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在HIGI亡命光頭的時候

我竟然在整理照片準備文章真的讓我很心酸((抹眼淚

我也好想去看電影 搶在第一時間熱血一下

絕對不是想要看馮迪索的肉體! 絕對不是!

這次要在充滿玩命光頭的氣氛下分享這兩件單品

但電視上現在在撥一個新的三人女子團體在那邊拚KI拚KI

好惱人 要韓不韓 要台不台 比台還慘 十足被騙肉體的單片團體FU

感覺起來好像被韓國團體路線影響很大

但是 台灣演藝圈沒有種找整形女孩整一團整形時代

只好東拼西湊 只要不要肥 不要胖 不要歪臉 但是他們忘了不要暴牙兼戽斗

這半年出了幾團怪怪的燒錢團體 唱片圈明明很好賺啊

不然怎麼這樣撒錢!? 嘴巴腫起來的能號溝嗎? X 他們也是歌手啊 他娘親的

誰都可以出唱片 早知道我也去參加一下選秀

搞不好我在海選就會被簽走

被簽去當醜女大翻身那個路線的替身 這樣講也好淒涼

然後我離題了啦 案..

 

在胖子界打滾多年現在依舊是個肥婆 老娘深知買衣服的痛苦

實際在街上走想買個衣服 一眼望去 能穿得下的大概只有圍巾或帽子之類吧

幾年前就知道OB嚴選 一開始他並不是叫這個名子啦

但是經營者算還蠻厲害的 轉型成功 從一般雜亂的大尺碼轉型成擁有不同風格與路線

而且橫跨七個尺碼之多 無論大小娘兒們都可以裝進同樣一件衣服裡面

只是以前的價格比較低 現在價格一開出來都比路邊攤高惹

物價高漲就是這樣吼~

 

這次穿的是兩件 一件是現在廣告主打打很大 上電視走台步的

3D高彈力顯瘦窄管鉛筆褲

胖子的逼哀 就是買衣服都比較貴

他很花俏也很多樣化 有二十個色系可以選 橫跨S到4L

四十公斤到九十五公斤都可以參考一下

另外還有現在的天氣一定會用得上我自己也回購買的

SGS認證UPF50防曬吸排系列~連帽外套‧女10色

M到4L的尺寸 可以裝下好大的胸 好大的腰

1

他們家的衣服我好久以前就買過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次

WHY??

因為拎北是個死胖子啊 想要找多一點花樣 又不用穿得像個中年大叔

歐逼嚴選是個很簡單考慮的地方

而且他們現在已經規模大到很多東西都是他們自己的品牌用品

包括裝衣服的袋子 出貨的袋子

收到貨品還可以在袋子上面看到他們貼心的提醒

以免不注意就把自己的新衣變成家裡的新抹布

他們現在也很用心 連衣服都會附上檢驗證明以及用料說明等等

對於這件可以防曬的吸濕排汗款外套 也是有經過很多的考量與品質保證

圖片來源是歐逼官網XD

顏色很多可以選擇 我選的是火星大紅色!!

經SGS認證UPF50以上高係數防曬 高達99%的完美遮蔽率抵擋UVA、UVB

阻斷任何曬黑機會,給你全方位保護 表層網狀織紋超舒適透氣

DRY吸濕排汗功能 能迅速排除身體水蒸氣 天熱不悶濕 修身剪裁 機能性高也有型

內層鳥眼織紋柔滑布面手感 材質舒適親膚

表層網狀織紋吸濕速乾 夏日外出好透氣  獨特雙面布更顯材質嚴選用心

連帽 袖衩設計 防曬效果更周全  十種繽紛色彩 穿出個人美型時尚

兩側服貼雙口袋設計,方便收納! 帽子有帽繩,可隨時調整舒適穿著!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請勿浸泡過久以及避免使用含有漂白溶劑的洗劑!

2

有沒有!! 他們歐逼嚴選的透明包裝袋 可以辨識貨色與款式

衣服上的吊卡也都有附上 看得出來他們的用心

3

整件打開沒有聞到什麼以往新衣服會有的酸臭味道

它的味道還蠻淡的 不會明顯的很刺鼻

衣服很輕盈 整面觸摸 不會粗糙喔!!

帽子也夠大 不會只剩裝飾的功能

4

拉鍊很順手 不會卡住 布質不差 也不會過厚或過薄

剪裁也看得出來與一般的外套設計有差異

是更可以修飾身形的款式

5

這次外套選太大件了XD 因為我對我雄厚的背肉太有信心

想不到竟然還多了很多的空間啊~ 哈哈哈

袖子的部分有很街貼心的刻意加長設計 還有挖了個洞可以塞大拇指

讓騎車通勤的男女孩兒們手背也可以防曬

而且固定住就不會讓遮陽的袖子練移動

唉唷 我忘了在上面先講 這個外套有出立領與連帽款

還有另外一款的棉部款吸排設計

更重要的是 他還有做男生的款式 歐逼嚴選也有出情侶裝 外套也不放過!!

