見粉體變得明顯

稍微碰一下就掉色 好像洗水彩一樣

要去玩水 或容易流汗 或是下雨要騎車通勤的孩子們請先自己試驗看看

再決定要不要使用這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