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我最近穿了一個還不賴的東西

非常適合我這個大摳北

老娘是個肥婆無誤 連泰國變性人都強我太多

他們有腰我也有 但我就是超級粗

他們腿長我也有 但我還是超級粗

踏馬的 在現在台灣這個瘦子才是人的國家 不死皮賴臉怎麼活!?

是說 拎北也肥了這麼多年了啦 所有的不如意也不能都推到體質問題

因為我也曾經大言不慚的說鹽酥雞豪好吃

變瘦的期間完全不忌口 但是我個人覺得那篇變瘦的迷思文是有報應的

有些事情就是這樣 不能誇 

會有報應

我現在比那個時候又胖惹快四公斤

幹 在我這種幾十公斤的坪數下差個幾公斤當然不算甚麼

我也不需要為了那區區幾公斤就斤斤計較

計較下去就會像是目前坊間(?)很多還在把說台語這件事情看得很ㄌㄡ

說話要嘛就夾雜英文 但怎麼夾就是歐K 嗯哼(幹 這也算) RIGHT

壓牙雅 尾鷗~ 之類的單字 踏馬的 這種砍站根本連語助詞人士都比不上還在假HIGH 

這樣子的人還不實在

簡單一點的形容就是 一堆人都在裝不會講台語 或是自己咩蘇ㄟ逼溪

結果講國語不像歪果忍腔 反而還帶了台灣國語或是江湖風的國語這樣

是啦 現在講標準中文也沒啥小路用 反正大家都哈韓哈洋屌

就算一天到晚似喔似喔 就似縮啊~也沒差 反正歪果忍分不出來

ㄟ 我離題了 .... 時間於我目前如此寶貴 我竟然離題離得很開心

他們其實有出了好多款型 連內搭褲都有 我對他們的喬奶款也很有興趣!!

這次穿了這款睡眠襪 就好想揪團買一下挺奶系列(我很愛亂取名子)

1

反正我這次穿的就是標題上面的東西

它裝在一個大大的桃粉紅色夾鏈袋裡面

2

這是一個 很女孩兒的品牌 要讓大家利用工具讓自己更有自信 對自己更滿意

超酷的 他袋子上面還有不同的類型產品穿著的圖示

有穿著教學 可以參考看看 下面還有清洗的小標語與教學 

請使用者一定要看乎清 認乎明 不要丟進漂白水浸泡還機機歪歪說廠商品質不好

3

另外一面 也是半透明 可以讓大家看見內容物的設計

這應該就是他們的產品專用袋子 可以方便包裝出貨與辨識還有教導

 

啊哈哈~我的是立體鑽型強效機能大腿襪

大腿襪!!!

SEE 只有小腿有保養不夠 膝蓋以上腫翻也是白搭

所以在膝上開始就可以有塑形保養 非常的重要

5

我的是灰色的立體鑽型強效機能大腿襪

另外還有涼感版!

關於他的特色詳情請見他們的官網說明

但不敢點網址的話可以看我以下的簡單版說明

1.鑽狀立體紋路:全球獨一無二~只要台灣這台製襪機可以織出這個立體鑽型

就連日本韓國中國都無法織出,所以非常厲害歐!!

他可以創造出非常好的透氣效果,大大改善因為悶熱而穿不住的缺點

另外是增加彈性跟耐穿度,跟平織的大腿襪相比,他的彈性疲乏的狀況降低很多

2.分段加壓:睡眠大腿襪跟一般塑身褲或襪最大的不同就是分段加壓

這個分段加壓就像按摩依樣,會由下往上的施壓

慢慢將整天站立地心引力落到腳步的血液緩緩地往心臟的方向推動,

而且持續八~十二小時穿著也不用擔心會造成血液循環不良或是不舒適的問題發生!!

3.腳踝補正加壓:大家都知道骨骼歪斜會造成身體整體不平衡

不只儀態不佳,還有可能會影響身體健康。

本款睡眠襪在腳踝作了加壓織法,可以補正歪斜的腳踝,給腳踝力量

進而提升身體骨骼的正確位子跟補正。

4.後跟提示區跟加寬束口:後跟提示區可以協助消費者穿著正確

另外加寬束口也會減少捲下來的狀況發生。

超過可穿尺寸還是有可能會造成捲的狀況,因為畢竟還是有緊度,所以超過可穿尺寸還是會捲!!