6

我以前就說我老木也很有野心想紅XD

他非常有架式 很熱情的要幫我拍對比

左邊是這一款吸排外套 右邊是一般女生在天氣比較熱的時候會選擇的比較薄的小外套 

一樣是不會悶熱的設計 但是穿起來就是可以明顯感受到修飾的效果

搭配性也很高 顏色可以有很多選擇 搭配牛仔長短褲 或運動褲

甚至是現在很流行可以凸顯蘿蔔腿或粗壯大小腿的貼身褲款也可以搭配

長度也比一般的外套還要常一些 可以蓋到小腹 將近屁股一半部分

裙子也課以搭配唷! 搭配這檔事就要看個人天分跟喜好惹

7

一樣的姿勢 更可以明顯看到兩邊身形的差異

這件外套雖然是吸排設計 但是很輕薄 可以當遮陽小外套

附加上的修飾效能 更是讓大家在天氣熱的時候可以舒適的穿著

而且快乾度也讓我很滿意

我晚上洗外套 還沒有拿到陽台去吹風曬太陽

隔天下午就乾惹 而且我是用手洗 沒有用脫水機

還有很多的水分沒有被我扭出來柳~~~

正港快乾的吸濕排汗外套 真的很實在

 

我回購了!!!!!!

而且連我老木都喜歡 我一次買3件啊~~

這個就是上面提到的褲子啦 一樣是做顯瘦款

而且顏色爆多 多到比蔡依林演唱會換的衣服還多!!!

8

高彈性的面料與貼合剪裁穿著出修身的線條

伸縮感極佳 能夠更加親膚 舒適感滿分。

包覆臀部的線條讓身形曲線更加完美 

多色可以選擇 簡單穿搭出層次與時尚感。 

小提醒:腰圍鬆緊,口袋為真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9

其實我選的是黑色 可是他寄錯顏色給我了 ~_~

可是因為我沒有這種顏色的下身衣物 所以想挑戰看看

他們有特別訂製的袋子 而且一眼就可以看到色號

不輸給連鎖港商的包裝 看就知道他們很重視這次的顯瘦褲款

人家連鎖港商這樣新品褲子一件五百塊可能還買不到

而且色號也沒有這麼多 更不用說 知名品牌沒有人在橫跨八個尺寸在做的啦

顯瘦褲款還不只這一款 還有好多款型可以選~~~~

10

這件彈性還不錯 但是不會軟爛 薄厚適中 可以橫跨春夏秋三季穿著

寬版的彈性腰頭 不勒腰肉 觸感順手舒適 不會太軟但也不會覺得布質太硬

11

該有的標示都有 包括掉卡與尺寸

車縫很完整 而且像這種貼身的褲子通常不太有口袋出現

他不只有口袋 還一次給妳四個!!!!

12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尺寸太小的關係 還是我的肉太奔放

反正總歸就是 可能我的腿部太粗勇 所以她的皺褶有點多啊

雖然網站上與電視廣告他們穿起來都有皺褶可是就是沒有這麼多

所以請大家不要太低估自己 要看清楚尺寸再選喔~

13

這件褲子彈性很不錯 穿在身上也是一樣舒適

活動能力不受影響 隨便要抬腿要幹嘛 只要沒有選太小件都可以輕鬆做到

屁股的包覆感很完整 口袋很貼合 不會鼓起來晶幾丸在屁股上

14

我這算是終極版的米其林腿吧!!

褲子長度對我來說比較不夠長 我的喜好應該要再更常個十公分

掰勒為 我是一百七十二公分的體格 雖然腿沒有很長 但是應該算比一般女性多一點點啦

照片看起來我根本就是五五身!

15

這個顏色真的難倒我 所以我很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是搭淺色上衣就很安全 亮黃色也算可以 會很陽光很夏日!!

16

整個下半身都被包在褲子裡面

可是不會悶熱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17

對啦 拎北真的對穿搭這件事情沒有很大的耐心與天分

這輩子是休想有第二次試穿衣服的機會惹我!!!

我老木說我沒屁股 但是他錯了

我有屁股 而且很大 只是他大到跟大腿團結在一起

所以看起來很沒料 這是我屁股的問題 我幫歐逼嚴選打我的喀噌

18

其實我還沒有穿這樣出門過

原因很簡單 聖誕節還久得很

外套可以搭配很多種風格的衣服與下半身服飾

褲子也可以搭配很多材質與風情裝扮

又我這個人應該說過我沒有拍自HIGH照的習慣

所以我的自拍非常遜咖

而且我自己覺得在戶外拍照 很無腦 尤其是自己拍自己 

我的手又不夠長 所以在戶外基本上不管是上半身還是下半身都拍不起來啊~ 

19

我決定等到聖誕節我要穿這樣出門 希望那個時候我的下半身可以不要這麼腫大

而且我連裡面的衣服都要換上大紅色!

照片中表情異常逼機 所以我就愛心馬賽克掉了

20  

我穿到現在還是只敢搭配淺色衣服在外面走跳 真的很落七

我需要大尺碼的廠商們多給我機會啊啊啊~~~ (誰想?

 

歐逼嚴選到現在不只衣服啦 其實配件也有賣喔

也都蠻跟得上流行趨勢 而且款式多 尺寸也很齊全

價格跟一般大尺碼或專賣店比較起來更是划算 西批值爆表

也橫跨許多風格 辦公室 韓系 小女孩兒 森林系 個性派等等等~~

不只大尺碼女孩兒 小尺碼也可以去 普通尺碼小妞買更便宜 (幹)

*********************************

不過我覺得這種褲子還是只能挑適中或大一點的尺寸

稍微合身一點如果又小一點點的話

腿就會一圈一圈變成米其林輪胎腿

所以基本上 我目前這件褲子是穿不出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