以上是官方的介紹

另外 小腿圍42公分內應該都可以駕馭 哈哈哈

6

真的是有立體感 哈哈 他的花紋有不同於其他品牌的紋路設計

而且也有強調到透氣性 很通透喔~

這款是一般版的 另外藍色那雙 是涼感版喔

7

這可以叫開袋文嗎?? 好期待好期待~

之前我就穿過其他廠商的小腿襪還有膝上版

這算我穿過的第四個品牌了 我姊對我超好的啊!我愛她 我超愛她~ 她不缺其他弟妹 謝謝

跟我手上另外一件他牌的比較起來他的長度短了四公分左右

但是一樣是可以跨越膝蓋的

8

兩雙都有紙卡固定包裝

正反面都可以看得見他的紡織紋路 就是他們說的鑽石紋

9

紡織看起來還蠻細密的 質感也不錯 比起全素面的 感覺更高級了一些

但是價格還好看的 台灣製 花不下手買日本品牌的可以考慮

當作入門款哈~

正面的立體紋路會比較明顯 但如果眼睛有問題分不清楚何謂比較立體

可以參考邊際的縫邊 這種東西穿錯邊真的很下西下井

10

這款是冰涼砂紡織的涼感款 他有兩個顏色的搭配

詳情請見官網頁面的圖片 我個人照片還準備蠻多 我懶得去當漏了

跟一般款的差別就是腳背那邊的腳踝部分沒有另外的織法 之後的圖片可以看比較

11

因為是淺色的關係 所以內外面顏色還蠻明顯的 而且紋路明顯不同

這樣在穿錯邊我只能說

你他媽是馬洨 快去看眼科

12

這款睡眠襪請見上面的說明 他主要就是利用紡織技術與布料的特色

一定時間內的持續穿著 可以輔助雙腿疲勞的舒緩

而且將腿部包覆起來 讓腿部線條可以長時間維持在漂亮的線條狀況下

上圖就是我的塑粗腿與兩款睡眠襪的比對 在角度方面會有些差異

我已經盡量靠記憶拍下他們的穿著樣式 請大家靠自己的智慧辨認

13

一般版的在腳踝的部分就跟涼感的有點不同 但到底是哪裡不同

我又不是專業的.... 可是兩款的功效訴求是一樣的 差別就是使用的織材謀港款

14

兩款的大腿束口處都還蠻寬的 而且我自己的大腿還沒有讓他們反捲過

不過粉絲團有提到因為這雙是夜寢襪 睡眠中的血液循環是很重要的 過緊也不適當歐

這雙襪子有作分段加壓, 經過專業設計 所以即使你沒有感覺很緊 也是會有效果的 

15

腳背部分也沒有甚麼讓我賭爛的圈束問題

整體彈性算挺大的 外面賣的大多是素面平織 容易悶

穿不住而且容易鬆這點是真的 

另外也很少會用冰涼紗下去織 立體鑽型織法 透氣跟耐穿度都很棒 整件都是冰涼紗

紡織品一定會越穿越鬆~但是因為這雙用的是塑身衣等級的彈性纖維

鬆弛的問題不會很快就出現 算是耐穿款

16

這樣應該可以經清楚一點看他的立體度還有織線

17

這兩款穿在比較肥胖寬大的區域 就可以看出他的洞孔

可是整體的彈性並沒有因此覺得過緊或是很鬆弛 而且還蠻好摸的

雖然有凹凸表面 可是摸起來還蠻順手 不會很粗糙

但皮膚上有死皮的還是會卡一下卡一下啦 這時候就是告訴你要保養雙手了

18

其實很多人 尤其是服務業或是作業員 都是久坐久站

腿部循環就是會比一般人還差一些 但是老娘都工作一天了 回家誰還有心去按摩?

對 世界上的醜女都是懶 包括沒有辦法賺更多錢天天周周跑SPA去紓壓也被說沒路用

可是就真的累啊 沒心啊 這個時候 這一類的輔助小工具就是一個好朋友

就像是小奶的孩子們 沒有錢或沒有勇氣去隆奶 只好靠一層又一層的內衣或者是襯墊 膠帶之類

來讓自己的奶看起來比較大 事實上脫了衣服到底會不會讓性伴侶驚嚇部是重點

重點是他們可以就此來讓更多的男人對他們產生勃起反應的道理是一樣的

如果有好穿又不會造成過度負擔以及身體壓力的衣物 其實多少都是有幫助的

至少你不用在那邊用雙手推得半死到你的手臂肌肉都可以去跟談判的時候很有氣勢

牆壁吊腳掉到凹陷 只為了不要讓腿水腫

只為了讓腿部線條可以不要遭經

19

但我沒打算發表我穿他到底有甚麼功效

我覺得這樣太唬爛 因為我根本沒有量大小啊 哈哈哈

但我最近因為都在醫院 然後跟著我那個住在醫院無聊到翻走來走去的山賊舅舅走來走去

所以我回來會穿這兩雙安慰一下這兩條粗腿的辛勞

20  

就粉絲團的工作人員表示

這雙襪子有作分段加壓 經過專業設計 所以即使 沒有感覺很緊 也是會有效果的

這款是消腿部水腫還有修飾腿型 雖然只穿到大腿一點點 

但是消腫後可視大小腿都會變細變好看歐

只是有很多人就是真不要臉真ㄍㄟ掰

明明就是交阿咖還要學人家穿塑腿襪 然後又說好鬆 回幼稚園玩沙啦

基本上這款塑腿襪 不用穿得很緊繃也課已 但是不表示越緊繃就好

把自己逼死並不會讓自己活得更好 又不是打心底決心要砍掉重練 

只不過是腿不好看 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是說這款襪子好像對蘿蔔腿也咩賣

有腿型不好看的人想要看看這款可不可以幫助腿部肉肉的線條可以試試看啦

但到底有沒有辦法可以雕塑既定外型這點我就不知道 因為我是整條腿肥 不是局部肥啊

腿不粗的女孩兒或是有穿越緊越好迷思的人兒請不要太急於一時了

修圖看起來超美然後沒修圖的照片看起來不怎麼樣又不爽被說畫面奇怪的人都超有自信了

如果只有腿部問題 也沒什麼好不滿意的了 把機會留給需要的人好吧

事事不要要求太高了啦~

 

最後提醒一下:

請不要過於長時間穿著 雖然他可以加壓或是有其他訴求等等等

可是腿部也是需要適時放鬆 就跟穿內衣的道理是一樣的

還有 請記得要按時清洗 大家都不喜歡胎哥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